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遊戲鄙視

2022-07-30 03:35:29 字數 797 閱讀 2077

1樓:休息的楓

其實遊戲這個東西,就是為愉悅身心的,可能有些玩家是為了某些目地,進入遊戲,比如,,為了掙錢.我們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我們大多數人,進入遊戲,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快樂呀.所以不管玩什麼網遊,只要開心就好,一款網遊不好玩,我們就可以不玩.

2樓:靜如山脈

遊戲是別人開的,別人有掌握權。

身體可是自己的,累壞了,除了家人,誰能管你!

同意上面兄弟的話,長痛不如短痛,趁早斷掉這個念頭。

其實遊戲運營商也是看中了玩家的這個弱點,挖個坑,讓玩家不斷往裡扔東西,越扔越深,無底洞,唉,何時是盡頭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哎,看我一開始就沒有玩,呵呵,完美本事就是一個沒有任何優點的垃圾存在!!!!!!!!!!!!!!!!!!!!!!!!!!!!!!!!!!!!!!!

4樓:小和尚酷酷的

長痛不如短痛,,放棄吧~~~現在不放棄以後會浪費更多的rmb在上面~~

5樓:新火

武林外傳....和誅仙是一個摸子...都是學熱血江湖..

都是垃圾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遊戲不都這樣?

自己喜歡就玩

不喜歡就不玩

別人鄙視是別人的觀點,自己,為什麼要讓別人牽著走?

7樓:

熱血江湖?學了麼`~?熱血江湖不怎麼樣啊```不好玩```沒誅仙好啊``熱血江湖3dq版的```不好看```幼稚

誅仙遊戲中寵物怎麼餵養,誅仙遊戲中有寵物嗎?要怎樣才能擁有?

把寵物招出來後在點包裹裡的食物點右鍵就可以了,必須喂召喚出來的寵物!最好還是買 物品裡面的寵物食品才 用 換也差卜到多少 自動餵食的 方便又簡單 把寵物招出後,在點包裹裡的食物點右鍵就ok了!你要把寵物招出後才能餵食 誅仙遊戲中有寵物嗎?要怎樣才能擁有?在河陽寵物使者或者天地寶庫那裡購買,在河陽寵物...

誅仙遊戲要賣號手機號換了咋辦,我的誅仙號手機繫結了,現在手機號碼換了,原來的號碼也有人用了,還能找回號麼?

上 5173.註冊一賬號 然後選擇誅仙遊戲,再選擇賬號 填寫資料即可 就是要等有緣人買,不是一上架就賣了,估計要等一段時間 我的誅仙號手機繫結了,現在手機號碼換了,原來的號碼也有人用了,還能找回號麼?這種情況你可以和用你號的人商量,你先在網上去解綁,需要他驗證的時候讓他打內個 如果手機號碼換了 ba...

求3500左右的電腦配置,要能玩誅仙遊戲,能聊天看電影,顯示器19的

斷水無痕逝殘月 價錢其實不要說,其實就一個答案 顯示卡gtx460 4g ddr3 1333的記憶體 500g硬碟 i5 750 的cpu h55 的主機板 這是你所說的最低要求 價錢也是最便宜了。建議去裝機,便宜點 把這些要求交給裝機的人,就行了。不過呢,價錢絕對也不會太低了。沒辦法,要好點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