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wine 2023年的葡萄酒大概多少錢

2022-07-23 04:40:18 字數 1259 閱讀 6840

1樓:棟訪文

08年美那斯特冰酒 icewine 868元2008維代爾 980元

中國icewine網,裡面有各類icewine 酒訊息。你不知道具體資訊,那最好自己去看看。

全是08年份的

2樓:藍色都靈

2023年的差不多已經出來了

但是國內還沒有

**一般也是在一千人民幣左右

我指的是加拿大的vqa酒

3樓:墨色玄

五元到五千元都可能。沒有具體區間。

你這就是在問2008的冰酒多少錢。

天下冰酒千千萬,誰知到

我家有一款朋友送的cabernet sauvignon 2023年的紅酒,我想問一下這瓶酒的**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條形碼,來

是源00-09之間的開頭的,

就應該是加拿大bai的du,如果是69的,就zhi應該是國內產的。(這個dao你可以網上查出來)

根據海關的要求,所有的進口酒後面都必須有中文背標,如果沒有背標或者還是全英文的話,你就要三思了。

至於剩下的,畢竟是你朋友的一番心意,價值與否,也就不一定很重要了吧~找個機會,家裡人一起品嚐下下,也不錯啊~~~

5樓:響亮的名還是字

cabernet sauvignon 是葡萄品種,2002是年份,**要看它是哪個酒莊生產的和品牌、級別而定。

6樓:夾河

這還要看產區和酒莊了。

7樓:吖嘪呔

這種澳洲產的紅酒品質不行,不值錢,喝了吧!

8樓:天道酬勤歡

385塊錢 超市有賣的

冰酒是葡萄酒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冰酒(icewine)是一種甜葡萄酒。是在氣溫較低時,利用在葡萄樹上自然冰凍的葡萄釀造的葡萄酒。中國冰酒交易網上的冰酒 按照《冰葡萄酒》國家標準(gb/t 25504-2010)的定義,冰葡萄酒(ice wine)是指:

將葡萄推遲採收,當自然條件下氣溫低於-7℃使葡萄在樹枝上保持一定時間,結冰,採收,在結冰狀態下壓榨,發酵釀製而成的葡萄酒(在生產過程中不允許外加糖源)。

我2023年從美國加州葡萄園現場買回的葡萄酒,一直放在自家廚房裡,還可以喝嗎

估計沒有來太大問題 首先,你的自酒是不是2005年的,bai還是2005年之前的。要是超過du十年,又是很zhi普通的酒,估計就dao別喝了。加州的酒,還要看是哪個酒莊的,一些高檔酒具備儲藏的價值。然後乾紅比干白稍微更能放一些。最後就看你儲存的地方環境怎麼樣,溫度變化大不大,溼度大不大,有沒有震動,...

2023年世界盃葡萄牙的全體隊員

足球陣容 世界盃 其他找不到 參賽隊 葡萄牙 主教練 斯科拉里 世界盃參賽次數 4次 世界盃最好戰績 四次參加世界盃 1966 1986 2002 2006 關鍵球員 德科 預選賽戰績 非洲區預選賽d組第一 歷史名人 尤西比奧 葡萄牙位於歐洲伊比利亞半島的西南端,東北部的西班牙是該國的唯一鄰國。地理...

2023年屬猴與2023年屬雞的2023年結婚的黃道吉日

以下是最近幾個月的結婚 訂婚 領證 吉日,供情侶們參考。各位可根據自己的情況從中挑選日期,祝新婚愉快 2019年1月結婚黃道吉日一覽表 2019年1月4日 戊戍年十一月大廿九 星期五 除日 明堂 黃道 牛日衝 乙未 羊 2019年1月6日 戊戍年十二月大初一 星期日 滿日 朱雀 黑道 兔日衝 丁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