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對他太好有點不習慣怎麼回答

2022-07-30 03:50:34 字數 1158 閱讀 336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對他說你不用擔心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你只要用心感受我對你的好就可以了,我對你的好是出於我的真情流露並沒有什麼其他的目的,就是單純的想要對你好,當然你也可以同樣的對我好,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是密切不可分的伴侶。

2樓:q魚娘老師

老公這樣說意思就是叫你不要對她太過好,他會覺得如果你對他太好就不像兩夫妻,應該對他差一點。

3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是我的老公,如果我不對你好,還有誰會對你好,你其實應該很早就習慣了,我是這麼對你的。

4樓:雁南飛

你可以說因為我喜歡你,我才做所有,對你好的事情,你不要不習慣,習慣就會成自然習慣就好了。

5樓:小劉老師專線

如果你老公嫌你對她太好了不習慣,那你就說好吧,下次我就不對你好。

6樓:活著魂有靈人

也可以回答老公對你好,怎麼還有不習慣呢?應該感覺到自己很幸福才行。說明這個女的平常的時候就沒有得到過多少愛,所以顯得不習慣。

7樓:

老公說對她太好有點不習慣,怎麼回答呢?有可能她願生對你真的不怎麼好,然後他對你好了。飯還感覺有點那個不是慣吧。

8樓:水長東蘇徹

老公說對她太好,有點不習慣,怎麼回答?也就是你們之前相處的方式,並不是這樣子嗎?

我在乎我老公,但他好像不在乎我,我要怎麼做他才會在乎我,我對他很好,我都感覺自己在他面前,做事,說

9樓:

不要一味的妥協吧,這樣只會讓他覺得你很沒有選擇性,就算愛他,有些事情,你沒做錯,何必要在他面前這樣呢,女人要不斷培養自己的人格魅力,到時候看他還這樣對你不

10樓:廖才哲

這樣做其實沒有必要,他都當成習慣就,要是他不喜歡你呢,你做這麼也沒有用,要是真喜歡你即使你什麼都不做還是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老公需要的是什麼,再說每個人表達關心的方式、表現不一樣。還可能是他根本不知道怎麼表達。

12樓:下一站 々等你

他不在乎你,也許是性方面的原因吧?

我想換個髮型,我頭大臉也挺大發質不太好有點稀我身高175體重160多該留什麼髮型呢

你可以上面燙點卷蓋多點頭髮會顯得很蓬鬆顯得多一些。其實梳毛寸也可以,毛寸比較不挑人。成熟點的可以斜分縫然後燙一下比較好。還有就是試試換換洗髮水牌子可以勤洗到別太頻繁。脫髮建議食補,還有中醫調理一下這樣也不會損傷頭髮 你如果臉胖的話建議你留斜劉海 注意 兩邊一定要長,這樣才能蓋住臉部的不即不顯頭大,還...

生病了老公不關心對他心寒的說說,對老公失望心寒的句子說說心情

1 果然,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2 在我愛的那個他眼裡,我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個路人甲。3 沒有快樂,笑容如花又怎樣。4 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那你只能擁有這一件東西。5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6 麥兜說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7 對你始終猜不透,相處竟然比分開還寂寞,兩個人...

這次去看老公,感覺他有點一點走心

可能是你多疑了,異地生活,溝通少很可能產生誤會。夫妻之間也要相互理解和信任,千萬不能亂猜疑,這樣會影響夫妻感情的。尤其像你們這樣異地生活。男生什麼表現說明他對你走心了 從對方的言行舉止方面可以看出喜歡或暗戀。往往喜歡是一種很明瞭的表現,而暗戀卻是一種很膽怯的面對方式 沒朋友是否痛苦,取決與一個人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