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糖尿高是繼續哺乳好還是停止哺乳好

2022-07-31 08:10:19 字數 4962 閱讀 8847

1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產後糖尿高是不應該繼續哺乳的,會影響孩子的健康,應該立即調理**,這段時間可以給孩子以奶粉餵養,等尿糖調整合理之後,可以繼續餵奶!

2樓:圭江河畔

產後尿糖高是繼續哺乳好。產後尿糖高是很多產婦都存在的現象,是可控的,繼續哺乳可以通過乳汁來傳送部分糖分,可以達到降糖的效果,平時注意糖分的攝入,對哺乳是影響不大的。

3樓:3c數碼老師傅

一般來說,糖尿高,就不要繼續哺乳了,否則小寶寶吃了高糖的母乳本身也會導致腸胃功能等等一系列的問題。

其次,產後乳糖高,可以通過胰島細胞來解決的,建議是多進行一些運動,合理調整一下飲食結構保持的很不錯。

4樓:楠楠啊呼啊啊

停止哺乳好。

母乳在媽媽的身體裡,只有媽媽是健康的,分泌的乳汁才能優質。產後糖尿,本身母親就有身體亞健康的危險,這時候停止哺乳,恢復自己的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誠然每個母親都是偉大的,願意為了孩子付出很多,但是,再怎麼,也要愛惜自己。

畢竟青春可以浪費,生命不能。

5樓:明若a曉溪

產後糖尿高還是可以繼續哺乳的,血糖雖然不穩定,但其乳汁的甜度不足以導致幼兒得糖尿病,因此不要輕易停止哺乳。 因為母乳對孩子來講是非常重要的,母乳不僅最適於嬰兒消化吸收,而且裡面含有對嬰兒有益的抗體,這些抗體嬰兒在出生後最初6個月內自己不能合成,因此母乳可以提高嬰兒的抵抗力,使他們免遭一些病毒和細菌的侵害

6樓:天香百合的快樂生活

產後糖尿高當然是繼續哺乳好。因為產後哺乳會有效地改善胰島素的功能。繼續哺乳有助於恢復產後糖尿高。

哺乳的母親可以改善胰島細胞的質量和功能,並在降低約20mg/dl的血糖水平後改善了葡萄糖穩態,從而降低了婦女患產後糖尿病的風險。令人驚訝的是,這種有益的效果在停止泌乳後,在分娩後3年多的時間裡一直保持著。

7樓:努力幫助你

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這個就是不應該了。因為雖然這個不是什麼大的問題,但還是對自身的情況有一定的影響。所以,還是不要繼續母乳餵養了,換成奶粉會好一些。

糖尿病產婦在分娩小孩之後可以正常餵奶,因為整個懷孕過程當中的血糖控制,主要是用胰島素而且是使用人胰島素,人胰島素是患者本身體內就存在的東西,所以不用擔心使用胰島素會對餵奶產生任何影響,是非常安全的。對於糖尿病的產婦,如果病情控制理想,整個餵奶對於改善患者的內分泌系統的紊亂也很有幫助,因為餵奶能夠增加患者的免疫功能,對於進一步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也非常有意義,所以糖尿病的產婦肯定可以餵奶,但是必產後糖尿病也可以進行哺乳,主要原因是糖尿病並不會對產婦的乳汁產生影響,所以不會影響胎兒的健康,可以放心餵養。哺乳期間需要多加強營養,多吃一些瘦肉魚湯,雞湯等食物,這樣分泌出的乳汁才會更加的有營養,對胎兒的健康有利。

患有糖尿病的產婦儘量避免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注意要把自己的血糖控制在一定範圍內,不要讓它波動範圍過大。建議哺乳期多休息,放鬆心情,不要過多勞累。須要病情控制理想才行。

如果血糖偏高儘可能的使用胰島素,而不要使用口服降糖藥,目的就是為了儘可能的減少,因為口服降糖藥所帶來的***,***包括對母體本身以及對小孩本身

產後糖尿病也可以進行哺乳,主要原因是糖尿病並不會對產婦的乳汁產生影響,所以不會影響胎兒的健康,可以放心餵養。哺乳期間需要多加強營養,多吃一些瘦肉魚湯,雞湯等食物,這樣分泌出的乳汁才會更加的有營養,對胎兒的健康有利。患有糖尿病的產婦儘量避免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注意要把自己的血糖控制在一定範圍內,不要讓它波動範圍過大。

