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老師在級室煮東西吃是否正確,在學校偷老師辦公室東西記大過被抓會被消嗎

2022-07-30 20:50:28 字數 2237 閱讀 2459

1樓:晴緣

學校老師在級室煮東西吃是不正確的,師者,為人傳道,授業,解惑也。作為老師不應帶頭在級室煮東西吃,學校有專門煮吃的地方。所以,老師必須要糾正錯誤,下不違例!

2樓:ton丶虎寶

教室和辦公室是公共場所,不是私人住宅,是教學辦公的地方,絕對不可以煮東西吃,影響其他人和其他工作,除非放寒暑假之後,否則絕對不可以。

3樓:桂痴

學校老師在寢室煮東西吃,那看什麼情況,如果是半夜了,他教你們教累了,也可以吃點東西,煮點東西也是可以的,因為老師他有個優先權,所以他用心去處累,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他也是為了你們著想,但是要是經常說的話,那是不行的,也是不可以的

4樓:青爭三石

分情況吧,臨時加班沒法吃可以原諒,另外看看校規了。再就是看一個學校的偏僻成都了,偏遠山區老師都是在學校煮飯吃,回家一趟兩三個小時,不划算。

5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學校老師在教室裡煮東西吃,肯定不正確,違反了校規校紀,如果偶然一次,可以下不為例,如果經常這樣,可見學校管理之鬆懈。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吧。

6樓:塗秀皖

學校老師在班級室煮東西吃是不正確,老師在教室煮東西吃看是否是上課時間學生放學時間煮東西吃還可以但總之教室是公共場所最好不煮

7樓:川式生活

正不正確也沒有個標準。

如果是特殊情況,沒什麼人的話,一般也沒人講,如果人多的話,那就有點不好看了。

這個也看情況吧,不過最好還是在廚房比較好。

8樓:樑勇秋實

1,是不是對

要看是不是有校規規定

違反了當然不對

2,沒有規定,要看影響與後果

如果造成不良影響

或產生不良後果

當然不對

3,一般不建議在教室煮東西吃

尤其是教室正在使用

不使用的

看前兩條說明

9樓:皖婉婧

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應該可以。那也要看學校是怎樣規定的,如果沒有什麼特別說明,是可以煮東西吃的。

10樓:卓採藍

如果是簡單的日常用品吧用電量的那種的還沒事,因為啥呢,他現在這個室內的電保護電壓都能允許如果說是那種高耗能的那種電電鍋呀或者啥的吧,煮東西會很危險,一般情況下是不建議煮,所以說你可以跟其溝通嗎,看看能不能,換另一個屋子,畢竟在班級裡組,這東西容易失火。

11樓:曠雅惠

不正確,這與校規沒什麼關係,要是技校還有可能原諒

12樓:及霞雰

說有效果的話,就不可以在學校裡煮東西吃,如果有特殊情況的話,再沒有人的情況下可以主動去吃

13樓:笑笑

要看看校規吧,沒有規定就沒事吧

14樓:千飛鴻

如果是特殊情況,沒什麼人的話,一般也沒人講,如果人多的話,如果是特殊情況,沒什麼人的話,一般也沒人講,如果人多的話,那就有點不好看了。那就有點如果是特殊情況,沒什麼人的話,一般也沒人講,如果人多的話,那就有點不好看了。好看了。

在學校偷老師辦公室東西記大過被抓會被消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受到記大過處分,一般都會放入檔案裡邊,消除的可能性不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恐怕是消不了了,不像打架之類的還有可能消

在學校吃東西的保證書八百字

我想我煮飯的工作,我學校煮老師吃的就煮了三年,在老家也會做酒席的,我想找幫公司煮飯的工作,請幫忙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有在招聘煮飯的阿姨啊之類的,你可以在網上看看!

小孩馬上就七週歲了。說話不利索。現在已經上一年級了。在學校老師問他他的回答不出來問題。口吃太嚴重啦

18樓:西安華夏語言

孩子說話口吃 家長必須引起重視否則影響孩子學習 影響性格孩子現在還小 矯正起來比較容易目前孩子講話出現口吃只是錯誤語言習慣的養成

採用科學的方法培養好的習慣說話就會越來越好

我是心理老師,學校不開課,諮詢室也很少同學來,很多學校的心理

恕直言相告,您的心理諮詢水平或者所有學校裡的心理老師的心理諮詢技術技巧很有可能是停留在理論上。另外你們學校對於心理諮詢的認識氛圍也尊在很大問題,如果您在中小學的話,試問學校是否對於心理健康教育重視,是否有定期的心理知識普及講座。像上數學語文科那樣來講心理課的話,學生是根本無法獲得任何知識,因為所講的...

本人在校大學生,想自己在宿舍煮東西吃,問弄個啥東西做飯比較實

買個最小號的電飯煲,可以蒸雞蛋 蒸菜,30元左右,適合一個人用,功率比其他的低得多。我買的美的牌子28元 用電熱杯吧!那個功率比較小,而且也方便使用,在學校裡用很方便的!嘻嘻 還是電磁爐方便點,功率小點,出現短路的機率也小點 大學自己在宿舍燒飯一般買什麼食材比較易儲存 根莖類食材容易bai儲存,du...

一年級孩子在學校丟東西了家長該和老師反映嗎

要看這東西的價值,什麼事情還是要先考慮一下才是。您來這兒提問,想必是要我們給您提建議。那麼我的建議就是 貴重物品丟了一定要向老師反映,如果不重要,那麼還是要提醒孩子。因為誰能指望一個一年級學生不丟任何一樣東西呢?丟東西是個缺點,是每個正常人都出現過的。一年級孩子的大腦沒有經過太多開發,自然記憶力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