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說不KJ就分手

2022-07-27 02:30:24 字數 2185 閱讀 438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類事情注重雙方的感覺吧 ,現在看來他只想自己去享受。不同意就分手。那樣的話語已經很明顯了。

分手是你最好的選擇吧,你知道跟他在一起不會幸福還是選擇繼續。那說明你很愛他 ,但是他現在那種態度。建議你坦然的說分手。

撐下去只會累和越來越多的爭吵。累了還是那結果。其實沒有什麼離不離的開 一切都只是時間的問題 。

相信你會遇見珍惜你的

2樓:a吳高亮

不是得到手的男孩不珍惜,我女朋友也是第一給我的,我也很愛她,呵呵,不過最後她還是選擇和我分手了,因為我的經濟,你沒必要選擇這樣的男人的,可以說他很賤,你該選擇放手,你是女的喜歡你的人會很多,不要去在意第一次,這世界沒人在意第一次的,沒有真正的愛情,都是物質社會,你為他找想他有想過你?放棄吧,不值得你珍惜的,真愛是期望對方快樂,順心,無憂的,他給你什麼了,其實就是你自己放不下,他根本不是個男人,你沒必要這樣放不下,你用手拿個杯子,把開水倒進去等你倒滿的時候,你的手自然會放開的,因為開水會燙到你的,到時候你疼了自然就會放手 了,希望你好好考慮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那首先表現在尊重對方的感受,懂得體貼對方的難處,學會理解對方的想法。他現在的行為,無疑是把你當做一種洩慾的物件罷了,當他威脅你的那刻,表明他內心已沒你的地位,你好好為自己考慮考慮吧。祝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醒醒吧,他如果愛你,就不會一點不讓步,可以肯定的說他不愛你了,如果有另一個人願意,他會猶豫的排除你。

5樓:如果有的事

說愛就愛嗎。愛不是光靠說的,還要有行動表示的,他都這樣,不顧你的感受了,你覺得他還真的愛你麼?樓主,其實你都想明白了。何必還要騙自己呢?

女人很多都不容易忘記自己的第一個男人。

樓主,你自己也說了和他在一起不會幸福。女人的青春真的很短的。不要讓自己難過,還讓自己的父母擔心啊。

6樓:來自天源寺怡然自樂的麥杆菊

真的無語,雖然這個很正常,但為了這個兒分手卻不正常了。我感覺他愛的不是你,你自己好好想想或者和他好好談談。不值得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付出一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滾! 他太自我了! 我的初戀就是這種型別的男人 我差點讓他折磨死!放開吧 就算你現在說分手 他還是會在回來找你的 不信你就等著 最後還是你被甩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聊,說明你的感受與想法。如果你覺得他真的是不愛你了,沒什麼離不開的,不懂得珍惜你的男人不要也罷!女人要堅強!祝你幸福

9樓:緣未定

真愛你就不會讓你做不喜歡的事情,愛的人也有可恨之處,受不了時就走吧

10樓:陰vv部

跟他分手,做我女朋友,給我kj不需要s在嘴裡,而且我人長得肯定比他帥!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吧,他根本就不愛你!

12樓:打不死的阿破

分手吧 好自私的男人

13樓:清翜

唉,他根本不愛你了,你還是跟他分手吧……

女人要學會愛自己

14樓:不見的溫柔

女人的通病。我該怎麼說啊!長痛不如短痛。

15樓:覃向茉

沒主見的女人,你不尊重自己,他幹嗎要尊重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拿這個威脅你的男人要來幹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kj不放在嘴裡怎麼進行?

一個男朋友對女人明明已經到了厭倦期,又不願意說分手,偏要拖著女的,他是什麼意思?

18樓:abc你婷姐

明明厭煩卻不分手,就說明只是想玩玩而已。而且他短時間找不到其他女人!拖著這個女的,還可以解決他自己的生理問題,這佔便宜的事為何他要分手呢。等到他找到意中人了,會毫不猶疑的踢開這個女人

19樓:灬灬麼麼噠灬

念舊情,對男人來說換掉身邊的人,去習慣一個新的人有時候也不容易,男人並不是都喜新厭舊的

20樓:陳氏手工活接單

只是沒找到另一個代替品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的不會輕易說分手

我提分手後,男朋友對我說了一句 我不祝你幸福,我祝你永遠找不到男朋友

詛咒別人的人,永遠得不到幸福,因為他不懂得寬恕。別管他,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說明還是不甘心讓你走吧,很簡單啊,說明你永遠都是他的 我提分手後,男朋友對我說了一句 我不祝你幸福,我祝你永遠找不到男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 男朋友不祝你幸福,祝你幸福,你就是別的男孩的新娘了,我就沒有機會了。祝你永遠找不到男...

剛和男朋友分手,男朋友就開始了相親

和他分手了是你的解脫,這樣的人不懂得什麼該珍惜也無情無義的,分開了好.讓他自己自食其果吧.你也不需要留戀什麼,不值得.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吧 我覺得一樓的說得好,他懂不懂得愛,不是我們一句兩句就能說的清的,但是有一點十分清晰,就是他懂得什麼是他想要的。當一個男人判定某段愛情是無果的,而他所期望的是婚姻,...

分手後男朋友對我說有緣會再見什麼意思

也就是說,如果可能,今後見面的機會不多了,最好不見面。分手後互相說有緣再見是什麼意思 200 他和你的想法一下,有緣再見在這個時候只是客套話。你們彼此都不想搞的太僵硬,都在假裝無所謂。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說有緣再見是什麼意思?放下逝去的愛情 有的人遭遇失戀,滿腦子裡都只思考一個問題,那就是問什麼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