牙齦腫痛會引起頸部淋巴結腫大嗎,牙齦腫痛淋巴結腫大

2021-05-27 12:20:09 字數 2786 閱讀 6299

1樓:良藥握在手

牙齦腫痛會引起頸部淋巴結腫大。這種因素引起的淋巴結腫大叫做淋巴結炎。

淋巴結炎是這樣的規律:身體的哪個部位有了炎症,鄰近的淋巴結進行防禦殺菌時均會腫大(頜下、頸部的淋巴結炎多由口腔當中、鼻、咽部的炎症引起)。這個做為**的炎症好了之後,但淋巴結不一定隨之好。

做為免疫系統的淋巴結的病治起來難度大。

我把淋巴結炎的人分為三個型別。

一是發炎腫大後,不用**,過一段時間,自己就好了,這是免疫力強大的牛人。

二是發炎腫大後,輸液抗生素、消炎藥,或吃吃抗生素、消炎藥(抗生素如頭孢、阿莫西林等,消炎藥如蒲地藍、黃芩等),也就好了。這是免疫力較強的人。

三是發炎腫大後,輸液抗生素、消炎藥,或吃了抗生素、消炎藥,但老是好不了。這說明自身免疫力不太強,或者是淋巴結炎程度較重,西藥解決不了,那就找中藥了。除了西藥、中藥,沒有別的藥了。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塊、炎症的中藥丸來治。找得對了則會者不難。

筆者深知中藥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淋巴結炎與淋巴結核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腫痛厲害就淋巴結也會腫大。這是正常現象

牙齦腫痛淋巴結腫大

3樓:聶瑾鄭香桃

牙齦在感染時可引起區域性的淋巴結腫痛。

可以使用抗生素**,口服:先鋒黴素、滅滴靈、常規量,3~5天;

漱口:呋喃西林液或雙氧水加2倍涼開水,每日飯後、睡前;

中藥:女、牛黃解毒片,男、黃連上清丸,量可增加,以不腹瀉為準。

4樓:督瑰甕妙顏

你念《佛說咒齒經》就能治好任何一切牙病,很簡短而且很靈的,可以去搜一下

5樓:臺卓楚晗蕾

牙痛,牙齦腫痛,淋巴結腫大這是牙齦炎的典型症狀。;建議你最好是吃頭孢類消炎藥加甲硝唑片加布洛芬片**,效果挺好的,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不要喝酒,保持大便通暢。

上火引起左牙齦腫痛,左下頜淋巴腫痛,喉嚨也有痛,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腫痛是你上火了,淋巴結腫大是你發炎了,炎症應該是侷限於頭頸部,因此引起下頜淋巴結腫大,喉嚨通,表現再舌苔上就是舌苔增厚!發熱嗎 ?如果發熱就是炎症擴散了,引起身體體溫增高!

想開點,可能就是感冒了!吃點去火消炎的藥就好了!祝你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的確是牙齦腫痛引起的,可以去口腔科做一下區域性的沖洗放藥,配合全身用抗生素,輸兩天液,很快就好了。

如果是智齒部位的牙齦發炎,就是智齒冠周炎,等這次炎症消了,把智齒拔掉就好了

8樓:神龍九歌

我表示同情,我剛剛好,症狀和你說的一樣。煩躁痛苦鬱悶到極點了。我是內服「腫痛安膠囊」和「桂林西瓜霜」噴劑。

西瓜霜噴劑直接對準腫的部位噴,味道不好,但消腫。難點在於你要張開嘴巴,這個是個很痛苦的過程。折磨了三天我痊癒。

祝你早日**。

9樓:森賢尹子

怎麼會這樣

你的問題很能是心情有關這些日子沒有吃好飯

喝好水我建議你吃金嗓子喉片下下火

多喝些開水最好在吃些消炎藥

牙齦腫痛

左下頜淋巴腫痛

喉嚨過幾天就好了

睡不著覺這可比較難辦

**心病還要心藥

我只是建議你在過幾天好了

多在戶外

水邊有樹和草

高些的地方

做一些體育鍛煉

希望對你有用你能好起來

10樓:戎秀榮宮環

吃點消炎藥,比如,牛黃消炎靈或者含有黃連的

再有,大量喝水

11樓:戊佑平湛俏

長智齒了嗎?如果是,估計是智齒冠周炎,建議去醫院做冠周沖洗,配合口服消炎藥,甲硝唑和利君沙,或打點滴。

牙齦腫痛?牙齦炎引起的左頜淋巴結腫大,吃什麼消炎藥最好。請醫生回答啊、 5

12樓:良藥在手

牙齦炎引起的左

抄頜淋巴結腫大,

襲這明顯是bai淋巴結炎。

身體的哪個部位du有了炎症,鄰近的淋zhi巴結dao進行防禦殺菌時均會腫大。這個做為**的炎症好了之後,但淋巴結不一定隨之好。做為免疫系統的淋巴結的病治起來難度大,有的慢性淋巴結炎能持續幾年十幾年。

淋巴結腫大如果情況輕微的話,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會好;或是吃一些普通意義上的消炎藥,打些消炎針,就會好。這不算個什麼問題。但如果腫大厲害的話,又長時間消炎**不愈,那就需要中藥**了:

一是避免它的進一步加重惡化,二是身體需要讓它恢復功能,發揮它的免疫殺菌作用,增強體質。

淋巴方面的疾病,看似是不大的病,但至今醫院中及藥廠生產的藥物效果不能令人滿意。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塊、炎症的中藥丸來治。

找得對了則會者不難。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淋巴結炎與淋巴結核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

13樓:半消化的豆芽頭

吃阿莫西林。噴桂林西瓜霜。刷牙最好用中藥牙膏。

檢查出頸部淋巴結腫大,之後幾天出現牙齦腫痛,嗓子發炎,我是怎麼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你好,淋巴結炎淋巴結炎是細菌沿淋巴管侵人淋巴結所致。**方法有:**原發病;區域性熱敷、理療。有全身症狀者,行抗菌消炎**。加上雙黃連口服液來**的,祝健康!

右頸部淋巴結腫大

醫生是起打補丁的作用!人的健康是靠自身的免疫力,最主要是靠自己養的,注意休息,人不是鐵打的,你虧待它,它就會馬上反應出來!人好比一部機器,要注意經常保養,不然會生毛病的,老中醫說人要靠養的,長壽的人都是很有規律的,你每天要有八個小時的睡眠!保證一日三餐吃好,每天吃10個品種的食物,比如八寶飯就有八種...

頸部淋巴結腫大的問題

你好!淋巴copy結是人體重要的防禦結構,bai參與人體的細胞免疫du和體液免疫。正常zhi體質消瘦者常可dao 在全身多處觸及淋巴結,如果是表明光滑 大小適中 質地柔軟而富有彈性 活動度良好,經長期觀察無變化,可以不必理會。頸部淋巴結腫大,觸之不痛,表明區域性和周圍組織曾經有過急 染。通常,腫大的...

頸部淋巴結腫大吃什麼藥,右頸淋巴結腫大吃什麼藥

先到醫院查明淋巴結腫大的原因,如果是一般感染就要用抗菌藥,如果是結核就需要搞癆.當然還有其它原因 如寄生蟲.年若年齡偏大,還需要注意腫瘤的可能.求採納 針對淋巴結消炎效果比較好的藥有,一頭孢黴素類,過敏者禁用 二克林黴素膠囊,三替硝唑片。同時配合吃牛黃解毒片效果更好。我以前腫過,吃的是頭孢拉丁和清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