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找回刪除的相片

2022-07-31 14:40:20 字數 699 閱讀 1466

1樓:姚綺山其淵

方法一:通過itunes備份恢復法

前提條件:

在itunes裡面有iphone的備份資料,也就是說你iphone裡面的**需要有做過備份到itunes。

使用者開啟itunes,依次點選【編輯】、【偏好設定】、【裝置】,在裡面會有裝置備份的各個時間點。從這裡就可以恢復到該時間點裡面的所有資料了,這些資料包含的內容是**、通訊錄、備忘錄等原始的資料等。

不過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iphone需要連線原先備份的那臺電腦才能將**恢復,而且恢復的資料僅僅限於當時備份的資料,之後的資料會丟失。在恢復之前煩請三思而後行,並且每做一部工作之前都做好備份工作。

方法:按住鍵盤上的shift按鍵然後點選itunes上的【恢復】接著選擇恢復資料的時間點,剩下的作業系統會自動完成。

方法二:通過**流恢復刪除的**

該方法需要iphone升級到ios

5.0以上的系統版本,並且需要在icloud的設定中把【我的**流】選項開啟,另外還需要在【設定】、【**與相機】裡面把【我的**流】開啟。如果設定完畢後,無需再做其他選擇,iphone便會自動將拍攝的**備份到icloud。

即便在iphone內刪除了**,你也可重新登入icloud賬戶,然後從**流裡面把之前刪除的**保持到【相機膠捲】。

2樓:不會游泳的

蘋果手機裡已刪除**清空後,如何找回

手機刪除的通話記錄怎麼找回,蘋果手機刪除的通話記錄怎麼找回?

手機刪除的通話記錄可以在雲服務中找回,前提是已備份 以華為手機為例,可以在雲服務恢復通話記錄,操作步驟如下 裝置 華為p30版本 emui 9.1 基於android 9 1 在華為手機的設定裡,找到雲服務,點選進入。2 進入到雲服務介面,選擇點選通話記錄。回答為您查詢到如果在itunes裡進行過備...

可以在手機上找回以前刪除的相片嗎

當然是可以直接在手機上找回的,現在的手機都是有最近刪除的,最近刪除可以幫助我們找回誤刪三十天之內的手機 超出時間之後是不能恢復的。沒有的話,可以利用第三方進行恢復,只要掃描到的都是可以進行恢復的。手機以前刪除的 如何恢復,開啟這裡,連3年前的 都能找回。提問沒有我要的 手機不像電腦,還可以去 站找回...

蘋果手機怎麼找回刪除的聯絡人,蘋果手機如何恢復刪除的聯絡人

手機號碼刪除了,如何恢復 用其他裝置找回或者用 icloud 找回。蘋果手機找回聯絡人的具體方法和步驟如下 通過 icloud 找回。首先開啟 設定 找到 通訊錄 馬上關閉,然後再關閉的同時選擇 儲存在我的通訊錄 再接著將 通訊錄 開啟就可以了。這樣子就可以看見之前被刪除的通訊錄裡面的聯絡人了。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