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臉上的溼疹一直不能好總是老地方

2022-07-26 18:35:18 字數 3714 閱讀 6111

1樓:漫舞

n溼疹情況有多久了,是對稱性的出現嗎?現在都有什麼症狀

2樓:來自河口古鎮怡然自得的鹿角檜

溼熱體質,需要健脾祛溼。

為什麼溼疹老是反覆長無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溼疹一般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到其他異常物質導致,可以出現**瘙癢,出現丘疹,**發紅等症狀,可以外塗潤安舒潔霜,也可以到**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注意**衛生,不要接觸其他異常物質。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防止影響病情恢復。

4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你好,溼疹

反覆是其特性,也是由於護理

沒有做好引起,溼疹並非無法**,只要注意平時的護理措施加用對藥還是會好的。

1、對蛋白質過敏

高蛋白飲食可能會成為引發溼疹的外在致**子。比如雞、鴨、魚肉蝦等,還有喜歡食用辛辣等過敏性食物。

2、受遺傳因素影響

父母當中如果有哮喘、蕁麻疹、過敏性鼻炎等過敏性疾病,自己就特別容易起溼疹。

3、環境因素的影響

室內溫度、溼度對溼疹的發病有一定的影響。過於潮溼或乾燥的環境,都可能誘發溼疹。室內很少開窗通風換氣、溫度過高、用熱水洗澡、穿衣服過多、不注意衛生等都可能會使病情加重。

在家中晾乾衣物,也可能引發溼疹。有的可能會對日常生活用品過敏,如肥皂、洗衣粉、合成纖維的衣服等。氣候變化(日光、紫外線、炎熱、乾燥、寒冷等),生態環境破壞,大氣汙染(空氣中含過量的有害氣體或粉塵)也能誘發或加重溼疹。

吸入塵蟎、花粉,或接觸各種動植物毛屑、羽毛等,都是誘發溼疹的可能性原因。

5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溼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真皮淺層及表皮變應性炎症,內因如慢**染病灶,內分泌代謝改變,血迴圈障礙,精神因素,遺傳因素等。外因如某些過敏性食物,吸入物,日光,炎熱和乾燥環境以及化學物質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溼疹患者在**一段時間後,外部明顯症狀開始緩和消退,這時他們以為溼疹已經**,便立刻停止了**。其實這樣做恰恰使溼疹患者錯過了病情**的最佳時期,見效並不等於**,即便症狀已完全消失,也仍需堅持用藥1-2天進行鞏固,否則就會**不徹底。

7樓:

溼疹不能吃容易過.敏食物如魚蝦、濃茶、咖啡、酒類、蔥、蒜等。還有油膩辛辣的食物等。

需多吃清熱去.溼的食物。如綠豆、赤小豆、莧菜、薺菜、馬齒莧、冬瓜、黃瓜、萵筍等。

除了飲食還有其他面也需要注意的:

1.避免各種外界刺.激,如過度洗拭、熱水燙洗、肥皂水2.易使**受刺.激的動物皮毛、羽毛和其他人造纖維、玻璃絲等物質。

3.不要搔抓,燙洗。

4.多喝水保持心情舒暢,保持大便通暢。

5.不要用激素類和刺.激性東西,可用碧幽詩來改善溼疹的,一般堅持一個月左右溼疹就可以好了。

臉上老會有溼疹,反反覆覆,好了又有,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對臉部溼疹的辦法有:1、日常飲食,應以清淡為主,避免食用魚蝦、雞蛋、牛奶等易敏食物;2、臉部溼疹伴有陣發性的強烈瘙癢,瘙癢發作時不要用手抓撓,早晚溫水清潔肌膚,不要用熱水燙洗,洗澡時,也不要用鹼性強的肥皂;3、儘量保證**的乾爽和清潔,洗澡洗臉正常進行

9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溼疹需根據患者的溼疹型別、年齡、部位、溼疹時長及病變程度進行**。目前**溼疹尚無特效藥物或**藥物。多數患者就診後出現停藥即**,或反**作無法**。

部分有明確**的溼疹,如飲食、區域性乾燥或其他因素引起的溼疹,可避免致**素,以減少溼疹的發生,甚至達到臨床**的目的。對於無法確定**的溼疹,需反覆使用外用藥或口服藥物進行**,具體用藥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10樓:鈉爬蒙蚜

你好,溼疹一般是由於過敏引起的,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應儘量避免接觸可能引起過敏的物質;

2、保持雙手的清潔,經常剪手指甲,避免搔抓,以免感染;

