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座位前後間距有多大?能放下24寸的行李箱(厚26cm)嗎

2022-07-26 03:45:27 字數 4411 閱讀 7271

1樓:鳴人科學

這個沒有具體的資料,不過一般是可以放下的。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

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2樓:

你說的24吋是指寬度嗎?從厚26cm來看肯定是能放得下的,可以則放在座位前面,但會影響放腳,導致坐得不舒服而且如果長度過長的話會影響到旁邊座位上的人,可能會有意思。這種尺寸的行旅箱應該能平放在座位底下或者放在行旅架上。

3樓:在雍和宮煎牛排的橄欖

放得下,但會擠著自己的腿,短時間還行,一個小時以上就很不舒服了。

4樓:

要看列車型號der,復興號放下之後還能塞個腿,和諧號放下之後一點縫隙都沒有了

5樓:宇論天下

能放下,但是但是放下後腿就沒地方放了

6樓:你可愛的

弱弱的問下放的下24寸的嗎 同糾結

高鐵座位前後距離能放24寸行李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24寸可以放在頭頂的行李架,28寸一般不讓放,可以放在車廂前後端的空隙。

高鐵商務座排布:

商務座不想普通座位那樣一排4或6個座位,而且前後的座位距離較近。商務座的座位彼此之間距離較大,不會有壓抑或者緊張的感覺。

由於商務座的座椅距離較大,因此座椅可以完全放倒,這樣在睡覺休息的時候就更加舒適。

商務座的座椅上帶了很多經濟座所沒有的按鍵和開關,多**功能更加豐富。

高鐵二等座前後間距多大?能不能放下26寸行李箱

8樓:万俟媚

可以放在廁所過去有一個放行李箱的地方 一塊空空的 大部分人都是放**的 因為行李箱太大 東西多 貴重物品拿出來自己拿著 直接放那個地方 有監控的 就在上車廂過道 廁所上面那旁邊

9樓:

二等座之間的距離很小放不下行李箱,行李箱放到行李架上,較大的行李箱一般在車廂一頭會有放大件行李的地方

高鐵座位前後距離能放24寸行李箱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24寸可以放在頭頂的行李架,28寸一般不讓放,可以放在車廂前後端的空隙。

高鐵商務座排布:

商務座不想普通座位那樣一排4或6個座位,而且前後的座位距離較近。商務座的座位彼此之間距離較大,不會有壓抑或者緊張的感覺。

由於商務座的座椅距離較大,因此座椅可以完全放倒,這樣在睡覺休息的時候就更加舒適。

商務座的座椅上帶了很多經濟座所沒有的按鍵和開關,多**功能更加豐富。

動車二等座座位前面可以放下26寸的行李箱嗎

11樓:小米愛吃魚魚

地方太小,一般是放不了的,會覺得很擠。

您可以放在行李架上,行李架可放28寸的,把您需要的東西拿出來就好。

行李架寬度為:50-60cm,高度為:60-70cm或者放腳下也行,不過座位要靠過道,跟其他乘客換一下也行。

火車硬座座位底下放得下二十四寸的行李箱嗎?

12樓:智障班班長

可以,放得下。

火車硬座下方的高度為35-40釐米,可以放得下24寸的行李箱,也可以放在座位上方的行李架。

但是放在座位上方的行李,要注意列車的擺動會不會使行李下滑等安全問題。

普通旅客列車,不論是k還是t字頭,都是新型空調車,座位高度是標準的,只要物品和旅行拉箱放倒的厚度一樣,都能放在座位下方。物體比較重,比較大的物品,建議放在座位下方較為妥當。

但是,乘坐高鐵,高鐵的座位下邊不能放任何物品。小件物品可以放在行李架上,大件物品,在進入車門後,車廂兩端有放置大件物品的場地。

擴充套件資料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規定,每人免費攜帶物品的重量和體積為:

兒童(含免票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千克。殘疾人代步的摺疊式輪椅和兒童摺疊童車可免費攜帶,不計入上述範圍。

乘車注意事項

首先是乘車時的攜帶行李大小要求,新規中增加乘坐動車組列車乘客只能攜帶長寬高總和不超過13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千克的行李。乘車時,不同席別座位是不能隨意序列的。

火車硬座座位分佈

火車硬座車廂每排五個座位,以走道分開,一邊兩座長椅、一邊三座長椅,座墊和靠背填充物較少,所以叫硬座。軟座目前分一等軟座和二等軟座,二等(普通)軟座每排四個座位,走道兩邊各兩個,更寬大,座墊和靠背是獨立的,填充物多而厚,舒適度更好,可以調節椅背。

