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抓了一隻鳥,不知是什麼鳥吃什麼

2022-07-30 22:25:30 字數 2208 閱讀 7445

1樓:

你好!請問鳥是什麼樣,

發**看看唄就可以確認是什麼鳥。

2樓:悅

鳥兒一般的時候都是吃著穀子或者是蟲子,或者小麥之類的。

捕到一隻鳥不知道什麼鳥,知道的說一下能喂活嗎?他是吃什麼的?

3樓:白小度

**上的鳥類為:雲雀、是百靈科,雲雀屬的一種鳥類,共有4 個物種,是一類鳴禽。體型及羽色略似麻雀,雄性和雌性的相貌相似。

背部花褐色和淺黃色,胸腹部白色至深棕色。外尾羽白色,尾巴棕色。後腦勺具羽冠,適應於地棲生活,腿、腳強健有力,後趾具1長而直的爪;跗跖後緣具盾狀鱗;以植物種子、昆蟲等為食,常叢集活動;繁殖期雄鳥鳴囀洪亮動聽,是鳴禽中少數能在飛行中歌唱的鳥類之一。

求偶炫耀飛行復雜,能「懸停」於空中;在地面以草莖、根編碗狀巢,每窩產卵3~5枚,孵化期10~12天。生活在草原、荒漠、半荒漠等地。雲雀是丹麥、法國的國鳥。

4樓:匿名使用者

伯勞鳥一種小型猛禽 吃肉  吃蟲子 吃蛙類,也吃其他鳥類

5樓:4123老開心

鳥喜歡吃蟲子,每日2次,每次在籠子裡給食5分鐘。水應該隨時**。

救活一隻小鳥,不知什麼鳥吃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兒小的時候你可以為他麵包蟲。花鳥魚市場都有賣的,而且不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給它喂點麵包蟲,恢復了應該給它放回自然界。如果是野生的不適合圈養的。

8樓:白蘭花豔

這個看上去是烏鶇的小鳥。他們的小鳥什麼東西都會吃的,你早一點什麼小米呀?蔬菜呀,還有蚯蚓啊,小蟲子呀,輪流的給他喂一點吧,看起來他也不算太小啦,應該可以。吃東西長大的。

9樓:天若有情

準備米和清水。另外可以去捉一些小蟲或者搞點蔬菜葉子什麼的。或者花鳥市場去直接買一點鳥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鳥,很可愛,很精神啊!我想你可以去網購或者超市。看一看。因為你可以加1些養鳥人的群,然後你把那個**發上去,問一問。

11樓:大群

你這個是小背心兒,小背心兒聊小北說可以吃蟲啊,還有痴迷呀!但是最好是吃蟲子大也半翅蟲,那個蟲子發**的重。

12樓:樂勝妙吉祥

黃粉蟲應該可以。素食的鳥幼年期也是可以吃蟲子的,我看這個鳥嘴比較長,像是吃蟲的鳥。

13樓:小黑小知識

小鳥可以吃很多東西,比如說蟲子,如果你不好抓蟲子的話,你可以選擇給他吃大米,很多時候人們抓小鳥都會再棚子裡面撒下大米,引來小鳥然後觸動機關抓住它,所以你可以給他喂大米。

我剛剛抓了一隻鳥想把它帶回家,可是我不知道那是要吃什麼,恐怕他回家的時候已經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知道就放了它,大自然才是它最好的家。

15樓:再來一碗湯

既然你也怕它死了

不如就這樣放生

有句話說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你這樣做了

說明你是有愛心的人哦

家裡飛來一隻鳥,餓了喂什麼都不吃,也不知道是什麼鳥,吃什麼,求助……

16樓:紫清竹聶淑

虎斑地鶇(dōng)(學名:zoothera

dauma)為鶲科地鶇屬的鳥類,俗名虎鶇、頓鶇、虎斑山鶇。主食有害昆蟲主要以昆蟲和無脊椎動物為食,據我們在長白山通過成鳥胃的解剖和幼鳥扎頸取食的方法得知,所吃食物主要為鞘翅目、鱗翅目、直翅目等昆蟲和昆蟲幼蟲(幼鳥則主要以鱗翅目幼蟲和蚯蚓為食)。此外也吃少量植物果實、種子和嫩葉等植物性食物。

17樓:宰桂枝汗媚

下次只要看到身上

有斑紋的鳥

都是斑鶇的一種!而這種樓上也說對了是虎斑地鶇,可以喂一些小蟲子,種子,果實,小嫩芽,黃粉蟲等!

望採納!

今天撿到一隻鳥,不知是什麼鳥,不過有一隻腳受傷了,不知道吃什麼,不過盒子裡有紙巾墊著。 5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鳥?它也是一條生命。既然他的腳受傷了,那麼就幫著把他的腳接一下子上點藥。

撿到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鳥求解,剛剛撿到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鳥求解

這是戴勝鳥。戴勝 學名 upupa epops 共有9個亞種。頭頂具鳳冠狀羽冠 嘴形細長,棲息于山地 平原 森林 林緣 路邊 河谷 農田 草地 村屯和果園等開闊地方,尤其以林緣耕地生境較為常見。以蟲類為食,在樹上的洞內做窩。性活潑,喜開闊潮溼地面,長長的嘴在地面翻動尋找食物。有警情時冠羽立起,起飛後...

今天撿了一隻鳥,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斑鳩,那個養不活,放生吧!希望採納!斑鳩吧。撿到一隻幼鳥,有人知道是什麼鳥嗎?你要小心有關部門了,現在什麼野生的東西都很危險,說不好要判刑呢 我不知道是什麼鳥,太小了 今天撿到一隻小鳥,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吃什麼 這是灰喜鵲的幼鳥,雜食,吃米麵 昆蟲 水果 昨晚在林子裡撿到一隻被人打死的鳥,有人知道...

捉到一隻黑鳥,不知道是什麼鳥,在紹興抓到一隻黑鳥,不知道是什麼鳥?

黑鳥有好幾種,如烏鶇,烏鴉,八哥等,最好上圖看看 不是黑馬吧,具體點麼 在紹興抓到一隻黑鳥,不知道是什麼鳥?江南這邊比較常見的黑色鳥,估計是烏鶇 不是烏鴉 家裡昨天下午飛進來一隻黑鳥,不是烏鴉,也不是喜鵲,那種鳥挺愛啄人的,被捉到了就送走了,第二天它又 別亂想了,就是找不到家了,多半是人養的八哥,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