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英雄》中的色彩和故事講述之間有什麼關聯

2022-07-23 04:50:17 字數 1892 閱讀 4907

1樓:jue兒

其實有很大的聯絡。它其中色彩的應用是根據電影真是故事實際來運用的。而且它還能更好的展現故事本身。

2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這可能就是一種拍攝手法吧,用彩色來講述故事中的情感內容。

3樓:豌豆

一般特定的故事都會用特定的色彩來烘托的,兩者之間應該是相輔相成的作用。

4樓:

其實這部作品的劇情還存在於現實之上,而且它的色彩應用,還是挺符合當時的故事背景的,給人視覺的衝擊感,很好的帶入劇情。

5樓:好看**

在電影英雄中,導演張藝謀在講述故事的時候。採用極致絢麗的色彩給觀眾造成視覺衝擊力。在表達故事情節的時候。能給觀眾帶來更大的震撼。

6樓:

記得最清楚的就是秦軍的黑色盔甲形成的黑色洪流,還有秦始皇的黑色龍袍,呵呵秦朝崇尚黑色。紅色背景一顯示我就知道氛圍和其實變了唄,這是一種烘托節奏和氛圍的表達方式,類似的表達方法還有配樂等等。

7樓:歷史天天見

我感覺沒什麼特別的關聯吧,就是為了突出電影的質感吧。

8樓:黛琪

這個色彩的運用適合電影的劇情息息相關的,而且在故事的進展下,色彩也是不斷地變化的。

9樓:敏敏郡主

色彩的應用跟故事的情節是息息相關的,跟著情節的變化色彩也是在逐步變化的。

10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英雄這部劇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如何評價張藝謀電影《英雄》?

11樓:風扇子彈

非常有武俠風的一部電影,值得推薦。電影有張藝謀導演,風格非常的樸實卻又有個性,整體風格也偏向於傳統的武俠但是裡面有涉及了很多的秦國政治上的東西,所以也非常的有歷史感,人物風格也非常的多變,刻畫的有血有肉。

這部電影裡主要講了兩個刺客去刺殺秦王的故事,但是在故事的後面之後卻又發現秦王其實是對於天下有著自己的想法的,他並不想去殘害蒼生,但是如果六國不統一的話,戰亂紛爭就不會停止,天下百姓也不會獲得真正的幸福。

而最後偽裝進去的刺客也理解了秦王的一番苦心,秦王也跟他坦白說自己不能留一個刺客,這裡也描繪出了秦王的俠義,最後刺客思雨亂箭之中。整體來說這部電影既有智慧謀略,同時也有俠膽柔情,是一部非常優秀的武俠電影,值得一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英雄》是張藝謀執導的武俠電影,由李連杰、梁朝偉、張曼玉、陳道明、章子怡及甄子丹主演

電影《火鍋英雄》講述了一個什麼故事?

13樓:必將否極泰來

幾個生活失意之人,面對誤入的銀行金庫,做出的矛盾而痛苦的抉擇。

14樓:

講述的是三個臨近中年的老同學合夥開了個火鍋店,在擴容門面時無意打通了銀行金庫。面對飛來的橫財,三人在「拿錢還是報案」的思想拉鋸戰中陷入掙扎。

15樓:小韓肉肉

該片講述了兄弟幾個在擴充店面時意外挖開了銀行金庫,由此了一個「驚天大案」的故事

16樓:囚徒

從一個監守自盜到一個監盜自守的故事

17樓:皇甫

講述了一個吃火鍋的英雄的英雄事蹟。

18樓:

以火鍋為主題開展的一系列故事

1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火鍋英雄》講述了一個英雄的故事。

20樓:燕龍雪

一個以火鍋為主題的故事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電影 bai真實,故事就是取材美du國著名黑人投資專zhi家chris gardner的人生經dao歷.主人公克里斯 加德專納事業不順屬,生活潦倒,每天奔波於各大醫院,賣骨密度掃描器,偶然間認識到做 經紀人並不是需要大學生文憑,只要懂數字和人際關係就可以做到後,就主動去找維特 的經理jay twis...

英雄聯盟裡,很多英雄之間都有有趣的故事,琴女和盲僧之間的故事是什麼

據說琴女和盲僧應該沒有官方版本的人物關係,是杜撰出來的。琴女和盲僧之間並沒有官方版本的故事,只有自己編寫的故事。愛情故事,他倆是一對,一個瞎一個聾。還有很多都是一對,什麼狐狸和猴子。英雄聯盟裡面英雄之間的故事,琴女和盲僧是一段情侶故事。琴女是聾子,盲僧是瞎子,在北京故事中並沒有二人的關係,是玩家炒作...

《我和我的祖國》電影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我和我的祖國 是由七大名導聯手7個小電影,七位導演分別取材新中國成立70週年以來,祖國經歷的無數個歷史性經典瞬間。講述普通人與國家之間息息相關密不可分的動人故事。前夜 單元由管虎執導,黃渤主演,主要講述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故事,為保障開國大典國旗順利升起,林治遠 黃渤飾 爭分奪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