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幫忙翻譯下

2022-07-23 11:15:33 字數 1366 閱讀 3321

1樓:匿名使用者

配方魚糕凝膠列在表1冷凍魚糜部分解凍在室溫下大約2小時前被削減到4公分立方體。魚糜冰塊被切碎為好幾分鐘。首先,鹽( 2 % )加入和混合切碎為1.

5分鐘,然後冰水是補充和混合切碎為1分鐘,形成一個粘性非常大和tacky貼上。澱粉( 4 % )和乾果蛋清( 1 % ) ,補充和混合切碎再4分鐘,然後不同的殼聚糖( kda的300兆瓦, 10兆瓦kda的, 1:1的混合物兆瓦300兆瓦kda及10 kda的殼聚糖)分散一個小的1 %乙酸,並新增到混合物。

最後濃度的殼聚糖分別為0.5 %和1 % ,分別為。分子量300 kda的殼聚糖被形容為高,相對分子量殼聚糖(高等法院) ,兆瓦10 kda的殼聚糖被形容為相對低分子量

重量殼聚糖(立法會) ,他們1:1的混合物被形容為+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所有配方標準化,在78 %的水分, 22 %的固體及2 %的氯化鈉(公園, 2023年) 。

凝膠無殼聚糖作為對照。斬波程式進行,在冷靜的空間( 4 ° c )的保持貼上下面8 ° c時混合物

被擠壓到塑料管(直徑25毫米, 120毫米的長度)凡兩端都被堵塞,與橡膠活塞隊。內部牆管包覆與電影植物油,以防止凝膠粘附。凝膠是熟食,在水浴在90 ° c時為20分鐘後,設定在25 ° c為每小時3加熱後,魚糜混合物,成為更強的和非透明的凝膠,所謂的魚糕凝膠( benjakul等人, 2023年) ,其中被拆除

從管及存放在4 ° c在聚苯乙烯袋,之前的測量

2樓:抱米米

魚糕凝膠配方列在表1.冷凍魚糜部分在室溫下解凍,大約2小時後被切成4公分的立方形狀。魚糜冰塊用幾分鐘時間切碎。

首先,加入鹽( 2 % ),混合切碎1.5分鐘,然後補充加入冰水,混合切碎1分鐘,形成一個粘性非常大的東西。再加入澱粉( 4 % )和乾果蛋清( 1 % ) ,混合切碎4分鐘,然後加入不同的殼聚糖( 300兆瓦kda, 10兆瓦kda的, 1:

1的混合物300兆瓦kda及10兆瓦 kda的殼聚糖)溶與1 %的醋酸,混合均勻。最後加入濃度分別為0.5 %和1 %的殼聚糖。

分子量300 kda的殼聚糖是高相對分子量殼聚糖,分子量為10 兆瓦kda的殼聚糖為低相對分子量殼聚糖 ,他們以1:1混合。所有配方標準化,含78 %的水分, 22 %的固體及2 %的氯化鈉(2023年標準) 。

以凝膠無殼聚糖作為對照,通過斬波程式進行,在平穩狀態( 4 ° c )下,保持粘度。8 ° c時混合物被擠壓到塑料管(直徑25毫米, 長度120毫米)裡,塑料管兩端用橡膠活塞封口。內管包覆有植物油,以防止凝膠粘附。

凝膠是熟食,在水浴90 ° c時加熱20分鐘。設定魚糜混合物在25 ° c且每小時上升3° c加熱。混合物成為更強的非透明的凝膠,就是所謂的魚糕凝膠( benjakul等人, 2023年合成) ,其中從管內被去除的物質存放在4 ° c的聚苯乙烯袋中,用於下步測量。

幫忙翻譯下,幫忙翻譯下

群星璀璨的亮光還不如月亮獨自在天空中照耀時發出的光亮。在層層高塔上的燈光,還不如在黑暗中的一盞燈。用鼓槌擊打數千次鼓還不如一聲驚雷轟鳴時的聲音大。縱使有 良田百畝,還是不如有一項小小的技術在身,富貴福祿只不過是能讓我活的更舒服一點的東西罷了。貧賤,災禍,憂愁,才能磨礪人的意志,人才能做到 玉汝於成 ...

幫忙翻譯下,幫忙翻譯下模板

隨著。bai。對於du 我們來說做。zhi。意義重大。dao一方面。回另一方面。不過答,我們已經想到很多可以。的辦法。首先。只要 既然。其次。然後。事實上,那是因為。總之。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幫忙翻譯一下 翻譯如下 excuse me,can you help me?打擾一下,你能幫我嗎?sure...

幫忙翻譯下,很急謝謝,幫忙翻譯下,很急謝謝

trainees courtyard was founded in september 2003,it out of the current education system of education and educational qualifications,create a new e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