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榮威550就在網上看過不知道有沒有好朋友能給我更深一步的瞭解呢?謝謝

2022-07-26 18:35:17 字數 697 閱讀 8752

1樓:匿名使用者

roewe550是今年上市的上海汽車購買羅孚部分知識後自主研發的一款車型.可以說就是國產.但是內飾做工體現出了上海人的精細,如果有機會你可以去各榮威4s店瞭解 試駕一下.

它使用的是1.8t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比較強 相信在你試駕後會明顯感受到.

內儀表都是電子的,看著時尚簡潔.帶gps定位系統,電子遙控鑰匙等等.樓主可以先去當地榮威4s店進行更深入的瞭解和試駕.

1.榮威官方**:http:

//www.roewe.com.

cn2.榮威密友會:http:

//www.roeweclubs.cn順便回一下樓上那個不知道深淺的朋友:

誰說國產不可以買?

知道為什麼丫的寶馬賓士那麼貴?

就因為他們是外國貨 洋貨.

你知道一個x5在外國賣多少錢嗎?

我告訴你,25萬人民幣!

在中國呢!?

2樓:長江感測

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一個價位,帶有1.8t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點選這裡預約試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前幾天剛買了部550,我覺得這部車還是瞞好的,各方面效能可以說是值得信賴的,的確你可以去4s店看下,自己試駕下。 其實網上看的車型,沒有現實中的好看!

我想在網上賣東西,不知道賣什麼好

找些外貿產品,國內市場少銷售的,那樣比較吸引人 呵呵 不過 一定要優勢 才有市場。我想在網上賣東西。就是不知道賣什麼比較好賣。10 你好不管你做什麼主要解決人脈問題 賣首飾,便宜又實用的,我就喜歡買一些小首飾 無論賣什麼都要有人氣,這個很重要,我想在網上賣東西不知道賣什麼好 從你感興趣的,像是吃,穿...

我很煩不知道有沒有好的辦法讓我不煩

1.將不快以適當方式發洩出來,以減輕心理壓力。要敢於把自己不愉快的事向知心朋友或親人訴說。當極其憂傷時哭泣 讀詩詞 寫日記 看電影 聽 都是常見的宣洩方式。節奏歡快的 能振奮人的情緒。2.多與人交往,擺脫孤獨。每個人都有一種歸屬的需要,會習慣的把自己視為社會的一員,並希望從團體中得到愛。研究發現人際...

我想學習動畫,平面設計,不知道有沒有好的辦法可以自學如題謝謝了

在網上可以查到動漫或者平面設計專業的必修課程,然後去借這方面的書來看,當然我是覺得必要的軟體要會用滿意 動畫和平面設計的基礎是素描,和繪圖,先要有手繪的基礎!體現美感!這點很重要!所以我的建議是先進行一下繪畫練習,如果是有基礎那當然是很好,然後加上電腦的部分基礎的軟體是一定要學的!重點繪圖方面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