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生20歲想自考本科,打理家業父親卻想讓我早點結婚,叫我相親,我該怎麼辦?父親希望我結婚

2021-04-20 23:36:42 字數 4370 閱讀 6216

1樓:美

認為你還是有點太小了,你可以跟老公說,跟老爸說清楚,我們太小了。隔兩天或者說隔幾年我會帶一個兒媳婦親自到你面面前的

2樓:眷戀

應該改變一下自己了 你是因為有父母給你提供這些東西 但是如果你父母沒有能力給版你提權供呢 你有退路 所以才不會積極的尋找出路 你這個人太消極了 都這麼大了還依靠父母 父母不能陪你一生 最終你會自己走人生路 既然你不知道能幹什麼 就從你現在做的做起走 做好 不要退縮 你始終得面對 逼迫自己接受

3樓:明天不見

20歲的話結婚也是太早了,既然是父母,還是有這個溝通交流的機會的,父母最終肯定是為了你好,但你要表達你以後的好想好在那裡,這樣相信父母會支援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太早了,你應該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先學業學業有成之後再成家立業,這樣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0歲正是拼搏的時候,你父親應該尊重你的選擇,你要好好的和父親溝通一下

20歲是自考本科打理家業還是聽父母的相親結婚,我想自考本科父親卻說22以後沒好女孩了叫我結婚,我該?

6樓:q魚娘

現在才20歲不要緊的,反正以後有合適的物件你就結婚吧,父母這樣叫你結婚是不好的以後你還會有自己的打算。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人30歲結婚都不晚,你還很年輕呀,慌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麼好的家庭條件,聽從父母安排也是不錯的選擇

9樓:真誠無怨無悔

這個需要自己拿主意吧!只有你自己瞭解自己的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和結婚不衝突,結了婚也可以自考啊,再說了,22以後就沒有好的了,這和從說起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見得第一面一般都是看外表,接觸多了才知道喜不喜歡

12樓:七彩樂悠

你的人生是你自己決定的,如果你決定了要考本科,那就堅決一點跟你父親說。

我今年20歲家裡做生意的我該自考本科考研找工作還是自考本科打理家業?

13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堅持本心,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其實我的建議是還是去考研比較好一些,因為學識越多,知識越多,你看待問題的層面也就不一樣,如果你以後考完研打理家業的話,肯定會做出自己更大的一番事業。

14樓:杜一淳

你才20歲,前途無量,趁著年輕,應該多學習文化知識,我覺得還是應該先考本科

15樓:甜甜愛甜蜜

20歲還早呢,不要著急,先創業,後立家也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和打理家業其實並不矛盾。

17樓:腿不太好用

如果你就是準備。打理家業。我建議你。自考本科。既有學歷。又有職業,兩全其美。考研不適合你。

18樓:暖心故事分享

這個其實看你想做哪種型別的人了,如果覺得自己志向大一點的話,那就選擇一邊內工作一邊自考,但是不容要貪多,一次學太多門課程,如果想早點談戀愛,現在就過上穩定的生活,這也很好!那就選擇操持自己家的生意,也可以!(一邊工作一邊自考很需要耐力的~本人就是一個自考本科的親身經歷…)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考本科吧,去哪個區域才能認識不一樣的女孩,在說自己也會充實一下,考完了在回家打理生意也沒關係,那就不一樣了,也有時間談戀愛

20樓:自學猛男

自己有自己的理想,你可以在做生意的同時兼顧自己的學業,只要自己有信心,沿著自己的路走下去,一定會成功的。

21樓:帥帥帥的陳

看你個人的追求吧!現在已經沒有萬般皆下,等有讀書高的說法吧。

家裡做生意家產上千萬左右我想自考本科打理家業可是父親叫我相親結婚,22歲,我該怎麼辦?

22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學業提升完成了之後,還不是要打工或做生意的,既然家裡有可靠的生意可以做,經濟條件又還不錯,為什麼不能早早結婚呢?更何況要是相親能夠遇到自己鐘意的女孩子不是挺好的嘛。

23樓:笑笑

才22就結婚是不是太早了?好好跟父母溝通溝通。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樣同時進行,學歷很重要哦。

2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可以依你家人的意思,先找一個女朋友,還是不耽誤你考本科的。

26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家裡做生意,家產上千萬左右,我你這是在秀還是拉仇恨的啊?有這麼多錢還要

我從來沒想過22之前相親,我想自考本科打理家裡的生意學習打理家業資產一千多萬,父親叫我相親怎麼辦?

