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到上海裕景大飯店怎麼走

2022-07-23 04:50:16 字數 1578 閱讀 3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4號線,全程約24.7公里1、從上海虹橋機場-一號航站樓步行約500米,到達虹橋1號航站樓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6站, 到達海倫路站3、步行約190米,換乘地鐵4號線

4、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浦東大道站5、步行約240米,到達上海裕景大飯店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9.1公里

起點:上海虹橋機場-一號...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迎賓一路行駛46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570米,直行進入迎賓一路

3.沿迎賓一路行駛20米,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延安高架路5.沿延安高架路行駛10.4公里,過左側的陝西大廈約1.4公里後,在延安東路隧道/福建南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810米,直行

7.行駛10米,朝外灘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延安東路8.沿延安東路行駛160米,過右側的旺角廣場約90米後,直行進入延安東路隧道

9.沿延安東路隧道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世紀大道10.沿世紀大道行駛420米,朝昌邑路/浦東大道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陸家嘴東路

11.沿陸家嘴東路行駛500米,直行進入浦東大道12.沿浦東大道行駛940米,左轉進入東方路13.

沿東方路行駛40米,過右側的裕景大飯店-商務中心,右轉14.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

15.行駛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上海裕景大飯店

裕景大飯店的周邊交通

3樓:紀念圅

起點 名稱/位置 距酒店 如何到達酒店 市中心 人民廣場 5.4 公里 乘坐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在世紀大道站下車,換乘地鐵4號線(宜山路方向),在浦東大道站下車(2號口出),步行約80米。乘坐計程車約18元。

機場 上海虹橋機場(一號航站樓) 19.5 公里 乘坐地鐵10號線(新江灣城方向),在南京東路站下車,換乘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在世紀大道站下車,換乘地鐵4號線(宜山路方向),在浦東大道站下車(2號口出),步行約80米。乘坐計程車約63元。

機場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39.4 公里 乘坐地鐵2號線(徐涇東方向),在世紀大道站下車,換乘地鐵4號線(宜山路方向),在浦東大道站下車(2號口出),步行約80米。乘坐計程車約135元。

機場 上海虹橋機場(二號航站樓) 26.7 公里 乘坐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在世紀大道站下車,換乘地鐵4號線(宜山路方向),在浦東大道站下車(2號口出),步行約80米。乘坐計程車約89元。

火車站 上海火車南站 19.3 公里 乘坐地鐵1號線(富錦路方向),在上海體育館站下車,換乘地鐵4號線(宜山路方向),在浦東大道站下車(2號口出),步行約80米。乘坐計程車約62元。

火車站 上海火車站 9.6 公里 乘坐地鐵4號線(宜山路方向),在浦東大道站下車(2號口出),步行約80米。乘坐計程車約28元。

火車站 虹橋火車站 26 公里 乘坐地鐵2號線(浦東國際機場方向),在世紀大道站下車,換乘地鐵4號線(宜山路方向),在浦東大道站下車(2號口出),步行約80米。乘坐計程車約86元。

松江到上海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松江到上海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

玉樹路到虹橋機場2號航站完全沒必要駕車 乘公共汽車就直接能到 非常方便 玉樹路上乘松江13路 松江13路是沿著玉樹路開的,沿途停靠玉樹路化工路大倉橋 玉樹路倉豐路 玉樹路樂都西路 玉樹路思賢路昌鑫花園等站點,在你家小區門口就有站 開往松江客運中心方向 乘到底松江客運中心站 全車人都下車了 連駕駛員和...

求助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一號航站樓

你所乘的航班如果是春秋航空的話9c8912次航班南 上海的話,降落地點是浦東機場而不是虹橋機場。然後有上海飛往徐州的航班是在虹橋機場起飛,所以您問題問反了。然後9c8912航班的時刻表 春秋航空 9c8912 14 30 17 10 南寧 吳圩 上海 浦東1號航站樓 下飛機後,你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直...

上海虹橋機場有幾個航站樓航站樓之間怎麼走

虹橋有兩個航站樓,航站樓之間有擺渡車,在二號航站樓到達廳一號門北側,但最好還是直接去對應的航站樓,不耽誤時間。不同的航空公司停靠不同的航站樓,一號是春秋 上航和東航的國際航線以及日航 韓亞 長榮等外航,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都停二號航站樓,包括上航 東航的國內航線。一般訂票時有提醒。虹橋機場有幾個航站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