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相片不小心刪除了,能在什麼地方找回

2022-06-13 03:10:14 字數 6132 閱讀 2527

1樓:不會游泳的

怎樣找回手機上被刪除的相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360清理大師裡的隱私擦除功能裡的**恢復可以恢復一些,只要你刪除後沒有覆蓋了原來的就可以

3樓:廉崖欣

手機裡的檔案還有以前的你所刪除的東西,只能到手機店裡去找回因為,我們自己弄不了,一旦刪除了這些其實也在手機裡,但是這些像**檔案類似的東西,只有手機維修才能幫你調出來,希望可以幫助你,

4樓:刀熊熊蘭

現在手機一般都有一個功能刪掉的,他就會在那個**站額,上面會顯示日期30天之後,它就會自動全部刪掉,你就直接在那個相簿裡面找一下,看一下有沒有你的手機?有沒有這個功能?如果沒有的話,就找不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裡**誤刪的時候,首先你可以去手機相簿裡看看30天刪除裡面有沒有。一般現在的智慧手機都是有這個功能的,30天**還原。還可以到檔案管理裡看看。

6樓:777888雅

如果是蘋果手機可以在刪除的裡面找回,刪除掉的**可以儲存一個月後自動徹底刪除,如果是聊天記錄刪除無法找回。

7樓:

伱先給客服打**諮詢,華為手機裡面都有**站的,最近三十天刪除的裡面都有的,刪除了也還能恢復的。不知道你的手機裡面有沒有這個功能。

8樓:千里迢迢來尋她

畢竟不是電腦,刪除了還能在**站找回來,而手機就沒有,當然**站沒有清掉的話,還能還原,恢復正常相片,如果**站都清理乾淨了,那麼再也找不回來了。

9樓:

如果手機相簿裡 自帶手機 **站的話 可以從**站裡找回 如果手機相簿裡有最近刪除的話 也可以在最近刪除裡面找回 如果沒有這兩項功能的話 那我就不清楚了 可能就找不回了

10樓:來自老舍茶館俏麗的皂莢

一般情況下,如果你提前有備份的話,可以從備份裡恢復出來,但是如果你沒有備份的話就難說了,不過有些手機可以將你最近刪除的**仍然儲存三十天,就在你手裡裡面有個最近刪除選項裡面,華為手機是有這個功能的,其他手機不清楚。如果你的手機也有這個功能,你可以在最近刪除項裡回覆出來。

11樓:嚮往

當你的手機裡**誤刪的時候,首先第一件事你就可以去手機相簿裡看看30天刪除裡面有沒有。一般現在的智慧手機都是有這個功能的,30天**還原。

12樓:

可以用專門恢復資料的軟體,通過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連線,然後,對手機進行掃描,是可以恢復誤刪的**的。

13樓:

要看手機型別。有的手機可以在刪除中找回,這個就方便。還有一些有備份功能。

當然。你問這個問題肯定是沒有備份。不過下次備份一下也是一個方法。

哦,如果你是這種使用備份手機的型別的話。那天電腦上連線試一下用恢復軟體恢夏復你的相片。所以你可以去問一下有什麼恢復軟體。

可以恢復相片。

14樓:善了乄個哉

您可以直接從手機中的雲備份中檢索已刪除的專案!手機相簿中自帶的「最近刪除」,這也是最便利的找回方式!但是如果你是通過清理手機而不小心誤刪**,把手機**刪除的話,這個是用不上的。

更重要的是「最近刪除」中儲存的**是有時間限制的,一般有30天!

15樓:需要一個名字

手機的**不小心刪除了,可以通過幾種方法找回,如果手機有備份了,就更好找了,直接開啟備份就行了,現在手機有很多是有一個功能就已刪除,所以刪除前要考慮清楚,不要隨便刪除,還有就是備份很重要!不說了,我要去備份了!

16樓:浮思恩

現在的手機都是自帶雲儲存功能的,如果你把手機裡的**刪除了,你的雲儲存功能會給你在**站裡儲存一個星期或者十天等不等的時間,你只需要登入自己手機的雲賬戶,進入**站就可以找回近期刪除的**了!如果刪除的時間很長就只能找專業的人進行手機硬體的恢復了,這個比較難一些,不過要被收取一定的費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刪除有的可以找回,在垃圾箱裡儲存30天,39十天後自動刪除,有的不能找回,要看你時什麼手機了,型號決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手機相片不小心刪了能找回,有的不能找回,看你有沒有**箱,**箱可以儲存一個月。

