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生下來有殘疾可以選擇安樂死嗎

2022-07-27 08:45:22 字數 1505 閱讀 3727

1樓:走走停停

在中國是不允許的,但是在國外,有的國家是允許的。其實我比較贊同那些西方國家,他如果是殘疾,將來會受比常人更多的苦,畢竟殘疾是一輩子,很痛苦。

2樓:q魚娘老師

孩子生下來是有問題。但是不可以讓他安樂死。醫院也不會同意你的意見。這是一項**罪名。

3樓:小小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先生是不可以的,這樣子是違法的。

提問孩子生下來就是重度腦殘重度小腦萎縮看了很長時間,無法**我們怎麼選擇

回答孩子生下來是有問題。但是不可以讓他安樂死。醫院也不會同意你的意見。這是一項**罪名。

您好先生,我也知道你很無奈,畢竟是自己的孩子。

但是這種方法是不可以的,醫者心,父母心。

提問孩子現在已經三歲,沒有任何肢體反應家庭生活壓力很大

回答生出有先天殘疾的兒童依法可以再生一個。

但中國沒有安樂死,全世界 也只有幾個國家才存在。

一旦孩子出生,在中國依次法律責任高低如下:

1、有意造成嬰兒死亡

算**。(違法)

2、放在路邊 算遺棄。(違法)

3、無錢醫治 算 悲哀。(不違法,但可以求助)

提問是否可以申請相關福利機構

回答您好,這個是可以的。

提問那是否可以送到福利院

回答您好是不行的。

您是他的父母,送過去是不行的,只有棄嬰什麼的才是可以的。

提問父母已離異,孩子爺爺在照管,奶奶一去世,實在是沒辦法

回答最壞也只能您將他放到一個地方,然後好心人會去看。看到了他會報警,如果警察除非警察找不到你。

警察才會將他放入福利院。

父母是無法將自己孩子送進福利院的。

提問要想遺棄,生下來就遺棄了,經過多種渠道的**都無法**,又不想看著孩子受罪。

回答您好先生,我明白了,正所謂醫者心父母心。

nine也是實在沒有辦法了。

更多2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安樂死。長大了更痛苦。埋怨你為什麼生了他。生命沒那麼寶貴,該殺就殺,長痛不如短痛,這才是理智的。一個正常人長大了生存都無比艱難。他長大了只會生不如死。

孩子生出來了知道是殘疾了,為什麼不讓這孩子早點安樂死,為國捐軀!還要養大**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父母之後,才能知道父母對孩子的愛有多深很多人因為自己養了半年的寵物死了都會傷心

自己的孩子很多人是捨不得安樂死的

貌似國外很多名人都是不一般的殘疾

他們的父母也是堅強地把孩子養大

貌似國內這種文化和氛圍要差一些

經常是棄嬰,而且是完全健康的棄嬰

智障一級殘疾人能否選擇安樂死

6樓:千同方

確係本人自願的前提下,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喝敵敵畏也是安樂死

孕期吃什麼生下來的孩子面板會白細潤滑?有推薦的嗎?

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多吃魚類,就可以讓寶寶的 白皙潤滑 可以多吃一些蘋果,多吃一些獼猴桃,多吃一些番茄,多吃一些胡蘿蔔,多吃一些豆製品,多吃一些奶製品。有推薦的,蘋果,番茄,獼猴桃,葡萄,車釐子,草莓,藍莓,這些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其他的物質,可以使孩子的 變得細膩光滑。多吃蔬...

懷孕了,老公什麼都不管,孩子不想生下來,可又不給我錢把他打了,我現在沒錢,什麼都不能做怎麼辦

自己的女兒懷孕能做到不聞不問,這是得多無所謂的態度,試想他連孩子都不在乎還在乎你麼?你要想清楚生孩子和養孩子都是一件費錢費時的事,而且要比那些大孩子花的錢要多的多,其次就是你要好好和你老公溝通一下,看看他對這個婚姻態度,或者是有什麼其他的想法。溝通好了趕快決定孩子是留下是打掉,還有要注意的是孩子如果...

孕期檢查發現胎兒過小,對孩子生下來會有影響嗎?

孕媽一定要均衡飲食,什麼都吃,如果寶寶體重偏小嚴重,就要多吃,尤其種類要豐富,這樣寶寶才長得快。其次,就算是偏小,兩週內是正常的,還有半個月,說明現在已經38周了,寶寶足月了超過37周就不擔心,各項器官基本成熟了,不會有問題的。況 有的孕媽媽整個孕期胖了五六十斤,結果孩子出生也就7斤左右,而有的人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