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至汕頭是否有高鐵,廣州南站有高鐵到汕頭嗎?

2021-04-19 18:45:40 字數 2229 閱讀 5162

1樓:玲1零

廣州南站有g6341次高鐵到汕頭。

g6341次列車21:21從始發站廣州南發車,次日00:16到達終點站汕頭,全程436公里,執行時間為2小時55分。

途經廣州南(始發站)、虎門、深圳北、潮汕、汕頭(終點站)5個站點。

以上為g6341次列車時刻表。

擴充套件資料

1、廣州南站

廣州南站(guangzhounan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道石壁村。

主要線路

廣州南高架站(高鐵站,服務區際幹線鐵路):京港高鐵、貴廣高鐵、南廣鐵路、廣珠城際鐵路(廣珠城軌)。

廣州南地下站(城鐵站,服務城際支線鐵路):珠三角城際快速軌道交通,如廣佛環線、廣惠城際鐵路(佛莞城際鐵路廣莞段和莞惠城軌)。

2、汕頭站

汕頭站(shantou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廣東省汕頭市龍湖區泰山南路。截至2023年,汕頭站擁有2臺(1側式+1島式)4線,其中2號站臺及其3、4號軌道可停靠動車組列車,1號站臺和1、2號軌道停留普速列車;途經汕頭站的線路是廣梅汕鐵路和廈深鐵路汕頭聯絡線。

2樓:江西藝高景觀

廣州 > 汕頭

9小時31分鐘

起 | 121元起 | 約557.3公里

去廣州火車站41分鐘

k9011 (4:33-12:35) 8小時2分鐘廣州   上車

汕頭   下車

7站 硬臥下鋪:194元 軟臥下鋪:309元 硬座:113元東莞東惠州

龍川興寧

揭陽潮州

到廣東省汕頭市50分鐘

步行438米 至 汕頭火車站(約7分鐘)

6路(疊金工業區方向)

汕頭火車站   上車

金樂大酒店   下車

首:06:00  末:23:00  13站步行714米 至 終點(約11分鐘)

廣洲到汕頭有高鐵嗎。

廣州到汕頭有高鐵嗎?

3樓:開心的農場

到潮汕站(潮州沙溪)

4樓:your大頭兵

可以在抄12306官網瞭解到,

也可以在bai上面預訂。可以在廣州du南站坐到潮陽站(汕zhi頭谷饒)或潮汕站(潮州沙dao溪),二等座票價分別是156元和164元。

也可以考慮坐客運大巴哈,平時票價90元,往返分別是,每天有20個班次對開,汕頭市區範圍免費接客上車。

5樓:

坐到潮陽站(汕頭谷饒)2小時

49分,坐到潮汕

站(潮州沙溪)2小時47分或3小時7分,具體版看你要坐的哪個車次權。可以上12306網看看,也可以在上面預訂,要選官網的哦! 也可以考慮坐大巴哈,平時票價90元,約五小時或多一點點到達。

廣州到汕頭有直達的高鐵嗎

6樓:煙通訾向

廈深高鐵開通後應該有廣州南到廈門路過汕頭的高鐵吧。廈深鐵路擬開行動車組列車34對,包括g字頭列車3對(廣州南—潮汕),d字頭列車31對。

另外t8361次火車從廣州東到汕頭,不過時間比較長。

汕頭有直達廣州的高鐵嗎?

7樓:數學老師牛掰

截止2023年12月,汕頭至廣州暫無直達高鐵,有非高鐵班次3班次,詳情如下:

8樓:半天妖

潮汕 高鐵站,車站和網上都可買票

汕頭市區到達高鐵站

市區至高鐵站的專線

專大巴線屬

東線:泰山路中心客運站→星湖商業中心(帝豪酒店對面)→衡山路外企航空(明珠廣場)→花園賓館→沿黃河路到月浦上汕梅高速往沙溪潮汕站。

注:泰山路高速入口開通之後,線路將會改為:花園賓館→泰山路水果市場→泰山路高速入口往潮汕站。預計時間將會縮短20分鐘左右。

西線:西堤客運站→潮汕路汽車總站→汕樟路中旅客運站→汕樟路東墩市場與金鳳路交界→潮汕路岐山客運站→月浦上高速往沙溪潮汕站

關於高鐵從廣州到汕頭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廣州到汕頭的高鐵

可先廣州做動車到深圳,在深圳北站坐廈深高鐵 到汕頭潮陽

10樓:商春慈延

在12306網上訂票就行了,廣州南到潮汕站,之後轉高鐵快線就可以回到汕頭了

廣州到汕頭的高鐵要多久,廣州南站坐高鐵到汕頭要多長時間

大約兩個小時三十分鐘。汕頭市區的根本就不方便,畢竟一個站谷饒 一個在沙溪。以上介紹提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乘坐大巴方面不懂可以發私信給我 廣州一汕頭 汕頭一廣州 全程高速的。我資料和空間也有 哈!平時票價80元,每天二十多班車對開,汕頭市區範圍可以免費接的。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祝生活...

廣州到西寧有高鐵嗎,廣州至西寧有高鐵嗎?

有一趟直達的普通列車。沒有高鐵,如果要乘座高鐵須在廣州南乘座高鐵到西安北中轉。t264 廣州 西寧西 12 12 第二天19 25 31小時13分 硬座302.5 g832 廣州南 西安北 07 18 當天16 23 09小時05分 二等座813.5 g96 廣州南 西安北 09 00 當天16 4...

廣州南站下車到高鐵站多遠,廣州南站下車有直接到拱北的高鐵嗎?

方案一公交線路 地 鐵2號線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夜92路,全程約56.8公里1 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3站,到達嘉禾望崗站2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2站,到達人和站3 步行約240米,到達人和墟站 4 乘坐夜92路,經過18站,到達金城大廈站5 步行約430米,到達廣州北站 方案二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