19樓:奶茶兄弟幫

一般手機刪除了的**都會留在最近刪除或者**站裡30天,你可以去那裡面找找。

一般手機刪除了的**都會留在最近刪除或者**站裡30天,你可以去那裡面找找。

一般手機刪除了的**都會留在最近刪除或者**站裡30天,你可以去那裡面找找。

20樓:優溶摶剛

如果是華為手機的話,那就好辦了,刪除他不臨時就去掉,那包吃一個月,你可以到刪除的那地方,去找就好了

21樓:

如果不小心把**刪了,去手機備份看看,**站裡看看,試著慢慢的找回,是在找不回來,也沒有別的辦法,找不回來就在重新照些新的**吧

智慧手機裡面的**不小心刪掉了,還能找回來嗎?

22樓:互盾科技

第一步找到**恢復,點開之後出現了兩個選項一種是快速恢復,另一種是深度恢復,當然直接選快速恢復啦。

當然,也不止這種恢復方法,當我看到還有一種最近刪除的恢復法時,我的內心簡直是崩潰的,用了這麼久手機才知道手機還有一個【最近刪除】的相簿,裡面儲存著刪除30天內的**,誤刪的**分分鐘就能找回,被自己蠢哭了!

軟體始終只能應對不時之需,經常備份才是硬道理,只要做好了備份,那就完全不用擔心誤刪這種情況,平時還是要養成經常備份的好習慣,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誤刪的問題。不知道你們手機**誤刪時是怎麼恢復的呢?

23樓:不會游泳的

怎樣找回手機上被刪除的相片

24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4、接著點選恢復按鈕,如下圖中所表示。

6、掃描完成以後勾選需要恢復的**點選恢復即可,如下圖中所表示。

7、最後我們開啟相簿就可以看到恢復的手機**了,如下圖中所表示。

25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如何恢復自己刪除的**?現在大家都喜歡用手機拍照,但是手機的記憶體有限,存到一定數量的**後就會記憶體不足,所以大家會把拍攝的**儲存到電腦上,以減輕手機的記憶體負擔。不過有的時候在電腦上清理檔案會一不小心就會把檔案刪除了,等反應過來,再去**站找檔案的時候,發現**站也清空了。

那如何才能恢復已經刪除的**呢?那今天我就來介紹一個簡單的方法,教大家恢復自己刪除的**。

2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需要看使用者對**是否進行備份了,如果有備份那麼**刪除後是可以進行恢復的,如果沒有進行備份處理那麼刪除後是不能進行恢復找回的。現在很多手機都是支援雲服務的,使用者可以開啟手機的雲服務然後開啟雲備份功能,開啟雲備份後會定期對手機資料進行備份的。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 www.ah.189.cn

27樓:奕採養安彤

你好,手機裡面的**一旦刪除了就永遠的找不回來了,因為手機都是用的事快閃記憶體的方式,刪除就意味著徹底的粉碎了,電腦硬碟使用的事快取的用一些軟體可以找回來的,手機就不行了,建議你以後刪除的時候小心點就行了

28樓:

原來的相片是不是在卡上,如果是的話可以用恢復軟體,通過電腦恢復,要不然就沒辦法了!

29樓:

沒辦法 在你t卡上被你刪了 如何找回呢? 自帶的話 恢復出場就行了

**不小心刪掉了,在**面能找回來嗎

30樓:周琴

**刪掉自己是沒有辦法恢復的,只有去實體資料恢復店,但是費用太多了,八百,一千的肯定要的,所以你還是別問了,要不買個資料恢復軟體也能恢復,便宜很多的

31樓:勤晟

**刪掉了沒事,可以找回來的,可以在相簿裡找最近刪除的**,再點選恢復,那裡顯示還有多少天永久刪除,如果你再點刪除,就再也找不回來了,點選恢復**就回來了。

32樓:後珈藍玉

現在很多的手機上都有云備份功能,如果是使用了也許就可以找回來了,沒有使用就有些麻煩了,這種情況情況下就需要很專業的人去做了,這樣也不敢保證能做到。

33樓:玩去吧

華為手機的**刪除了會在**站裡保留30天,你只要在30內去**站裡就可以找回,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樣的手機。

34樓:空閒時間玩

這個要看你是什麼**呢?如果手機**的話,有那手機提供有刪除的**,可以找到他要給一段時間會清理掉,但是有的沒有

35樓:

**兒給刪除了以後就找不回來了。不嘿,你上傳到了雲端。在收藏夾中可以找到。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設定。大多數的手機**刪除了,以後就找不回來了。

36樓:

