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突然起了像蚊子咬了一樣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6:54:56 字數 2081 閱讀 6807

1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突然起了很多疙瘩,

但是又不是蚊子咬了的,

這個情況原因比較多

有可能是**病引起的,

有可能是過敏引起的,

有可能是病毒引起的風疹塊,

必須到正規醫院檢查後,

確定原因對症**。

身上莫明其妙的長像蚊子咬一樣的包,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點像醫學上所說的「起風團」症狀,多與異常的食物或是接觸物導致**過敏有關。建議可用息斯敏片與溼毒清膠囊來共同調理試試,同時可外部用皮炎平軟膏來塗抹。

身上莫明其妙的長像蚊子咬一樣的包,怎麼回事

3樓:蠍

據您上述的症狀描述考慮有可能是蕁麻疹,是由於**粘膜小血管反應性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產生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一般是與過敏有關的疾病。

針對過敏性疾病最好檢測一下過敏源,然後針對性的進行脫敏**,可以採取抗過敏藥物或者脫敏針進行**。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在醫師的指導下對症**對症用藥。

可能你是油性**,油脂分泌旺盛,導致區域性堵塞了毛孔,從而導致發炎。 注意平時清潔,不要用什麼肥皂、沐浴乳了。建議,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易過敏食物.

吃些特非那啶片和中成藥防風通聖丸來**。

4樓:little被子

是最開始起一個小的像蚊子包似的麼?之後越撓越大,然後幾個小時後自行消失

如果是的話就是 蕁麻疹

這個病的起因是自身免疫力太弱引起的,並不傳染o(∩_∩)o~自己手打的哦,lz可以查下蕁麻疹**對比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有沒有咬過的痕跡,就算是蚊子叮過也會留下孔,有孔的話建議噴花露水試試,晚上睡覺前噴點,注意買那種有驅蚊效果的 ,確定了不是蚊子那你就要注意了,是不是別的什麼生物咬的,

如果沒有咬痕,那就考慮過敏什麼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試過,應該是**過敏吧。很正常的事情啦、癢起來的時候好難受。

如果長得不多就塗正金油吧,我覺得挺有效的。

自己找一下過敏源囖、要不去醫院查查唄(如果你覺得有需要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過敏了,需要去買點過敏藥吃就可以了,我以前也是這樣,很癢、總是想拿手抓,抓完全身像蚊子一樣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什麼藥都用了,什麼效果都沒有那怎麼辦啊?

身上突然起了像蚊子咬的包晚上很癢怎麼回事

9樓:

蚊子無法張口,所以不會在**上咬一口,它其實是用六枝針狀的構造刺進人的**,這些口針(stylets)形成攝食用口器的中心。 這些口針吸入血液的功用就像抽血用的針一樣;蚊子還會放出含有抗凝血劑的唾液來防止血液凝結,這樣它就能夠安穩地大快朵頤一番。當蚊子吃飽喝足、飄然離去時,留下的就是一個癢癢的腫包。

但是,癢的感覺並不是因為口針刺入或唾液裡的化學物質而引起的。我們會覺得癢,是因為體內的免疫系統在這時會釋出一種稱為組織胺(histamine)的蛋白質,用以對抗外來物質,而這個免疫反應引發了叮咬部位的過敏反應。當血液流向叮咬處以加速組織復原時,組織胺會造成叮咬處周圍組織的腫脹,此種過敏反應的強度因人而異,有的人對蚊子咬的過敏反應比較嚴重。

只有雌蚊才會叮咬哺乳動物,因為它們每隔

三、四天得吸一次血,以取得製造卵子所需的蛋白質;而雄蚊則主要攝食花蜜。雌蚊利用動物的體熱和生理電波變化來搜尋目標,這可能就是為什麼人的腳踝和足部較常被蚊子叮的原因,因為這些部位的血管比較接近體表面,所以釋出的體熱較多。

身上莫名其妙起了一些像蚊子咬一樣的小包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

肯定是不正常的,

有多種可能,

要麼是**過敏,

或者是病毒引起的風疹塊,

或者是**病,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以便儘快對症**。

11樓:

有能過敏吧

我的答案怎麼樣?

剛回學校,腰部突然起了幾個包像蚊子咬的一樣,在一小塊好癢!後

去檢查一下吧,如果是溼疹的話不會像你描述的那樣像蚊子咬的疙瘩那麼大,任何回人給你回答問題都是答憑藉自己的猜測,只有到醫院去讓醫生給你現場看一下,才是正確的做法,不要大意了,如果很癢的話儘量不要抓,擦點皮炎平,可以緩解,然後還是建議你去醫院 季節性皮炎 吃點 vc,有點 用的 我大學和你一樣的 紅的斑...

突然發現手臂上連著包,像被蚊子咬了一樣,硬硬的,癢,但不是被蚊子咬的。兩天了還是這樣,是什麼啊

北斗七星?難道你就是那個被神選定的將拯救人類的女孩?我手臂上長了好多顆包,就像被蚊子狠狠咬了一樣,這到底是什麼 突然間會好癢,有時間間隔的 原因 手臂上,腿上,特別是手腿彎處,長了好多硬硬的凸出來的紅色苞,像被蚊子咬過一樣,很癢,有點辣熱,這是過敏了。解決方法 這段時間吃素食,不要接觸花草 寵物 一...

身上起了很多像蚊子咬的蝌蚪樣的包

風溼疙瘩,又叫蕁麻疹,你應該是過敏了 身上起了很多像蚊子咬的包是什麼情況?病毒性皰疹。這是一種由病毒性皰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 病。分單純性皰疹和帶狀皰疹,區域性用藥抗病毒劑 40 皰疹淨二甲亞碸溶液 阿昔洛韋 酞丁胺 皰立消等抗菌止癢劑 樟腦 龍膽紫 爐甘石洗劑等。防感染藥抗生素類 內用 抗病毒劑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