27樓:眷戀

那我建議你以後能更好地打理家業,有成績你還是先念書,學業有成,再回來打理家也也不遲。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主意就堅持好了,跟家裡溝通,終歸你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做主。

29樓:心雨

你可以跟家裡人說說你的想法呀。

30樓:

我覺得你可以和你父親說清楚你真實的想法,22歲其實還很小。

我男生20歲我自考本科同時打理家業,父親說我耽誤找物件不務正業,我就是想先提升自己不對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自考本科並不會耽誤你太多的時間。所以你的爸爸讓你打你家院裡還是可以兼顧的吧?

32樓:熱心網友

才20歲,你的父親就這麼說你。你是做的對的,你想提升一下自己是很應該的。

33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你做得很對,堅持下去父親會理解你的。

34樓:lyya的星期八

沒什麼毛病啊,只不過年齡大的父母輩的人,他們會覺得不讀書了就應該馬上找物件,但是現在的年輕人一般都不這樣想了。

35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提升自己是非常理智的選擇,你父親那是沒文化,老思想,有文化的人他的事業會走的更遠

我20歲我想自考本科考研,嘗試一下,父親希望我繼承家業,我該怎麼辦?

36樓:普安雙

考研不也是為了更好的發展嗎!如果家業豐厚,那就繼承好了!

37樓:止含玉

20歲的年齡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學業,有了更多的知識,受更高的教育,對你今後的幫助父親繼承家族事業會更好的。

38樓:飄逝

你有意向想繼續讀書,那就跟父親講清楚,每個父母都希望子女有學問,相信你父母會讓你去考研去讀書的

20歲我想自考本科打理家業不想結婚相親被束縛怎麼辦?

39樓:廣州譚崢嶸

既然你才bai20歲還很年輕,你想自du考本科那

就認zhi真埋頭讀書,這dao麼小的年紀不想結婚相親也是很

回正常的,沒有答誰能束縛著你,你自己好自為之就是了,但講到打理家業,這就不是你一個人說了算的,父母得肯把家業給你打理才行,最好還是白手興家,那就看你本事了。

40樓:神鬥鬥娛樂

那你就遵從自己的選擇,不要去。結婚呢?其次呢,這些事情你可以跟家裡面說清楚,讓他們不要給你太多的壓力。這樣的話你會騰出很多時間來做出自己想做的事。

41樓:小市白片糕

那你就應該跟家裡面去溝通一下,說出你的想法與計劃,希望他們可以支援你。

42樓:大霞子

那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嘍

自己的人生當然是要自己做主

只要你做的足夠出色

證明了你的能力

那些想讓你結婚相親的人都會無話可說的

因為實力永遠是最好的證明

43樓:水墨點兒

才20歲,急著結婚幹什麼,想學就學唄,和你家人商量好,相親也不至於被束縛,只是會分心。

44樓:王紅飛

這個情況下,現在年齡還小先抓緊考試

45樓:匿名使用者

搜自己想法行動,打理家業,不用考本科

46樓:沒名的精靈

那就好好先深造自己的學業吧。

自考本科同時打理家業算優秀嗎,自考本科有意義,親戚看不起說是花錢買的,這是努力考的,這樣算優秀嗎

我認為自考本科也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可能你的親戚對這方面並不瞭解。你不用在乎他們的說法,自考本科是需要時間和毅力的,你非常優秀。優秀啊,不要管別人的看法,是你過日子,而且要過好 如果你去參加工抄作的話bai,你有一個自 考的本科證也du總比沒有強。你zhi管別人幹什dao麼?他看不起有什麼用?等到你參...

我這麼做有意義嗎,我20歲打理家業同時自考本科,有意義嗎,是不是考完了耽誤找物件啊

我個人認為你過的很有意義,技能好,打理家又能考自考,你才20歲,就是你完成了企業,你也不過就是二十四五歲,一點都不耽誤你找物件 當然有意義了,你那麼上進,那麼優秀,什麼時候找物件都不遲。優秀的人才會吸引優秀的人,放心吧。自考本科同時打理家業有意義嗎,家人反對我同時自考叫我相親結婚,我20歲,這樣有意...

我想自考本科打理家業資產兩千萬那種可以嗎,自考本科有意義嗎

可以,活到老,學到老。多學習增加一下自己的經歷沒什麼不好。有意義,有意義,有意義 有意義的,自考也是證明自己的能力,雖然是自考但是也是給自己一個鍛鍊的機會,很多人自考也有不成功的,只要你成功了就說明你努力了,就可以有信心打理家產 有兩千萬的資產根本沒有必要自考本科,你可參加一些企業管理,經濟和 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