一等軟座每排三個座位,座位更加舒適,走道一邊是單座、一邊是雙座,與走道之間有玻璃門隔開,相當於包廂了。

普速列車中只有極少量的車次設有軟座車廂,一般是rz25型車廂。軟座與硬座最明顯的區別,是軟座的座椅靠背可以調整,而硬座不能。普速列車的軟座車廂一般為2+2佈局,即每排4個座位,左二右二。

rz25型車廂一般定員80人,即20排座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客車如:k、t、z開頭的火車,座位底下能放開大號推拉箱平放的高度,大概40釐米高的樣子。一般行李能放得下。

但高鐵就不行了,坐高鐵一般把行李箱放在上車通道上,有個專門放行李箱的地方。

高鐵能帶多大的行李箱?表示第一次坐高鐵有人說24寸的放到行李架上正好 那24寸的行李箱到底多大?求

14樓:青青書童

行李箱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的都可以帶上高鐵

24寸的行李箱最常見的尺寸設計是長58cm 寬39cm 高27cm(由於生產廠家不同,尺寸也不盡相同,不能將24寸行李箱都設定為上圖尺寸)。

所以(58cm+39cm+27cm=124cm)所以24寸的行李箱是可以帶上高鐵的。

根據《鐵路旅客運輸規程》第十三節攜帶品第五十一條規定: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千克,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摺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擴充套件資料一、動車組列車攜帶品的外部最大尺寸長、寬、高分別為60、35、35釐米(長、寬、高相加不超過130釐米),桿狀物品的長度不能超過180釐米,並且在20公斤以內,對超過規定的攜帶品,應提前辦理託運手續。

二、每人免費攜帶行李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千克。

三、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摺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參考資料】

中國鐵路12306服務官網-鐵路常識

15樓:南巷如也

鐵路部門規定:旅客隨身攜帶的行李的外形長寬高之和不能超過160釐米都可以帶上高鐵。

24寸的行李箱最常見的尺寸設計是長58cm、寬39cm、高27cm,因為生產廠家不同,尺寸也不盡相同,所以不能將24寸行李箱都設定為相同尺寸。

24寸行李箱長寬高的和為124cm(58cm+39cm+27cm=124cm)所以24寸的行李箱是可以帶上高鐵的。

根據《鐵路旅客運輸規程》第十三節攜帶品第五十一條規定: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

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千克,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摺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擴充套件資料:

高鐵的主要優勢:

載客量高

無論是高速公路或機場都會發生擠塞。

高速鐵路的優點是載客量非常高。

安全性好

高速鐵路由於在全封閉環境中自動化執行,又有一系列完善的安全保障系統,所以其安全程度是任何交通工具無法比擬的。高速鐵路問世35年以來,日、德、法三國共運送了50億人次旅客。雖然高速鐵路出現過重大交通事故,但事故率比民航還低得多,幾近可以忽略不計,是最安全的交通運輸系統。

正點率高

高速鐵路全部採用自動化控制,可以全天候運營,除非發生**。

高鐵座位3車03b在哪個位置,高鐵二等座位3車16b靠哪邊

在高鐵的第三節車廂第三排的b座位 動車二等座是中國國家鐵路客運列車座位等級中的一種型別,全部設定在國鐵線上運營的動車組車廂內,因此又被稱為動車 組 二等座。目前二等座只配置在國鐵動車組中,包括高速動車組 g車次 普通動車組 d車次 城際動車組 c車次 和市域動車組 s車次 大多數動車組車型裡的二等座...

高鐵座位怎麼會人一張桌,高鐵座位怎麼會六個人一張桌

這個問題很簡單,高鐵分為一等座和二等座。一等座和二等座的座椅都可以旋轉,旅客可以面對面坐。但是一等座旅客可以利用餐桌打牌,二等座旅客因為餐桌在座椅背部,所以不能進行打牌娛樂。只能面對面聊天,如果吃飯還需要扭轉回去。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坐的一等座,但是這又出現一個明顯的錯誤,因為一等座一排只有四個座位...

樓層採光問題。前後樓高55米,寬67米。樓間距66米。請問後

前後樓高55米,寬67米。樓間距66米。後樓7層大概19.6米取整20米,55 20 35米,tan 太陽高度角 35 66 0.53,大概為28 左右,當太陽高度角大於28 就可以採到光了 正午太陽高度 90 當地地理緯度 此時太陽直射點緯度 冬至日該地正午太陽高度角 90 36.3 23.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