3、不能用鹼性強的肥皂、熱水洗患處**,避免使**更加乾燥,還會傷害肌膚。

11樓:不在服務區的柳

溼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一類**炎症性疾病。本來就特別容易反**作。

建議你可用以下方法來清洗患處

第一、茶葉水**溼疹。

提前一天晚上泡好一晚的茶葉水,可以適量的多加些茶葉,稍微濃一些也沒有關係,第二天早上用就用該碗茶葉水進行洗臉,一天可以洗三次,之後在適當的塗蘊磯霜就好。

第二、金銀花煮水**溼疹。

摘取適量的金銀花加入適量的清水進行熬煮,用量視自己的患處大小而定,如果溼疹面積較廣,可以直接用金銀花水進行洗臉,擦洗的次數不限,水溫要控制好,不要太燙即可。

第三、艾葉煮水**溼疹。

摘取新鮮的艾葉加入適量的清水進行熬煮,可以通過外洗患處,緩解溼疹的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是會反**作的,用藥初期可能會有所好轉,但過不久又會**,不建議長期用藥,否則會使**形成激素依賴症。

13樓:新勢力養生專家

千萬別用藥膏,尤其是油性的藥膏,會越用越嚴重,也千萬不要抓,去買點黑莓幹,最好是連雲港那邊的風乾黑莓幹,用它泡水喝,一般三四天就有用了,連續喝個三個月基本上就去根了。

我臉上長了溼疹,老是反反覆**作,很痛苦啊,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啊?

14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溼疹長在臉上是很影響顏值的,平時多注意護理,找原因正確修復,飲食注意清淡營養,夏季別讓自己太熱,注意衛生清潔。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病十分的難**。**好又總是反覆。我朋友就是溼疹,用西藥一直都沒有弄好。

很是鬱悶。沒有辦法,只好自己找,一個網友推薦龍李藥酒。感覺效果還成。

到現在沒有再**

16樓:山東日照正陽路

醫院用激素類藥物,激素有依賴性,愈後停藥就**,反反覆覆,日久加重擴散,遷延不愈,形成慢性溼疹。

純中草藥外用,無毒***,不含激素,愈後不**,安全可靠。

早日聯絡使用,助你早日徹底痊癒!!!

17樓:飛翔的喜氣洋洋

喝點牛黃消炎片試試看,估計體內有毒素。住早日**。

18樓:匿名使用者

擦了藥膏就好了。不妨再擦幾天。鞏固一下。

你的溼疹好了嗎?我臉上長溼疹,反反覆覆一直沒好。求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愛樂湄的呵護油膜,護理,這個不會反覆的。平時有個紅腫過敏都可以塗,就連上火冒的出來火泡都有效

20樓:藍萱婆

艾洛鬆效果很好哦~~~

我臉上的溼疹為什麼越來越嚴重了,有滲液,一直不好

21樓:廈門99健康網

建議你外塗嚴復清冷敷凝膠和羌月乳膏,兩種藥膏一對一的混合在一起塗,1天塗2次,忌魚蝦海鮮和辛辣食,暫時停用護膚品和**,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晒太陽。

22樓:上海華膚趙書磊

你好!溼疹與過敏有一定的關係,建議保持區域性**乾燥,然後可以外用尤卓爾軟膏**.在用藥**期間,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和海鮮,飲食上要清淡一些.

因為溼疹是有發展的過程的,所以在**過程中會有加重的情況的。

我家寶寶臉上起了溼疹,一直不見好,怎麼辦

溼疹最早見於bai2 3個月嬰兒,大多發生在du面頰 zhi額部 眉間和頭dao部,嚴重時軀幹四肢也版有。初期為紅權斑,以後為小點狀丘疹 很癢,破損後滲出液流出,幹後形成痂皮。皮損常常對稱性分佈。痱子是孩子當身體周圍的溫度過高時,上出現淡紅色皮疹的一種症狀,這種皮疹在孩子的肌膚涼爽後不久就會消失。痱...

為什麼一直這麼倒黴,為什麼總是很倒黴

心態問題。我們每個人不可能一直都很幸運,偶爾也會有幾個倒黴事連續發生,所以你感覺你一直這麼倒黴,如果你想想這些倒黴事,其實也沒什麼,不過如此。有時候倒黴也是好事,類似於放長線釣大魚,想開點 什麼就好了 你這樣想就可以了 還好,沒有什麼大問題 很好,我沒有受傷什麼的 較好,親人們都健健康康的 更好,我...

倉鼠一直睡覺,為什麼倉鼠總是睡覺

倉鼠每天的睡眠時間本來就很長啊,大概要睡上十幾個小時,多的要睡十七八個小時,而且倉鼠是夜行動物,白天睡覺,晚上才活動,所以白天你去看它的時候,他大部分時間是在矇頭大睡,只有吃食或者便便的時候會醒來一下下,吃飽或者噓噓完,馬上又睡著了。只有到了晚上七八點鐘以後,才會顯得比較興奮,活動的也比較多,有的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