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嗎,跑步非要穿運動內衣嗎?運動內衣和普通內衣有什麼區別

2022-07-25 21:05:19 字數 4501 閱讀 7549

1樓:此意纏纏

是的,一定要穿的,因為運動時,胸部會橫向**的,會傷害胸部彈性纖維,除了會造成下垂,還會對胸部有永久性傷害。kipro高強度運動文胸,全罩杯設計,不變形,無勒痕,彈力橡筋加寬下圍,穩定性強。

2樓:

最好是,跑步時衣服穿得越寬鬆越好,特別是內衣,建議還是穿運動內衣。

跑步非要穿運動內衣嗎?運動內衣和普通內衣有什麼區別

3樓:

一個緊身,一個合身。合身的運動的時候掉下來多尷尬啊

跑步要穿運動內衣嗎?運動文胸怎麼穿

4樓:追悼紅軒

五公里以上建議,五公里以下不建議穿

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時候最好是穿運動內衣,如果沒有穿也是可以的,需要穿寬鬆的衣服,便於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通過運動和飲食搭配來達到**效果,就是一定要健康**,晚飯要在8.0以前吃,要吃很少一點的米飯,不要吃含脂肪的肉類.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水,多運動。

7樓:夜下小雨愛婷婷

不一定運動的時候一定要穿運動內衣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穿一些寬鬆的衣服,只要自己舒服就好。

8樓:伊人悅己屋

如果是女性跑步類的運動最好是穿上運動內衣,可以幫助胸部支撐,普通內衣考慮的是平時穿著的舒適性,在大力氣運動時對胸部的支撐性會降低,對肌肉的保護性也會減少,所以運動時最好是穿上運動套裝比較好

9樓:仙仙仙仙仙小

建議是需要的,因為運動容易出汗,運動內衣方便肢體運動的同時對出汗也採有一定的措施。

10樓:

我們在運動的時候,都會選擇穿合適的衣服去,這是為什麼呢?就是為了在運動的時候,不被外物束手束腳,這樣才能夠更完整地舒展身體運動,運動內衣當然有著自己的作用,在運動的時候穿上它,能夠給你更好的運動體驗。

11樓:幻藍冰霜

最好是穿運動內衣。因為運動內衣具有防震動和吸汗、除溼、除臭的功能。

12樓:忻星鵬

男生可以不用,但是女生要穿運動內衣。運動文胸內衣是女士做各種運動時保護胸部又不妨礙動作的專門內衣。它具有防震動和吸汗水的功能。

任何強度的運動都可以使女士胸部受震動,運動內衣既固定胸部免受震動影響,又能避免胸部對運動的妨礙。運動總要出汗,運動內衣的另一功能便是吸汗、透氣、除溼、除臭

13樓:另

不一定穿啊,要是女性穿的話能體現胸部的突出更**不是

14樓:靜靜的小可水

運動時不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只要自己感覺吸汗舒服就行。運動時一定要穿舒適寬鬆的內衣,以免出汗以後,貼在身上不好看,也不舒服。如果女性是跑步類的運動,最好是穿上運動內衣,可以幫助支撐胸部,普通的內衣平時穿著很方便很寬鬆,但是跑步大力度的運動,普通內衣的效果要比運內衣差點,支撐性對胸部會降低,對肌肉的保護性也會減少,看起來還缺少美感,所以跑步時穿運動內衣不僅線條優美,而且還很顯得有精神。

15樓:來自石蓮洞嬌羞的螃蟹

穿運動衣舒服,並下是一定要穿

16樓:來自大悟山天真活潑的流星雨

也可以不用,但要穿著舒適的內衣

17樓:來自地壇筆下生花的毛刺槐

跑步當然也不一定是要穿運動服,一些寬鬆的衣服也是可以的,但大多數的日常衣服排汗透氣的功能都不是很好,不利於跑步時散熱,所以跑步最好還是選擇運動服,而且要選擇好的運動服,會對你的運動有比較大的輔助作用,像我就比較愛穿particle fever(粒子狂熱)這一家的運動服,因這家的pf技術比較出色,質感非常舒適,且極易幹,隨時保持乾爽的運動狀態,比較人機合理化,其中還有行動式收納攜帶功能,特別方便攜帶外出跑步運動。

跑步要穿運動內衣嗎,跑步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舒適安全隨心就好。

女生運動時必須要穿運動內衣嗎?

19樓:監控大屏

為了不讓胸部下垂,建議你還是穿吧,普通內衣如果彈性不錯的,也可以穿。

20樓:愛閃閃

必須要帶,無論是做什麼樣的運動,女性因為自己的身體構造,如果再做比如跑步的運動時,因為身體始終處於顛簸狀態,時間久了,會造成頸部疼痛,以及有下垂的情況發生。必須要帶,無論是做什麼樣的運動,女性因為自己的身體構造,如果再做比如跑步的運動時,因為身體始終處於顛簸狀態,時間久了,會造成頸部疼痛,以及有下垂的情況發生。必須要帶,無論是做什麼樣的運動,女性因為自己的身體構造,如果再做比如跑步的運動時,因為身體始終處於顛簸狀態,時間久了,會造成頸部疼痛,以及有下垂的情況發生。

