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之後婦女需要吃那些水果,剛生完孩子吃什麼水果

2022-07-31 08:10:19 字數 1989 閱讀 5558

1樓:蟻桃

病情分析:你好,產婦適當吃些水果,不僅能增加營養,幫助消化,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而且水果還有一些特殊的醫療作用,對產婦的身體健康,很有幫助作用。 飯後可吃些水果如蘋果,橘子,香蕉等。

水果不要太涼,如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水果要放在室溫裡過一會兒再吃,吃時要注意清潔,清洗或去皮後再吃,以免發生腹瀉。香蕉、橘子、山楂、紅棗、桂圓不要吃太冷的。

2樓:故里夢醒時分

產婦生完孩子以後可以吃水果,但需要用溫水泡泡,要不然太涼了,對牙齒不好,不能吃太硬的,吃些蘋果挺好的。很多人產後容易便祕,吃些水果蔬菜預防便祕,還有月子裡不能見風。

3樓:廣辰沛

生完孩子吃水果應該均衡,都不要過量,比如蘋果可預防和**壞血病、癩皮病,使**潤滑、光澤;香蕉有通便補血的作用,生完孩子的產婦一般的都便祕但不宜吃得太多,以半條為宜,桂圓既能補脾胃之氣,又能補心血不足。所以可以適量的吃一些水果,別吃涼的,最好是溫一下在吃

4樓:冷若冰霜

生完孩子可以吃點水果如蘋果,榴蓮,香蕉等,可以補充維生素,預防便祕。但是,要適量,不能吃硬的,不能吃涼的,可以把蘋果煮一下,其他水果也是儘量熱熱。

5樓:巧菁菁

生完孩子之後,月子期間吃的水果最好是用熱水燙著吃,因為怕涼!月子後,吃應季的水果,因為母乳餵養,反季的水果吃了寶寶可能會拉肚子的!

6樓:這就是明天

如果你的孩子和你智商是一樣的。我的天哪,可怎麼過呀?

剛生完孩子吃什麼水果

7樓:聽雨心

剛生完孩子,可以吃點溫性水果,例如蘋果,可以少量吃點香蕉,防止便祕,還可以吃點葡萄不過都要用熱水泡泡!

8樓:小悅兮

當生完孩子後,產婦較為虛弱,要儘量補充營養元素,促進產後的恢復,多吃一些優質的蛋白質,比如雞肉,魚肉,瘦肉等,儘量減少脂肪的攝入。

也建議吃一些較為溫和的水果,但是不要吃過於冰涼的水果、蔬菜等,建議吃一些櫻桃,火龍果,蘋果,香蕉等水果,水果維生素較為豐富,有利於產婦腸道通常,補充維生素,也可以有利於哺乳,有利於新生兒所需的營養元素和維生素的攝入,利於產婦的產後的身體的恢復,補充所需的維生素

剛生完孩子吃什麼水果好

9樓:圓臉小哪吒

大部分的水果都可以食用。只要產婦不對其過敏就可以了。

10樓:仝存

剛生完孩子吃什麼水果好 剛生完孩子,產婦會有些疲勞,腸胃功能較差,水果含有膳食纖維,不適宜這些產婦在剛生完孩子之後使用

生完孩子吃什麼水果好點

11樓:計濰

生完孩子吃什麼水果好點?生完孩子最好不吃生的水果,生的水果對產婦脾胃不好,想要吃水果的話,煮熟了再吃,這樣對產婦挺好

生孩子後可以吃什麼水果

12樓:3c數碼科技人員

大家都知道女性生完寶寶後身體會非常的累,這時候需要及時的補充各種營養物質,才能夠讓身體快速的恢復,所以家人就會給產婦提供一些水果,來補充大量的維生素。那剛生完小孩能吃什麼水果呢?

剛生完小孩之後,可以適當的吃一些應季的新鮮水果,比如說蘋果、香蕉、橘子、梨都屬於營養價值比較高的食物,但是要注意這些食物不可以拿來直接食用,需要放在熱水中加熱,才能夠給產婦食用,這樣才能夠幫助消化和吸收。

剛生完小孩的女性,除了需要補充各種水果之外,還需要在飲食上有所調整,儘量選擇清淡或者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當然還要適當的補充含有蛋白質比較豐富的食物,比如說常見的牛奶、蛋類、以及各種肉類。

對於剛生產完的女性,除了飲食上要有所注意之外,還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因為如果憂思過度的話,會影響身體的快速恢復,同時也會影響乳汁的正常分泌。當然還要注意休息,多休息並不代表必須長時間臥床休息,適當的時間也需要下床走走,有利於血液的迴圈,尤其是剖腹產的女性,如果長時間臥床的話,是不利於傷口快速癒合的。

剛生完孩子的媽媽吃什麼水果,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水果?

產婦適當吃些水果,除了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及礦物質。此外,水果不僅可增加食慾,預防產後便祕,還可以促進泌乳。建議,可以適當吃些溫性的水果,如蘋果,香蕉,桂圓,荔枝,草莓,桃子,獼猴桃 葡萄等等,要注意不要食用剛從冰箱拿出的水果,應在室溫下放一會再食用,否則哺乳媽媽吃多了冰冷食物容易導致寶寶拉肚子...

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東西

可以喝牛奶,香甜的小米粥少吃菜。防止大腸幹可多吃香蕉。總之不要吃硬的。否則會留下病根。剛生完孩子可以吃什麼東西 半月後,鮮魚湯,鴿子湯,老母雞湯都能喝,過去老一輩坐月子,油散子紅糖燒湯吃,很香,現在條件好了,不吃這個,其實很好吃的 剛生完孩子的女人可以吃什麼?紅棗老母雞燉湯,雞要扒皮去頭跟腳,因為雞...

剛生完孩子的女人要吃些什么,剛生完孩子的女人要吃些什麼

燉湯類,營養豐富,易消化吸收,促進食慾及乳汁的分泌,幫助產婦恢復身體。雞湯,排骨湯 牛肉湯 豬蹄湯 肘子湯輪換著吃,其中豬蹄燉黃豆湯是傳統的下奶食品。雞蛋,蛋白質 氨基酸 礦物質含量高,消化吸收率高。吃的形式有煮雞蛋 蛋花湯 蒸蛋羹,或打在麵湯裡等。傳統上產婦坐月子時,每天至少要吃十個八個雞蛋,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