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問我生日怎麼過如何不痛不癢回答要冷漠高冷的

2022-07-27 00:10:29 字數 3694 閱讀 5610

1樓:傻笑一波

別人問我生日怎麼過的。如何不痛不癢的回答,要冷漠,要高冷。你可以這樣霸氣的告訴他。

這幾百年來正年復一年都要在這一天過生日。實在是沒有什麼意思。或者還可以這樣回答他。

這種人類才需要紀念的日子,對我這種火星人來說,實在是覺得無聊透頂。畢竟從白堊紀到現在。我都記不清我過了多少個生日了。

如果真要算的話。我覺得起碼要一個t的硬碟才能把它們一一記錄下來。要不然也可以這樣回答他。

生日對於我來說,只不過是繞太陽又轉了一圈兒。每一次都沒有什麼重要的意義。只有當我不在繞太陽轉的時候。

大概才會停下來思考一下。畢竟每年過一次的生日。比起我幾十億年的壽命,實在是太過短暫了。

也太過頻繁了。

2樓:夜紫俠

你可以反問他:呦,怎麼關心我的生日怎麼過,是不是都已經給我想好送什麼生日禮物了?

禮物不好了可不讓你參加哦!

別人問你生日怎麼過是想給你慶祝還是隻是問問而已呢?你是想讓他參加還是不想呢?

不想讓他參加你就回一字就好,昂著頭「哼」用鄙視的眼神瞟他一眼(**)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加油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也可以不說。說的時候可以含糊的說,也可以明確點說。比如,和家人一起過,和同學一起過,吃東西,旅遊,或者一個人過都可以啊。

4樓:

別人問你生日怎麼過,"過了"。不痛不癢的回答,冷漠不?高冷不?

高冷,冷漠的人,如果被老師叫上去回答問題,要怎麼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冷漠的人,如果被老師叫上去回答問題,實事求是的回答問題即可,沒有固定的是要長話短說還是短話長說。

學生階段,以學習為主,重要的是實事求是,掌握知識,對於老師的提問,把自己的想法,所理解的知識等客觀表現出來即可,不用刻意保持高冷。

6樓:九零後村幹部

我不是博眼球,裝可憐,我只是想說,我就是一個冷漠的人,也喜歡這樣的狀態,除了我關心的人和事外,不要以為我會改變,不要對我期望太高,不要誤會我只是害羞不會表達

7樓:童年度

冷冷得回答,不理睬別人,不能笑,才是你保持你的風格

男生都說我高冷(高傲冷漠),跟我聊不來,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男生高冷才受歡迎,女生可愛*^o^*

9樓:abc小調調

你好,我是情感顧問伊森

你的姿態是正常的女生姿態。

人的姿態有很多種,恰好你又是讓人覺得高冷的那種。

沒必要為了他們幾句評價就改變你太多,女生應當高冷中又不失禮貌和風度~再說了,不瞭解你的人說你高冷。瞭解你的人呢?我身邊就有不少高冷逼在我面前就跟個逗比一樣,外人看來他們是萬人敬仰的女神,在我看來就一逗比~

做你自己就好。

祝你生活愉快

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抱過狗狗後身上起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身上長小紅點的原因十分複雜,需要及時到 病醫院來檢查 您好,依據你的描述考 慮分析身上起紅色血點一般是 受刺激毛細血管擴張充血,或者破裂造成的。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血小板減少的可能和注意缺乏維生素c也可能的.還要注意是否是有肝功有異常缺乏維生素k也會導致這個現象的.專家回答 你好 根據你的症狀是可以...

大便上有血,但是不痛不癢!怎麼回事啊

你好,你的情況如果是鮮血的話,你多數是痔瘡造成的。你目前可以服用頭孢呋辛和雲南白藥膠囊,外用痔瘡栓來 就可以,飲食上你需要避免辛辣的食物,尤其是飲酒。便血的屬於下消化道出血的範疇,建議患者要進行規範的診療。因為便血總是一個不好的事情,常見的出血的原因包括腸炎,痔瘡合併出血,以及特殊的腸炎,如潰瘍性結...

我身上長了紅色透明水泡,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啊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單純皰疹,病諮詢給你如下解答及建議 臨床多見者為限局性單純皰疹。區域性開始有灼癢緊張感,隨即出現紅斑,在紅斑或正常 上出現簇集性小水皰群,皰液清徹透明,後來變混濁,擦破後出現糜爛 滲液 結痂,也可繼發化膿感染,此時附近淋巴結可腫大。病程1 2周可自愈。愈後可遺留暫時的色素沉著斑。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