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今年心智成長最多,忽然不會對不公的待遇而傷心難過,也許是經歷了那麼多之後心也很累了,努力了那麼

2022-07-27 05:25:25 字數 548 閱讀 9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錯過了某些心理髮育過程。所謂的努力的過程有兩種可能,一是白費勁的,二是有效率的。白費勁的過程的原因有兩個:

一是過程本身達不到目的,二是過程中有很多的冗餘。有效率的過程的原因有兩個:一是過程本身能達到目的,二是過程中很少或沒有冗餘。

理論(不習慣這個詞的人一般叫它做「合理的 計劃」)從來不是紙上的,其本身就是 現實世界的可能性。所謂的努力的物件就是現實化 你心中對目標的那份理論。那段時間內,你的生活不應該以自己為中心了,而是以實現該理論為中心。

假如這份理論所要求的執行者的狀態與你當前的狀態不符,那麼將你的狀態轉變,即是該理論的一部分,這是一個理論自信的人 應該做的。假如你不能堅持該理論,那麼邏輯上,你就應該放得下那個目標;假如你想達到那個目標,那麼 邏輯上,你必須堅持你心中對目標的那份理論。否則,你就會患有心理疾病-鬱結, 心理疾病會影響你的心境、在直觀的判斷下,這個心理疾病會 對你以後的生活造成深遠的影響。

2樓:仇敵三千奈我活

你需要遇到一個能保護你的人

有什麼書能讓自已的心智快速成長起來

少bai有人走的路 美國人du 斯科特.派克 zhi 寫的,很棒,看看dao吧,心智成長的歷回程。多和長者交流,你將受益無窮!有沒有能讓人快速提升心智,快速成熟得書籍或者方法 監獄可以讓你快速提升心智和成熟 書籍很難,但是經歷人生大起大落卻很可能會使人快速成熟。看什麼書能使自己的心智更加成熟,自信?...

今年25歲,最近感覺最裡面的下顎牙齒很痛,是在長智齒嗎?若是,請問要多久才長出來

您好 有可能是在長智齒,還可能是牙齒的問題,建議您先到正規的醫院或口腔門診看一下,以免耽誤 希望能夠幫到您。不一定的,我有好幾次是這種情況,一開始以為長智齒,但是更本不是。但是不知道到底什麼原因。你好!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別人沒看到你的牙齒,也就不知道是為何而疼,牙疼的原因不一樣,方法...

今年21歲,感覺心好累,今年21歲,感覺心好累 10

心亦離 oh,我的心也好累哦,我的人生也好迷茫哦,我也好缺乏安全感哦,我也不知道做什麼好,我也朋友沒幾個。那你可以到一個新的地方,重新開始新的生活,過著吃好喝好玩好的生活,從一個新的起點開始。要學會獨自面對孤獨,我就是那樣,曾經我也很缺少安全感,你要讓自己習慣自己不習慣的習慣,去適應自己曾經不適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