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還行,講話跟傻子一樣,怎麼回事

2022-07-26 15:05:17 字數 1636 閱讀 1721

1樓:情感實時解答

讀書還行,講話跟傻子一樣,這種人屬於書呆子,不懂得變通,不懂得說話的藝術,考慮不到別人的感受。

2樓:fvs之驕子

這是因為這個人的智商可以,但是情商太低,所以你會覺得他說話像傻子一樣,不經過大腦,這是典型的情商,特別低的表現

3樓:知竹常樂

讀書還行,講話跟傻子一樣,原因可能是因為經歷的少,社會實踐少,所以說話很直,沒有心眼

4樓:麥小粒

有的人讀書特別善於方法,成績非常好,但是跟人交往時,講話時候就體現出情商不高,所以說才有這種情況。

5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讀書還行,講話跟傻子一樣,真是因為你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只會低頭學習,不會表達自己情商比較低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因為他是一個很會學習,又一門心思都用在學習上,智商很高,但是情商很低,可能平常跟別人的接觸交流太少了,所以不知道怎麼去表達自己的想法,不知道怎麼去跟別人溝通,應該要多交友,多鍛鍊,就會變好的。

7樓:柘洋

讀書還行,講話跟傻子一樣,說明他的情商還要多加鍛鍊,社會閱歷少。

8樓:惠芷藍

讀書只能代表你學習能力強,講話是你的思維邏輯和你的口才表達不是特別的好,所以應該是你的口才有點欠缺吧,多看一些口才方面的書籍。

9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要是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你讀書的時候思維太一致了,並沒有開放自己的思維,所以說話的時候給別人一種很固執的感覺。

10樓:

我本身就是一個這樣的人,這個咋說呢,就和動物園裡的獅子一樣,環境所致吧。不過應該很容易改過來的,不過過程非常難,這種人一旦變好了,那就擋不住了

11樓:iyou風

讀書還行,講話跟傻子一樣,這個說明你個人的情商不高,說話是一門技術。

12樓:晴天便好

讀書的成績還很好,就是講話不怎麼好,可能還要學習吧,講話也是要有高情商,慢慢改變吧,有的人成績很好,就是不會說話,缺少交流慢慢改變就好。

13樓:abc向上的蝸牛

說明你把書讀死了,

不能把書中的內容完全應用於生活當中。

所以感覺讀書還行,

可是在現實生活中像個傻子一樣。

14樓:

讀書還行,講話就跟傻子一樣。就是因為他書讀的多,跟人接觸的少。

15樓:活著魂有靈人

說明就是不會交流,嘴裡有話說不出來,很多人都是這樣子,我也是。

16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就是照著書念還行,平時那樣說話就是不會說了,就是現實中很難會說話。

17樓:月月呀

讀書還行,講話跟傻子一樣就怎麼回事,你仔細看一下到底是。

為什麼我跟別人正兒八經講話別人老跟個傻子一樣跟我開玩笑浪費我時間?

18樓:阿那個婁

平常說話不要嘻嘻哈哈 說話考慮後再說

左手跟右手的血壓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正常人在正常情況下就會有兩隻胳膊的血壓不一樣的情況。一般以相差10 20mmhg以下為正常。超過這個界限就需要好好檢查一下。右胳膊的動脈是起源於右無名動脈,左胳膊是起源於左鎖骨下動脈,兩個動脈的起源位置不一樣,粗細不一樣,所以有輕微的差距是正常現象,而且一般人都是右胳膊比左胳膊稍微高點。如果高的很大...

耳朵像進水一樣感覺被堵住一樣怎麼回事

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耳朵裡的情況 到醫院去檢查下,嚴重有可能影響聽力的。耳朵進水後感覺像是堵住似的,要怎樣處理?你可用乾淨的棉籤輕輕擦乾,之後就不用做什麼了,最多過半天就好了,沒有問題。不要使勁去掏耳朵,會適得其反傷害耳道,造成感染。如果感覺耳朵氣悶不舒服,可能是咽鼓管暫時堵住了,不想等的話,你可以試...

狗叫像小孩哭是怎麼回事,狗叫跟小孩哭一樣,是怎麼了?

這些都是人的聯想加巧合湊在一起就成了這樣咯。然後越想越對越想越符合,其實在聯想的時候就已經把很多正常現象給否定了,心裡暗示讓人一有那樣的想法就把什麼事情都歸結在這一個原因上,騎車差點被車撞到那是巧合啊。狗狗不見了,現在入冬了,吃狗肉的人越來越多,狗狗被偷掉了很有可能啊,狗狗其實不是在哭,在狗狗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