建議哺乳期多休息,放鬆心情,不要過多勞累。

產後糖尿病也可以進行哺乳,主要原因是糖尿病並不會對產婦的乳汁產生影響,所以不會影響胎兒的健康,可以放心餵養。哺乳期間需要多加強營養,多吃一些瘦肉魚湯,雞湯等食物,這樣分泌出的乳汁才會更加的有營養,對胎兒的健康有利。患有糖尿病的產婦儘量避免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注意要把自己的血糖控制在一定範圍內,不要讓它波動範圍過大。

建議哺乳期多休息,放鬆心情,不要過多勞累。所以,這個就是不要為好,

8樓:熱心的老於

可以繼續哺乳,但一定要注意餐次分配,要少吃多餐。儘量避免甜食,少吃與糖類有關的食物,減少油炸、油煎,多吃新鮮水果蔬菜。

9樓:cxx微笑

可以選擇繼續哺乳,如果在哺乳期你的糖尿比較高,應該是患有妊娠糖尿病,可以經常檢測自己的糖尿,適當的調節飲食,多吃粗糧和流食,少吃含糖量及含脂量高的食物,注意運動,注意休息,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哺乳前要注意自己的血糖及糖尿,趨於平穩時可以選擇繼續補助,如果升高幅度較大建議還是停止哺乳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停止濮蕊,因為糖尿高,這些本來是身體的病症,如果給孩子餵養母乳就會對嬰兒身體造成一定的危害。

11樓:m目標

產後糖尿高可以選擇繼續哺乳,因為血糖和尿糖對於寶寶的影響不大,但是對於母體的傷害比較大,所以建議您經常測量血糖和尿糖,注意飲食,多吃清淡且富含維生素高的食物,少吃含脂量高及含糖量高的食物,多以流食和粗糧為主,而且如果發現血糖和尿糖均偏高,要進行適量的運動,做到少食多餐多運動。

12樓:望你一世容顏

產後糖尿病應該繼續哺乳,因為哺乳會消耗產婦更多的能量,促使分泌更多的胰島素,進而減輕糖尿病的各種症狀。

13樓:雪中家園

產後血糖高,應該繼續哺乳,不應該停止哺乳,因為產後血糖高是假性的,血糖高對身體影響不大

14樓:鑫鑫種子公司

產後糖尿高是繼續哺乳好啊,因為哺乳可以加速糖的分解代謝啊!當然如果是特別嚴重的情況下就不要哺乳了。祝你好運!祝病人早日**!

15樓:生活達人小導師

產後孕婦體內的含糖量確實會有所升高而且在未來的兩到三年之內都不會有所下降,這個屬於正常現象,糖量高的話,依然可以繼續哺乳,孩子的話,畢竟是母乳比較好,而且這個含糖量高也不會對孩子的生長和發育造成不良影響,所以這個不建議停止哺乳。

16樓:斐倫

產後如果糖尿高的話,最好還是停止哺乳,因為如果產後產婦的糖尿相對較高,那麼他血液含量中的糖含量會更高。所以說他哺乳的奶也會含有非常高的糖,像孩子的話就會無法吸收,所以會導致孩子多一些其他的疾病。所以說,如果真的是為了孩子好的話,如果孕婦尿糖高還是儘早停止哺乳,等孕婦的糖尿調整到正常狀態時再進行哺乳。

17樓:努力的佐佐

一般情況下,能夠分娩的媽媽就能夠哺乳,糖尿病患者也不例外。糖尿病媽媽的血糖雖然不穩定,但其乳汁的甜度不足以導致幼兒得糖尿病,因此不要輕易停止哺乳。

因為母乳對孩子來講是非常重要的,母乳不僅最適於嬰兒消化吸收,而且裡面含有對嬰兒有益的抗體,這些抗體嬰兒在出生後最初6個月內自己不能合成,因此母乳可以提高嬰兒的抵抗力,使他們免遭一些病毒和細菌的侵害。

即便是進行胰島素**的糖尿病患者,也不影響正常哺乳,因為胰島素的分子較大,幼兒食用含有胰島素的母乳也會在消化道里被破壞,不易被吸收,並不影響乳汁質量,所以糖尿病媽媽可以進行母乳餵養。而在使用胰島素控制血糖時,最好選用正規人胰島素,而不要用動物胰島素。雖然胰島素類似物控制血糖效果更好,但目前尚無足夠的臨床證據表明胰島素類似物無特別的***,因此,也不推薦用胰島素類似物。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母親哺乳期口服降糖藥則要小心,特別是服用磺脲類藥物很可能導致幼兒胰島β細胞增生,使幼兒容易發生低血糖。此外,磺脲類藥物也會影響幼兒的發育。因此,並不主張哺乳期母親服用口服降糖藥。

