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腳麻了會有扎扎的感覺啊??

2023-02-16 01:10:10 字數 479 閱讀 9433

1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一般較好的人一般不會腳麻,你是否體質不太好呢?

氣血虛的人就經常容易腿腳發麻。這是什麼原因呢。

發麻的根本原因就是血液的迴圈受阻,時間長了,細胞供氧不足,一但血液迴流,會出現部分神精發麻。

造成這種症狀的原由除了某些迴圈性障礙疾病外,有可能是缺維生素c,再一個貧血的人一般血液供氧能力較低,所以要到醫院檢查一下,有可能是缺鐵性貧血,你要多吃些含鐵的食物,比如像「菠菜」(蔬菜中含鐵最多)雞肝、豬肝、瘦肉(含鋅)、海帶(含碘)、黑芝麻、黑木耳、紅糖(補血)、芹菜等。

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很多。

新鮮的水果和綠色蔬菜,如山楂、西紅柿、苦瓜、青椒、生菜等。維生素c有參與造血、促進鐵吸收利用的功能。

同時多吃些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如蛋類、乳類、魚類、瘦肉類、蝦及豆類等。

※ 應注意的是,吃不能吃得過多,不能亂吃(吃鐵吃多了是容易得糖尿病的)在日常飲食中應注意調配,儘量做到食物的多樣化。

為什麼有人說接吻會有甜甜的感覺,為什麼接吻有時會感覺到對方嘴裡甜甜的 那是什麼東西?

雖然我沒試過,但是我覺得應該是心裡作用,畢竟荷爾蒙作祟嘛 為什麼接吻有時會感覺到對方嘴裡甜甜的 那是什麼東西?那是你接觸到了,維生素x,y,z了,也就是愛情的滋味,呵呵 那應該是你感覺到幸福的味道。說相愛的人接吻嘴裡是甜甜的感覺,驗證後,是的。魔魚兒78說的 為什麼接吻會感覺到很甜?幻你妹,沒體驗瞎...

為什麼人會有心累的感覺,為什麼人都會感覺到心累?

您好!我想感覺累是因為我們將所有的事情都抗在了肩上!而且身負重擔的我們還要不停的前行!所以有時我們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放棄一些或許曾經屬於我們,而現在或是今後已經不再屬於我們的東西!或許那樣才會感覺輕鬆一些。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註定一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

為什麼人會有煩惱啊,人為什麼會有煩惱呢

因為貪婪。人都會有對生活有自己的標準要求,對人生有屬於自己的規劃 理想和追求,我們統稱它為上進心,但是它其實還有個小名叫做貪婪,在成長過程中,如果能夠駕馭得當自我控制,它就會成為上進的動力,然而一旦慾望失控,當超越了自控能力,就變成了一種貪婪。我們不斷的追逐攀比,為了那個自己還沒有達到的目標而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