在手機上刪除的話,是找不回來的,如果你是在電腦上刪除的,就可以找回來,被刪除的**都在**站裡,你找回來就可以了。

37樓:福多多

可以到相簿設定恢復一下**。可以找人上電腦插入手機可以找一下,看到了回覆。

38樓:at朝糖貓

相片刪掉了就找不回來了,除非你上傳了雲端,可以在收藏夾中找到,不同的手機不同的設定,有的倒計時一個月,一個月後就難以找到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沒有存到網盤如果有就好找去垃圾箱找回,如果沒有存到網盤那你可以去微雲找回,登入微雲進去恢復**看你**有沒有存到網盤如果有就好找去垃圾箱找回,如果沒有存到網盤那你可以去微雲找回,登入微雲進去恢復**

40樓:優曇缽花

可以在收藏夾中找到,不同的手機不同的設定,有的倒計時一個月,一個月後就難以找到了!!!

41樓:氯孌

手機都有個**站,只要你把它開啟了,你就可以到那裡去找,**可以保留30天。如果**站沒開啟,那要找回來就得花錢了。

42樓:

當然可以找回啊,你手機中如果有最近刪除這個選項的話可以直接進行恢復,如沒有的話可以去備份與恢復選項中看看有沒有備份過要是備份過的話直接恢復就好了,要是你都沒有的話你可以試試使用極速資料恢復這個軟體,使用它就可以幫你把**找回來了。

43樓:戰珈藍慕

先看你手機有沒有云相簿或者雲空間,在裡面有刪除的**,如果你手機沒有,看一下檔案管理。如果還沒有就找不回來了。

44樓:阿狸醬醬

**不小心刪掉了,在**面能找回來嗎?試一下資料恢復大師,有一定概率可以找回來

**不小心刪掉了,在**面能找回來嗎?試一下資料恢復大師,有一定概率可以找回來

**不小心刪掉了,在**面能找回來嗎?試一下資料恢復大師,有一定概率可以找回來

**不小心刪掉了,在**面能找回來嗎?試一下資料恢復大師,有一定概率可以找回來

**不小心刪掉了,在**面能找回來嗎?試一下資料恢復大師,有一定概率可以找回來

**不小心刪掉了,在**面能找回來嗎?試一下資料恢復大師,有一定概率可以找回來

**不小心刪掉了,在**面能找回來嗎?試一下資料恢復大師,有一定概率可以找回來

45樓:

如果在手機和相機上刪掉了,就沒法找回了,如果在電腦上刪掉的,可以去**站裡找回!不知道你是在啥裡刪掉的?

46樓:灝忕背3餜挩

如果沒有格式化和覆蓋操作,必須要在電腦上用資料恢復軟體找回。

47樓:艾可哦婆

可以去找那些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之類的比較保險些但就是**比較高。用網上的那些軟體是看運氣的,不一定能找的回來,其實可以想想如果網上隨便下...

48樓:杭順

現在手機裡都有云空間,刪除的**會在那裡儲存一個月,你去雲空間看看。

蘋果手機**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找回?

49樓:零分貓吖

刪除的蘋果手機**還能找回嗎?來看看解決的方法

vivo手機便籤裡面東西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找回?求大神幫忙。急用

vivo手機便籤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刪除之後是無法恢復的。便籤裡的內容刪除掉就徹底沒了,找不回了。vivo手機資料恢復。我不小心把便籤裡的東西刪除了,該怎麼恢復?要連在電腦上可以出現類似cde的碟符才可以掃描恢復。如果是記憶體卡可以拔出來用讀卡器在電腦上恢復。只要能識別到就可以,推薦用 安易 資料恢...

手機簡訊不小心刪除了,還能找得回來嗎

我簡訊息不小心刪掉了,怎麼恢復它 手機簡訊給不小心刪掉了還能找回來嗎?5 我簡訊息不小心刪掉了,怎麼恢復它 我們先來說說手機簡訊被刪除,都放在了 我們都知道電腦有 站,其實手機也是有的,只是一般我們看不見。當我們將手機上的一些資料刪除的時候,還會存在我們手機機身儲存記憶體裡的,只是被打上了已刪除的標...

不小心刪除了ubuntu的下面板

他說的還不全。沒說怎麼弄個視窗列表出來 重新建一個,然後右擊那個面板,選擇 新增到面板 然後裡面有很多東西,你找到一個叫 視窗列表 的,選中,點下面的 新增 這樣就有了。出現3個小點,你可以右擊它,選移動,這樣視窗列表就可以動了。補充 你沒有照做,怎麼知道不對呢?白跟你打字了。如果像ls這樣的基礎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