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自考科目有什麼,自考科目具體都有哪些?

2022-07-25 08:45:21 字數 5573 閱讀 7382

1樓:廣閱教育楊順彬

每個專業不同:看你報那個專業:

:自考簡介和報考概述(供參考):

1。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自考選專業考的出即可,每個專業有對應主考院校,主考院校只是掛名,不負責培訓,自考學歷全國統一版本和任何學習形方式專業開考方式沒有關係。

直接報名參加所報考專業科目進行考試,所有科目通過(有選考科目按照選考指示行選考)修夠學分即畢業。

2。全靠自己那麼可當地自考辦【所報考省教育考試院或地方自考官網先檢視】報名流程(注意部分特殊或委託類專業必須報班):自考報名選考科目——預訂或買教材(書)——拿到書,自己看書學習——按期參加考試——全部課程考出——申請畢業——拿到專科、本科學歷。

這樣學習形式的自考的費用相對低廉的,報考自考每科幾十元左右,加上教材費用。

3。如果你想參加培訓自己找有開設有你要考專業信得過的助學單位【如繼續教育學院,民辦學院,教育機構......】啥時間上課、不上課、地點、培訓方式他們各自定,只要考的出,費用貴各助學單位自己定價。

4。主考院校及專業資訊每次報考時間報考科目書籍版本等到所報考省教育考試院或地方自考官網查詢為準。

若還有疑問等可以繼續追問或者給我發私信追問,我會盡快抽時間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到你

2樓:285683080學歷

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科目,關鍵是你所選的專業決定的,你上學培網看看上面有很多學校和專業的介紹。自考分為小自考和大考。

小自考主要是針對一些在校生(參加了學校輔導的,或者重溫下校園生活的人),他們可以在1/4/7/10參加自學考試。

大考生只能在4/10月參加考試。很顯然,大考的非常難畢業基本上自考專業必考的科目都為16門,考過的就不用再考了,一直累積到專業科目全部過了,就可以申請拿畢業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考的理科還是文科,一般都是語數英三科。

4樓:加

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科目。上學培網會有老師為您解答。如何選擇專業首先,應該考慮自己的興趣和愛好。

其次,要選擇與自己文化基礎相適應的專業,以保證學習的順利進行;

第三,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該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需求量大的熱門專業,對今後的擇業和晉升會有所幫助。

自考科目具體都有哪些?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科目有哪些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專業不同

考試科目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6樓:咖哩女孩

自考分專業的,報考的專業不同,所要考的科目是不一樣的。

我想問下目前自考的科目有那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科目種類自考一共分為四個科目種類,分別是公共課、基礎課、專業課、選考課;

1.公共課

2.基礎課

這是考生學習的基礎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的課程,相對於公共課的輔助入門,這就算得上是入門了,就跟我們建房子的時候打地基是一個道理的。

3.專業課

4.選考課

小編說的直白一點就是考生們可以有限制的選擇自己愛好和能力相匹配的科目來考,如漢語言文學專業的選修課只能在《普通邏輯》、《教育學》、《心理學》三門課中選一門。

更具體點的話自考本科主要考什麼內容?有哪些科目?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考試科目有哪些

要看報考專業是什麼

專業不同

考試科目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專業科目一覽表

9樓:胡蘿蔔吃小兔兔

自考科目:中國近現

bai代史綱要、英語

二、du馬克思zhi基本原理概論三門課dao程為必考公共內課,自考考試科目主要取容決於報考專業,每個專業所學的課程都是有區別的,一般情況自考考試科目包括公共課、專業課、專業基礎課和選修課等。

自考本科學歷,根據國家教育部2023年15號檔案,享受普通高等教育畢業證書相同的法律效力。

自考本科畢業證書社會含金量略低於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畢業證書。

沒有獲得免考資格的公共課、專業課、基礎課都是必考科目。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專業來有很多,

建議報考熱門的專源業,

比如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建築大學的能源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平時不收費,只是報考的時候收費,各地收費標準不一樣,但都不高,我所在的武漢是40元/門

12樓:自考

上四川自考網,開啟自考專業,就可以看到了。我不能給你發連結,因為會被刪的。

13樓:

自考專業基本上是沒有什麼限制的,有許多專業

可以選擇,選擇專業時根據

回各省市開設的專答業不同,可參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試計劃欄目,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以及以後的就業作為依據。還可以去大學繼續教育中心諮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專業科目可以去當地教育考試院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城市報自考,上教育網就可以查的到呀。

16樓:

總計十五門(非法律專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自考網看一下,裡面有很多專業介紹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教育網查下都有的。

還有其他的資訊也要提前瞭解

材料什麼的

19樓:送達對方

都是我去睡你必不可少的理由只是我們明白無誤地存在了好多年 藍色的牽牛花 真是不可原諒這麼多空酒杯,這麼多被舉起就已經坍塌的力你咳吧咳吧

自考本科有哪些科目

20樓:匠子瑜伽

自考專升本考試科目在12-16門之間,這個不是固定的。根據你所學不同的專業,考試科目也是不同的。有的學校只有十二門,有的學校則有十六門,一般大部分專業來說都是在12-16門之間的。

21樓:摯愛

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2.

