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考本科,怎麼走,想自考本科,怎麼走?

2022-07-25 11:05:47 字數 386 閱讀 9373

1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管理、法律、漢語言文學、新聞學等專業都是沒有數學的專業,不過選專業不光要看難度,還要看實用性,文科類專業對就業而言,其實是不佔優勢的。不過相對而言,這幾個專業中我建議你選擇法律更好,畢竟現在任何行業都需要掌握一定法律知識的專業人士,這個專業適應面更加廣。

2樓:張海港

每年十二月初和六月初去當地自考辦報名,流程在自考辦有公佈,科目以及院校及開考的時間等一切資訊自考辦都有的。不用太迷茫,到了自考辦你就什麼都會整了。報完名買書回來看,等考試直接去考就可以了。

地點在自考辦。書在自考辦訂購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3樓:小耀盈

行政管理,不用學數學,也可以申請不用考英語。

本科肄業想自考本科,詳情請進,我要自考本科,高人請進!

可以的。自考是報名的時候不需要提供任何前置學歷,有需要的人群都是可以報名的,但需要在畢業的時候提供前置學歷。專本套讀 專科選擇網教或國開 如果有名校情結,選擇網教,沒有就選擇國開 本科選擇自考,這樣你的最高學歷即是自考,含金量也是除了全日制以外最高的學歷層次。時間成本上也節約了,大概2年左右畢業。其...

初中畢業自考本科,初中畢業怎麼自考本科?分別有什麼步驟?

自考報名流程 自考分為社會自考 全日制自考助學,還有就是個別地區的專本套讀以及自考專接本。全日制自考助學,還有就是個別地區的專本套讀以及自考專接本的報名 報考 考試都由負責自考招生的學校負責,所有工作都由學校組織。1 全日制自考是自考形式的一種,自考是一種國家考試,個人自學,社會助學三者相結合的一種...

我想考個自考學歷,不知道怎麼弄,我想自考本科,不知道怎麼考,請大家幫忙?

自考學歷可以到自考辦直接報考即可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我現在就在自考中 說實話是真不簡單啊 比我想象中要難的多 朋友我想說的是 這個要看你的耐力了 如果你能堅持下去 不怕被打擊 不會輕易放棄 那就選擇自考吧 因為考下來的話 證書的含金量還是很高的 如果只是想要個畢業證 不求別的 那也有很多途徑 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