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取消最大的受害者是誰

2022-07-26 14:05:20 字數 1542 閱讀 9574

1樓:好者為樂

最大受害者是消費者,一個基環保又節能的產物就這樣讓專家給惡殺了。

2樓:做人當如王啟年

最大的受害人是騎電動車愛走機動車道,出事還要以弱者為理由訛錢的那種人,想騎可以買電動自行車啊,不需要靠駕照上牌照但是不能再去機動車道浪了,出事了一點理都沒了,

3樓:想信末來

取消是急端的,制度管理才是真

4樓:總覺得有希望

其實可以讓電動車限速,電動車真的挺方便的。如果不讓騎,那人們出行怎麼辦,老百姓日子舒坦了,有些人就想方設法的沒事找事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是一個環保節能代步工具如果取消了,最大受害者當然是老百姓啊?

6樓:夢難尋

電動車大的不該取消,可以叫廠家限速。跑機動車道可以罰。電動車被這樣取消。受害的是百姓,不會是所謂的磚家。

7樓:正能量

最大受害者是電動車生產企業

8樓:風與流沙的傳奇

電動車取消了,都買了汽車受害的是馬路,別把馬路壓壞了,

受害者有罪論是怎麼把責任全部推給受害者的

這個問題在世界都很普遍,不單單是中國,比如受害者加罪論,捐款被逼迫,刮擦要求賠 欲加bai之罪何患無辭,是人就會有弱du點zhi,提高警惕是一方面,約束 dao打擊 懲罰專 杜絕違法犯罪屬者才是最重要的,沒有人能無時無刻保持高度警惕,沒有施害者,哪來的受害者?我很討厭不管事實如何,上來就宣揚受害者有...

電動車正常行駛撞了逆行電動車是誰的責任

逆行的應該是主要責任,但是由於交通事故的不確定因素,也許是同等責任 我開車正常行駛與逆行電動車撞上,責任怎麼劃分?開車正常行駛與逆行電動車相撞,其責任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劃分責任。即電動車逆行產生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根據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

你好,我也是受害者,你是怎麼要回來的

被騙了嗎?還是怎麼著的?被騙錢了嗎?一般很少有人被騙錢了能要回來,周總遇到這種事情只能說去一看長一智後,以後一是多長點心,心思多想想,不要盲目的去輕信別人的宣傳或者是推銷 被騙了bai嗎?還是怎麼著的?被du騙錢了嗎?一般很少有人zhi被騙錢了能dao要回來,周總遇專到這種事情只能說去一看長一智屬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