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①3.經濟管理類:

政治、英語、高等數學

22樓:王均芝

下面是南京財經大學的考試科目,公共課,專業基礎課,專業課必考,**當然也要。

選考課是任選一門,外語也可選一門,如果不考外語可用換考課代替,外語差的可以這樣。

所有課程滿分100,公共課和專業基礎60及格就行,要想拿學位專業課平均分要過70,外語語也過70,**良好及以上,此外,計算機二級過了可以申請免考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含實踐)

公共課: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4、中國近現代史綱要2

外語:英語(二)日語法語俄語

專業基礎課: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5、線性代數(經管類)4、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含實踐)3+1、金融理論與實務6、資產評估4、財務報表分析(一)5

專業課(學位課程):高階財務會計 6、審計學 4、**與事業單位會計4

選考課(任選其中一門):國際**理論與實務6、市場營銷學5

不考外語者的換考課程:中國文化概論5、當代中國經濟執行4、組織行為學6

畢業**(不計學分),學分合計不少於67學分。

23樓:智恩誠仁網校

自考本科一般考11~16門左右,但是根據所報考的專業不同,考試科目也會不同。自考本科開考課程一般包括:公共課,專業課,不考試英語的還需要換考課程。

本科科目設定,根據報考學校的專業的不同,課程不同,數目也不一樣的。同一專業,不同省份的考試科目也不同。具體專業和學校的選擇,一定要參考各省的教育考試院給出的考試計劃。

自考本科課程分為公共課和專業課,專業課是指和本專業的專業知識課程,而公共課一般包括馬克思哲學、近現代史等政治課和外語,部分理工科專業還會有高數。考完所有課程即可畢業。

2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專業不同

考試科目不同

具體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25樓:魔神巴爾

沒有獲得免考資格的公共課、專業課、基礎課都是必考科目。

自考免考科目:

1.英語;只要學生已經取得了四級以上、通過英語等級證書考試pet-3級筆試的證書的考生能夠免考英語課程。

2.公共課:各類高校本科在校生及畢業生,公共政治課考試合格的考生都能免考。

3.高數:數學專業專科及以上畢業生可免考。

4.計算機應用: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獲得nit的合格者可免考。

5.基礎課、專業課:課程名稱、**相同的課程都可免考。

**自考科目有哪些?

26樓:浩廣雙子

你報哪個專業,每個專業不一樣自考每年有4次,分別是1、4、7、10月,每次能參加4科考試,4、7月所考的科目一樣,10、1月一樣。每年的4、10月招收新生報考,約2,8月報名。但是不是很好考,我考了兩年了,還有4門才過完。

這個呢,每次考試只要過了60分就萬歲,但如果你要申請學位證,那麼儘量就要考好了,一般要求所有課程的平均分達75以上才可以申請。關於報名,一般在考試前兩個月報,去時帶圓珠筆,2b鉛筆,身份證,還有報名費,包括每科26(一回最多報4科),郵遞費市區1.2,郊區1.

6,報紙費1塊,另外如果你是第一次新生報名那還要多帶十幾塊,有本自考手冊書.還有一些工本費,(約50)和**.(2寸的具體好象帶3張,你多帶幾張)具體每個專業考的科目不同,一般約15科左右.

2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要看報考什麼專業

專業不同

考試科目不同

具體登陸自考教育考試院**進行查詢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都考什麼科目?

自考本科科目設定一般在十一到十六門之間,根據報考學校的專業的不同課程數目有所不同。打個比方,你報考東南大學的計算機華為你報考華中科技大學的計算機,同一專業不同學校課程設定可能不同,也或者華中科技大學的計算機和人力資源管理專業課程也有可能不同。在此只是打個比方,請勿對號入座。

自考本科課程分為公共課和專業課,專業課是指和本專業的專業知識課程,而公共課一般包括馬克思哲學,近現代史和英語,部分專業還會有高數。考完所有課程即可畢業,畢業前可申請學位,需符合制定專業課達到一定分數,英語達到一定分數,在需要參加學位英語考試,過了就能拿學位畢業證。

會計自考科目是什麼,自考會計本科考試科目有哪些?

2020204會計專業課程設定 序號 課程代號 課 程 名 稱 學分1 00004 思想概論 2 2 00015 英語 二 日語法語俄語 任選一門 143 00021 高等數學 二 9 4 00051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含實踐 3 15 00150 金融理論與實務 6 6 00158 資產評估 ...

自考法律專科科目有哪些,法律本科自考科目有哪些

自考法 bai律專科考試科目 du1.思想道德修養與 zhi法律基礎 2.思想 鄧dao小平理論和 版 重要思想概權論3.大學語文 4.法理學 5.憲法學 6.中國法制史 7.民法學 8.民事訴訟法學 9.經濟法概論 10.刑法學 11.國際法 12.刑事訴訟法學 13.行政法學 各省開考科目 課程...

自考法律本科有哪些科目,法律本科自考科目有哪些?

有 婚姻家庭法 智慧財產權法 勞動法 國際私法 外國法制史 環境與資源保 中國法律思想史 國際經濟法 合同法 中國近代史綱要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公司法 法律文書寫作 英語二 共14門課程。畢業 不計學分 各省考試科目不同,請說明省份。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英語 二 勞動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