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為什麼一直舔自己的腳,狗狗總是舔自己的爪子是怎麼回事?

2023-02-16 01:10:09 字數 2676 閱讀 3601

1樓:對空望月

因為腳受傷了疼痛,這是狗狗自愈的功能,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狗狗總是舔自己的爪子是怎麼回事?

2樓:威孤丹罕泰

有兩種可能。你仔細看一下指頭縫,如果顏色異常的紅,伴有些微脫皮的症狀,你用手去碰狗狗就躲閃。是缺乏維生素導致的給他吃點維生素b,然後在塗抹一些**皮炎的藥物就可以了,這個就類似人得腳氣一樣。

還有就是另外一種,也是紅腫狗狗老添是癢、或者痛的表現,可能是真菌**染了腳氣。有的時候人的腳氣是會傳染給狗狗的,所以穿過的鞋子和襪子要注意收好,也同樣是塗抹一點硝煙的膏藥就可以了。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因為狗狗的腳一直是癢的,所以它會一直添。如果你塗抹了藥物一定注意不要讓狗狗吃到肚子裡啦,不然中毒就麻煩啦!

3樓:辛丹萱竹祥

我估計是**病。

掉毛髮紅。你去買點**的噴劑和洗液。

至於狗狗舔。

它可能是癢。

你最好弄個脖套給卡住。

不然越舔越嚴重。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爪子溼了,指縫間沒有乾透,容易癢癢,時間長了會發炎長蟎蟲。

2有創傷。如果檢查表面沒有創傷,而它仍然舔個沒完,那最好去醫院**子,看是否有異物刺刀爪子裡了,因為我家狗的爪子裡就動手術取出一個麥殼……^

5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感覺癢癢,想解癢。它的指甲不能剪,裡邊有血管,剪了它會疼得。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不能隨便亂剪 不然會大出血的。

狗狗一直舔自己的腳是怎麼回事

7樓:藍莓味香香

狗狗如果一直舔自己腳的話,可能是腳部有傷口,可以仔細檢查一下。

8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可能是他們的教育有問題吧,不是說它們的腳非常癢,然後他們可能就不會自己撓的使用,可以用自己的牙去咬,所以說他們會這樣。

9樓:畜牧獸醫郭老師

1、狗狗比較愛乾淨,狗狗梳理自己毛髮的原因是保持乾淨,這樣容易避免細菌的滋生。

2、狗狗癢癢所以才舔,翻看一下它舔的地方有沒傷口和結痂,有的話要進行處理。

提問它老是咬還老是叫。

我懷疑是**病但一直不知道是什麼**病,回答狗狗要自己的毛,是那裡癢,不舒服就想咬,最後毛拔掉了,**紅腫水腫,不舒服它又覺得沒有辦法就嚎叫。

感染髮炎了就會紅腫發臭。

提問每年就咬那一條腿,還有前肢那裡有一處沒毛了腫的像個氣球一樣有膿擠不出該用什麼藥。

一般真菌會和蟎蟲混合感染,可以到寵物診所去買那種驅蟎和真菌的藥糕給塗上,塗之前先把患處用碘伏消毒後,再塗。

皮下膿包,要手術開個口排膿了,口不要大,不能硬擠,用雙氧水把裡面的膿液發泡出來,然後用生理鹽水清洗,再灌點消炎藥進去。如果自己在家操作不了,就需要到寵物醫院就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一直舔自己的腳沒準是腳蹼裡面發炎了,你可以看一看。

狗狗老舔自己腳是怎麼回事

狗狗為什麼會舔自己的腳掌?

11樓:匿名使用者

腳上有東西會讓它很不舒服,所以它會舔。

比如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腳氣,老是癢,舔舔就好了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它腳總是粘到髒的東西啊,因為它沒有鞋子,總是經常會髒,所以它總舔,比較懶的狗狗就不愛舔。

14樓:茹嘉言齋精

那肯定是那被東西扎到了。..

比如不小心踩到玻璃渣子。或者什麼鋒利的小東西扎進了狗狗腳掌裡。

腳掌肉墊那裡很痛。很痛。它才會不挺的舔呀舔。

建議趕緊檢查一下:把狗狗腳掌放近一盆30度的熱水中,先叫狗狗疼痛出收縮的毛細血管充分放鬆,這時那些小東西就回自動因肌肉血管的壓力而擠壓出來。接著把它的腳掌包紮起來。

最後再餵狗狗一大塊肥肉。還有謝謝我。

為什麼狗狗喜歡用舌頭舔自己的腳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得狗腳氣了,要及時制止,不然可能得**病。

狗狗為什麼一直舔腳掌都舔紅了?

狗狗為什麼總是舔自己的腳

16樓:楊花九月飛起

狗狗為什麼這麼喜歡舔主人的腳?吃的還挺香,網友:沒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也是。

如果不是狗狗腳腳發炎或者受傷。

就是他比較無聊了 習性問題。

狗狗一直在舔自己的腳是怎麼回事?

18樓:呵哈

有可能出去扎著腳了自己舔舔就好了,我也遇到這種情況。

19樓:某不知名網友

可能受傷了,你還是帶它去醫院比較好。

20樓:小仙子

趕緊去醫院,不然麻煩了,去正規醫院,必須!!!

21樓:成絕折舞歡

狗狗為什麼這麼喜歡舔主人的腳?吃的還挺香,網友:沒誰了!

狗狗為什麼老是愛舔東西?狗狗一直在舔東西是怎麼回事

原因 1,狗狗從來到世間的那一刻起,就開始享受媽媽柔軟的舌頭 帶來溫暖乾爽,還幫它們消化排洩,使它們感到安全舒適。長大後的狗狗也喜歡用舌頭表達感情。2,狗狗會舔年長狗的面頰來表達問候和敬意,舔媽媽的臉則表示它餓了。3,成年狗狗的舔不再與食物有關,它們用舌頭代替手和梳子互相清理,並向被它們當作父母的人...

狗狗為什麼總咬自己爪子,狗狗總是舔自己的爪子是怎麼回事?

抑鬱症 生活環境突源 然變化如果生活環境突然變化,比如說被送到主人朋友家裡寄養,或者主人家裡搬遷到了一個新房子,寵物一般會表現出有點不適應,覺得自己無所適從。症 是狗爪上有寄生蟲或者 病或者紮上了異物,刺激發癢或發痛,引起泰迪犬啃咬 缺乏營養元素 比如缺乏銅或鋅,泰迪犬產生異食癖而咬爪子。擴 展資料...

狗狗總是舔爪子,為什麼,狗狗總是舔自己的爪子是怎麼回事?

可以看下狗狗爪子是不是有些發紅,膿包之類的,一般這種情況狗狗會頻繁的舔爪子,要用膚康靈給狗狗 下,避免感染加重,給狗狗戴上防舔圈,避免舔食患處。狗狗總是舔自己的爪子是怎麼回事?如果你的狗狗總是舔爪子,怎麼管也管不了,那你的狗狗可能是得了 狗腳氣 啦。狗狗也會長 腳氣 有趣吧!夏天到了,狗狗玩水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