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幫看看,這種前列腺問題嚴重嗎?有診斷報告

2022-06-22 10:35:13 字數 1832 閱讀 5279

1樓:青島青警醫院

前列腺鈣化大部分是由於以前有前列腺疾病,**後留下的鈣化點和鈣化灶,如無症狀不用**的。至於說的神經敏感,估計是你那裡的神經分佈較多造成的**。建議你還是去正規的公立醫院進行專業檢查和**。

而且從你的報告裡除了那部位神經敏感,沒看出其它疾病啊。就算是鈣化也應該有個體積標誌出來吧。檢查費用還算合理,一般小醫院都是這個價位。

2樓:愛雙寶

請到北京市****或者解放軍第一附屬醫院或海軍總醫院看,

有問題,和我的差球不多,趁著年輕 要看的,及時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西醫對這種病是弱項,前列腺問題給藥困難,那個位置一般的藥物根本無法到達。建議您就近找中醫診所碰碰運氣。

4樓:潮尚同志

看了你的報告,算輕度症狀!前列腺內鈣化灶是大多數檢查經常出現的,問題不大,但其他方面還是要多注意!!!

5樓:

那些報告基本不用看,忽悠的成分大。建議你去三甲醫院泌尿外科看看。另外,心理因素很重要,不要過分憂慮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好便宜的,到國家管制的人民醫院真實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中醫**。

8樓:修茉莉

不是太嚴重 但是這種病不太好治 建議重要調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是有問題 正常的白細胞0到3個 卵磷子是655以上是正常的

請高人幫忙看看我的前列腺診斷報告及**方案,看有什麼問題? 25

10樓:

卵磷脂小體:++ 白細胞:++

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白細胞高.考慮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

**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 時服用中草藥聯合**.這樣才能徹底治好.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

濫用抗菌素、區域性注射、介入導融術等等,這些已經為全球公認的落後**手段,不僅無法拯救前列腺病患者的疾苦,相反還將更大的痛苦帶給了接受**的患者

騙錢而已,傷身,不但治不好,很容易造成永久損傷。

11樓:新冬

檢查結果不真實,**方法完全錯誤,醫院不正規,應該是廣告醫院或者部隊醫院,小心哦,這樣更加傷害前列腺,**沒有結果的。

跪求醫生幫我看看這檢查報告有問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於醫生。看了你的指標描述,卵磷脂小體指標太少,白細胞指標正常。

13樓:新冬

無菌性前列腺炎,必須在國家醫院認真**,不能相信廣告**

關於前列腺,請醫生幫我看看檢查報告單! 10

14樓:墨夷忻然

卵鱗脂小體:+ 白細胞:28/hp 紅細胞:

5hp 膿細胞: 8hp 雜菌: + ph:

7.3 可排毒祛積,排出體內蘊結寒積、熱積、氣積、血瘀等毒素;溫補腎陽,提升腎氣,固本益精,增加效能力,純中藥綜合調理,效果好,**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多大了。好些了麼

請高手醫生幫我看下前列腺檢驗報告單 20

16樓:五肥

博愛醫院口碑確實不怎麼地,這種打廣告醫院只要去檢查基本都有病,不然廣告費從**來,男的基本都是前列腺問題,女的基本都有**炎症,建議你還是去正規三甲醫院重新檢查再說,以免勞民傷財。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好,求問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好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前列腺炎是一個綜合性疾病。必須採取綜合性的藥物 方案,中西藥結合 效果可靠確切,3a綜合 是國際化的正規系統 方案,有效率及 率都很高,是目前正規推廣方案。西安前衛 遠端診療中心 可以吃a受體阻滯劑 哈樂,每晚一顆,在加用兩種消炎藥。要吃啥一兩個月。但是慢性的很難 我個人覺得,...

幫幫忙看看前列腺和B超報告單,請人看看前列腺檢查報告和B超報告

從前列腺報告來看,你存在細菌性前列腺炎,表現為白細胞超標 正常為5個之內,一個加號代表10個 卵磷脂小體數量不夠 正常要在3個加號以上 建議你進行系統的 臨床上一般會採用抗生素藥物與理療 通過,光,波,熱 相結合綜合 效果會更好,一般連續一個星期的 症狀會消失。平常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多喝開水,不...

年輕人患前列腺炎會自愈嗎,醫生說無菌性前列腺炎可以自愈的,那一輩子好不了怎麼辦啊?

對男性來說前列腺有著很重要的作用,如果前列腺出現問題會有炎症產生,包括了感染性急性前列腺炎和非感染性的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疾病並不可怕,它只是一種炎症,年輕人在患有前列腺後,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來讓它痊癒。對年輕人來說,還是有一定的自我恢復能力的,如果把不良的生活習慣改掉,前列腺疾病不用吃藥也會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