此外,為了減少低血糖發生,鼓勵母親定時、定量進食碳水化合物。在餵乳之前吃一點小吃,可能有助於預防低血糖的發生。

此外,餵乳期間應該通過飲食或是運動**,嚴格控制自己的血糖,為自己的寶寶提供健康「食品」,否則母乳中的含糖量增加,母乳蛋白的質量也下降。

18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產後如果糖尿高的話,建議就不要再哺乳了,可以喂他些奶粉的,這樣的話,對孩子的生長也是很有好處的

媽媽生病了 母乳餵養繼續嗎

有糖尿病還可以哺乳孩子嗎?

19樓:無雨

糖尿病媽媽能用母乳餵養孩子   營養均衡的母乳是母親給予孩子的天然的最理想食物,母乳餵養促進嬰兒健康發育,增強免疫力.糖尿病病人的新生兒抵抗力低,更應該母乳餵養.糖尿病並不影響哺乳,只要控制好血糖,完全可以母乳餵養你的寶寶.

哺乳不但有益於寶寶的健康發育,而且對母親也有好處,可預防肥胖,並能降低女性乳腺,卵巢腫瘤等疾病的發生風險.產生850毫升乳汁需要945卡的熱能,哺乳期間需要增加熱量,並動用孕期的儲存脂肪,保證乳汁生成.

20樓:御高澹

有糖尿病是不可以給孩子買嗯餵母乳的,因為這樣對孩子是不好的,把自己的血糖調好以後再說。

21樓:冬天又飄飄

有糖尿病還可以哺乳孩子嗎?我認為有糖尿病最好不要哺乳,孩子給孩子買奶粉吃。

22樓:

有糖尿病,要加強自己的**,可以適當哺乳孩子,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態

23樓:泥理群

糖尿病患者是可以哺乳的,一般來說,糖尿病母親的乳汁不受或很少受自身血糖影響,乳汁中的葡萄糖並不比非糖尿病母親的乳汁高。而且血糖控制良好的母親可以分泌足夠量的乳汁,而且其質量並不比非糖尿病母親的乳汁差。一般,孕期糖尿病母親需要使用外源性胰島素,不過乳汁中的胰島素量仍然很少,而且嬰兒的消化酶還可使胰島素失活,對嬰兒沒有影響。

24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是有遺傳性的,但是你的乳汁跟血液是聯通的,我建議你不要哺乳孩子,讓他喝奶粉吧。

25樓:梵天蘭若

有糖尿病,當然也可以哺乳孩子,要不孩子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哺乳期不吃藥的話,可以哺乳孩子的,如果吃藥的話就不能哺乳了

27樓:平常心

糖尿病是一種不會傳染的,自身的功能性障礙疾病,它不會出現傳染,所以是可以餵奶的

28樓:張老師說物理

這個應該聽從醫生的建議,一般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無鋼圈哺乳文胸怎麼選擇,是有好還是沒有鋼圈好

這個根據你胸部大小來決定。什麼哺乳文胸好?有鋼圈的好還是無鋼圈的好 到底文胸是穿有鋼圈的好還是沒有鋼圈的好 大家覺得有鋼圈的內衣好還是無鋼圈的內衣好?買無鋼圈的還是有鋼圈的 文胸穿有鋼圈的好還是無鋼圈的好?大家覺得有鋼圈的內衣好還是無鋼圈的內衣好?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從健康的角度看,我強烈建議你穿無鋼...

血糖高吃麵條好還是吃饅頭好,血糖高的人是吃饅頭比較好還是米飯

血糖高不宜吃麵食,偶爾吃一頓沒事情,如果非要吃建議選擇麵條,配製的蔬菜要是高纖維的,這樣血糖不會高太多。糖尿病患者和高血糖患者一樣,在飲食上都需要嚴格控制,外加多運動,這樣才更有利血糖的降低與穩定。高血糖一定不能吃糖 以及含糖量高的食物。平時少吃水果,水果含糖量相比較其他食物來說,含糖量較高。對於巧...

是單招好還是高考好,成績不好走單招好還是高考好

單招,即為單獨招生簡稱。概括而言,就是高職高專層次學校的自主招生 而專科則指高等職業教育的專科學歷教育,是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掌握本專業必備的基礎理論 專門知識,那對於成績不太理想的同學來講是選擇直接考專科好還是走單招好呢?這個只能說因人而異,如果你的學習成績還可以,考試成績是那類大學本科沒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