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和男方結婚之後才發現男方有羊羔風和精神之類的病,起訴之後好離嗎

2022-07-24 03:35:26 字數 803 閱讀 1213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之後,女方才發現男方有羊羔風和精神之類的病,如果女方認為丈夫的病屬於禁止結婚的情況,因為已經結婚,應當先去做法醫鑑定,如果確實是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男方又不同意離婚的話,女方可以此造成夫妻感情破裂為由,向人民法院起訴離婚。

人民法院查明男方確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的事實,會准予離婚的。

下面是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好離,但要醫學證明,你說的這些。

3樓:9925了

這屬於騙婚,可以離的

4樓:

如果這是事實的話,那他們就是騙婚了,也屬於欺詐!你上法院是一告一個準的!並且你還能得到應有的補償!

5樓:889氣

不要那麼無情是人都會生各種病的

男方和女方。合婚,男方和女方八字。合婚

一般如果是這種情況,主要是為了驗證一下兩人八字是否會真的相合,如果內是在八字放在男 容方家的一個星期之內,男方家裡不出什麼意外,不順等,說明八字可以合,反之則說明不合,此種方法屬於民間流傳的一種迷信說法,不是真正的命理上用八字來合婚。八字合婚怎麼算 八方合婚基本原則 1 年柱 日柱,夫妻天合地合可成...

同居男方不想和女方過了,沒有拿結婚證,男方要求女方返還彩禮

首先中間人必須和男方沒有親屬 財產及上下級關係,同時中間人見證男方給女方的財物 彩禮 並且有清單和緣由 就是字據簽名 這是合法的依據。中間人就寫首先抬頭人民法院 再就把事情的經過簡要陳述清楚,說明當事雙方之間存在財物往來情況,現口頭交易已無法執行,特追討前期所付訂金 彩禮 特此證明。下款簽名及年月日...

天津結婚時,男方給女方陪嫁,女方給男方什麼嗎

男方給bai 女方的叫彩禮,女方自己帶過去 du的zhi才叫嫁妝。不過女方除嫁妝dao外要給男方內買結婚當天穿的西裝及男方的容結婚戒指,一般是給錢,5000 10000左右,條件好的可以多給。結婚雙方需要準備的 男方 房子 內裝修及傢俱 女方的鑽戒及其他飾品 女方的彩禮錢 結婚當天的各項費用 花車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