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感覺最幸福

2022-04-03 13:21:28 字數 974 閱讀 3312

1樓:左彩榮嘉香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是最幸福的感覺!!

孝順父母.是父母和兒女在一起最幸福的感覺!

與朋友在一起志同道合,合作一件事,是最幸福的感覺!

2樓:吳元修冼培

愛就要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相互關心,相互尊敬,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照顧,相互愛戴,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只有這樣的愛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

3樓:甄青芬典雨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人在什麼時候是感覺最幸福的,人在什麼時候是感覺最幸福的?

幸福,不幸福,關鍵取決於每個人對人生的態度。人生應有追求,但不可強求。有追求,但不強求,人就會變得灑脫 快樂 幸福。人生沒有追求,就會變得死氣沉沉,缺少快樂與幸福 但追求過度,就會令人痛不欲生。在世間,應該承認,絕大多數人都是平凡人,不具備超凡的能力。如果沒有超凡的能力,而拼命去追求超出自 己能力所...

男人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男人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呢?

因為每個人幸福的定義不同 在我看來我最幸福時 是看到她開心的耍賴撒嬌 真的感覺活的有意義 有價值 與他的愛人分享他的成功。體現自己的價值,完成自己的夢想 男人最幸福的時候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在暗戀你而追求你,等到步入婚姻殿堂時卻意外的發現女孩竟然是億萬富翁的千金 男人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呢?喝醉的時候最最...

什麼樣的女人最幸福,什麼樣的女人是最幸福的?

於是我們出去了,看到了外面的世界,6年,我累了,他倦了,他先靠岸了,港口卻不是我。突然象失衡的船。我想停下來,卻找不到岸。找岸的時候,發現自己不可以再作簡單的女人。老人對我說 你不可能再找到象年輕時那麼純粹的感情了!一個有錢人,對我說 和我在一起吧,我可以給你買房買車 我平靜地走開了。是的,金錢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