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外國人,會來中國哪個城市旅行

2022-07-30 03:05:28 字數 1135 閱讀 3764

1樓:我愛斯塔福

我是個警察,我不是缺心眼,換種問答我就上當了?切 來中國威海 昆明 丹東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外國人,會谷歌一下

3樓:喬布斯之眼

如果我是歐美籍外國人,首要是西安,其次是洛陽。如果我是日本人,首要是烏努木齊,然後是蘭州。如果我是東南亞籍貫,首要是上海,然後是香港,廣州。

如果我是俄羅斯和非洲,中東籍。那可能是北京。

4樓:徐軼利

我想去佛山看看陶瓷,看看南派武術。

5樓:fon烽

北京 成都 重慶

6樓:王大明

北京、上海、廣州、杭州、成都

7樓:尓康

我會去青海這是一個溫和的地方,也能看見海,能寬曠人的內心。

8樓:求註冊

我會選擇來中國的西安旅行,因為西安那個地方的補充真的讓人會感受到一些古時候的氣息。

9樓:王倩

上海吧,畢竟是國際大都市,肯定過去看一看。

10樓:暗受

如果我知道外國人,我會到北京,先去看看早上的國旗。

11樓:一個包子

我們是漢人,外國人當然去西安了,看看唐漢文化

12樓:名

我會選擇來中國旅行,因為我覺得中國是一個充滿人情的國家。

13樓:渾然了

我會選擇去重慶吧因為重慶好像是一個立體的城市

14樓:阿qi棄

哈哈哈,要是問我,我就選重慶,我超級喜歡重慶那座城市的。

15樓:以心

毫州,我一月一包面,自己沒有去過杭州,想要去杭州看一看,另一方面因為都說杭州風景也好。

16樓:很堅執

去西安轉轉啊,畢竟裡面有挺多觀賞的地方,而且很能代表我中華文化。

17樓:回憶

去四川吧,你們這樣流量挺大的,應該會有不少金錢的流入。

中國哪個城市外國人最多,中國哪個城市的外國人最多?

應該說是中國的來首都北京的,北源京作為中國的首都,那麼在華的各國大使館都是在北京的,這就是北京外國人的一部分 的,還有就是這些外國 來的時候一般都是把家屬也給帶過來了的,這就導致北京的外國人進一步的增加,還有如果外國人想要了解中國的話,那麼他們是會先到北京這個中國的首都進行瀏覽的,這也是北京外國人多...

外國人的中國夢是什么,外國人的中國夢是什麼?

外國人的中國夢,可能是到中國來隨著中國的高速發展,隨潮水撈一票唄。外圖人的中國夢因是擁有一些中國人獨有的東西吧 樂活中國 外國人的 中國夢 痴迷中國英雄的俄羅斯一家人 樂活中國 外國人的 中國夢 痴迷中國英雄的俄羅斯一家人 樂活中國 外國人的 中國夢 痴迷中國英雄的俄羅斯一家人 中國人的中國夢是什麼...

中國最高冷城市,外國人禁入中國人也不能隨便去,這是咋回事

很多的景區之類需要被保護,所以都封鎖起來了。很多東西都被保護起來了,怕遊人進去會破壞,所以才會這麼做的。外國人能在中國的大城市辦理永久居住證,中國人為什麼不能在大城市裡不能辦理長久居住證是什麼原因?這是因為外國人來中國永久居住人數畢競佔少數,這些人大多是技術性人 才,也有專家性人才,他們一方面要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