必須要帶,無論是做什麼樣的運動,女性因為自己的身體構造,如果再做比如跑步的運動時,因為身體始終處於顛簸狀態,時間久了,會造成頸部疼痛,以及有下垂的情況發生。必須要帶,無論是做什麼樣的運動,女性因為自己的身體構造,如果再做比如跑步的運動時,因為身體始終處於顛簸狀態,時間久了,會造成頸部疼痛,以及有下垂的情況發生。必須要帶,無論是做什麼樣的運動,女性因為自己的身體構造,如果再做比如跑步的運動時,因為身體始終處於顛簸狀態,時間久了,會造成頸部疼痛,以及有下垂的情況發生。

必須要帶,無論是做什麼樣的運動,女性因為自己的身體構造,如果再做比如跑步的運動時,因為身體始終處於顛簸狀態,時間久了,會造成頸部疼痛,以及有下垂的情況發生。

21樓:在三祖寺跳皮筋的霖雨

在買運動內衣時,一定要親身試穿一下,再決定哪件適合自己。試穿身上後,要將兩臂上伸並左右轉體,以便感覺運動內衣的固定效果和彈性效果如何。此外,要根據自己常做的運動型別去選運動內衣:

室內的或室外的,重度的或輕的……,依此決定款式顏色

22樓:小黃子

不是必須,你有就可以穿,就是運動的時候把胸部固定,並且運動時不會感到束縛

23樓:進擊的多多貝貝

這個問題的回答是一定的,必須要帶,無論是做什麼樣的運動,女性因為自己的身體構造,如果再做比如跑步的運動時,因為身體始終處於顛簸狀態,時間久了,會造成頸部疼痛,以及有下垂的情況發生。

並且人在運動時血液迴圈加快,會有挺立的現象,在健身房,或者公園也不是很雅觀,所以女性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

24樓:哀韓餘方

當然要穿啊,對身體好的。

25樓:林說美酒

這個就看個人了,一般都穿吧!

26樓:逍遙啊

請問你多大?做哪些運動?是在什麼樣的場合?

27樓:

運動幅度比較大的,做一些跳、旋轉、拉伸等等,有重力的作用,所以建議穿運動內衣,而且是比較能固定胸部的那種,在做運動時不至於讓胸部顛來顛去。

你在購買運動內衣時,詳情頁、標籤說明都應該包含「低強度運動」、「中低強度」、「高強度」等使用建議。

跑步一定要穿運動服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

漫畫裡的運動服沒有任何功效,有的可能只有防風而已(這個都很弱)

真正有運動功效的可能就是有梯度壓力的緊身衣。比較好的品牌有skins、2xu等,會起到一個第二層**和減少乳酸堆積等問題。

外面再穿的衣服主要是保暖和防風了,沒有實際效果。說道排毒,汗已經流出來了,衣服洗走了,也無關緊要。

夏天運動一般就是短褲,短袖。材料用排汗、快乾的為主,棉製衣服不是很推薦,汗都留在衣服上了,會很難受。不要穿的厚,雖然出汗多,但有中暑危險。

**為主的鍛鍊就是要量,甚至不一定出汗,只要消耗的熱量比你食物攝取的熱量高,堅持下來就會有效果。

再就是春秋,最好再不運動時、冷身時,及時的套個絨衣,防止毛孔張開後被風吹,儘量快的換乾衣服。

很多女性喜歡運動,女生運動時必須要穿運動內衣嗎?

29樓:

舒適、**、美觀是女性選擇運動內衣的三要素

30樓:30秒不

當然有必要穿了,如果運動以後出汗可以快速的吸汗,不至於自己受涼。

31樓:宇宙無敵帥老爸

最好是穿運動內衣,因為普通的內衣反正效果並不好。

32樓:麥苗在成長

女生運動必須要穿內衣,以防止劇烈運動時胸部與衣服摩擦,引起胸部不適。

33樓:

我覺得運動型內衣就是為了運動而設計的。所以運動的時候穿運動型內衣會更加舒適。

34樓:愛生氣的貓

在運動的時候還是穿內衣的好,不然的話會很不舒服。

35樓:洛溪歸

當然要穿運動內衣了,不然運動起來也不舒服。

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嗎,跑步一定要穿運動服嗎

沒有一定,作為女生來說,最好穿上,更利索,更方便鍛鍊而已。因為本身運動內衣就是近代產物,但是運動已是古老的專案了。 雲林山人 條件許可時,一定要穿 可以保護你身體的各個部位,包括 官 不一定吧,得看環境吧,自己在家就不需要,出去外面才三健身房穿運動內衣會更好。 青蓮的夢 如果你是女性,儘量穿運動內衣...

穿跑鞋跑步不會累是嗎,跑步一定要穿跑鞋嗎?普通運動鞋不可以嗎?

絕對不會。肯定累,想 強烈推薦你打羽毛球,這個運動是使體形勻稱和諧,慢跑效果 效果不好,可以做強身健體之用,推薦你使用耐克的跑鞋,四百左右的已經好的不行了,要打羽毛球來找我 不會那麼累,像那些紐巴倫,布魯克斯之類 專業跑鞋,跑起來很舒服,畢竟腳是沒有負擔的,樓主可以買一雙試試,很彈,很軟,很輕,專業...

跪求小學生原創運動會作文(一定要跑步的)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關於運動會的作文,小學生的,500字,急啊!20 熱鬧歡騰運動會,學子顯雄威。在這秋高氣爽的十一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 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第七屆校運動會。此次運動會我校共有455名學生參加了9個專案的角逐。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