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耳機插到膝上型電腦usb裡面電腦就黑屏了,求解決方案,謝謝

2022-07-26 00:35:23 字數 1878 閱讀 7580

1樓:藍窮人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第一個原因:筆記本的適配電源是造成電腦黑屏的一個主要原因,因為沒有電源輸入,主機和液晶屏都不能工作,所以黑屏,處理方法:更換筆記本的介面卡,就ok

第二個原因: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造成的黑屏,它出現黑屏的可能性佔百分之80,處理方法:就是關掉電源,開啟機廂,撥出記憶體,和顯示卡,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最少6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開機一般就ok了。

第三個原因: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片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顯示卡壞了,自然就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第四個原因: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了問題,造成無法開機,黑屏,cpu主供電出現問題,也無法開機,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 總之,主機板上的元器件出現故障,很多都會開不了機,黑屏,一般筆記本很多遇到這種情況,處理方法,:送售後修理主機板,

第五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屏線折斷或者接觸不良,造成沒有影象訊號傳送到螢幕上顯示,也就是黑屏,處理方法:讓維理筆記本的人重新插好屏線,或者更換屏線。

請問 膝上型電腦的usb插口不小心插了一下耳機 然後電腦突然黑屏 ,就

2樓:鳥朦朧

把電池取下來,電源拔掉,等幾分鐘插上就好了,這個電腦設計人員早就限號好了這個,不會短路的

電腦插耳機的接頭不小心戳到usb介面黑屏了

電腦插耳機的接頭不小心戳到usb介面黑屏了

3樓:du賭聖

(1)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主機板沒有供電;

(3)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cpu 接觸不良;

(5)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檢查插拔,如必要可用橡皮等清除金手指上的氧化膜;

(8)如果軟碟機有軟盤,很多的時候會造成電腦開機或重起的時候,電腦就會出現黑屏,而無法進入系統。為避免此類情況也可以在bios中取消軟盤啟動項。

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對於普通電腦使用者來講,專業知識不足,可以按下列步驟分析故障原因,以便可以自己動手排除故障。

首先檢查接觸是否良好。可分別檢查顯示卡與顯示器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必要的話可將其取下,重新安裝一次,確保安裝到位,接觸良好。

如果接觸沒有問題,最好是換一臺顯示器試一試,以便確定顯示器無問題。

如果顯示器沒有問題,檢視cpu風扇是否運轉,如運轉,用萬用表測量電壓輸出是否正常為±12v、±15v,若不正常可以換一個電源試一試。

如仍出現黑屏,則取出電腦內所安裝的元件,僅留下cpu、顯示卡、記憶體條,則可把故障原因限制在cpu、主機板、記憶體三者之中。一般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如果排除了記憶體故障,只有cpu和主機板了。

換一個正常的cpu(應當與所檢測電腦相容),開機重新檢測,如仍出現黑屏,則只能換一個主機板了,問題也應該出現在主機板上。

電腦黑屏故障可能表明電腦存在較為嚴重的問題,不妨在出現黑屏現象時按上述方法加以排除。在處理過程中應該靈活應用排除、替換方法,針對適時出現的現象加以排除處理

耳機錯插usb孔,結果電腦瞬間黑屏,開不了機了,求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您的操作失誤導致主機板短路,也就是主機板燒了,可以去科技市場檢測,一般是因為耳機介面造成聯電,導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明天送修,擔心損壞了主機板介面了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蓋子裡面有什麼硬體?詳細點

樓主你好,目前,國內一線品牌的電腦有聯想,華碩,戴爾,惠普。樓主想買一款 便宜,價效比高的筆記本。不妨我給你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樓主去看看。asus 華碩 f455ld4210 554bsc52x10電腦 高價效比 配置 i5 4200u處理器,500gb硬碟,4gb記憶體,2g獨立顯示卡。14寸螢...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thinkpad e430c 3365 a77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110m 2g 500g gt610m 1g獨顯 藍芽 攝像頭 強勁散熱超值新i3 獨顯辦公本速度提升50 輕鬆滿足日常工作以及上網需求!14寸3399塊 thinkpad e53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2328m...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你如果要好看的,就買索尼的cr392吧,配置外觀各方面都不錯,高了點要7000多!索尼 vgn ns15h作為索尼新的低價新品,其效能上雖然算不上非常出色,但雙核獨顯的搭配也是可圈可點,而時尚美觀的外形,依然是索尼產品吸引人的地方,對於不想花太多的錢買索尼筆記本的消費者,這款我覺得是女孩兒個不錯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