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洞窟怎樣升級快快速升級攻略,貪婪洞窟2快速升級攻略 怎麼快速升級

2022-07-22 08:10:16 字數 2095 閱讀 9765

1樓:繁華有一夢

貪婪洞窟快速刷經驗技巧分享:

在遊戲中玩家升級只有一個方式,就是在各種關卡中,通過擊殺怪物來得到經驗值,以此來提升等級的。看起來相當的簡單,但是怎麼加快等級提升的速度呢,這裡面是有一些技巧的。

首先,在新手階段,許多玩家可能會忽視一個問題:就是隨意回到主城,這樣不僅僅無法得到在副本中掉落的各種金裝,或者是通過點石成金得到的金裝,更是沒辦法得到**和經驗值的獎勵的。

所以在遊戲過程中,玩家一定要找到逃脫卷軸,不然本次所有一切的歷險都是無用功,浪費時間。關於逃脫卷軸,玩家在通關過程中,在初始的存檔點,例如11層,21層的時候,這些比較低階的層數的時候,儘量把該刷的怪刷了,儘快找到逃脫卷軸,後續的關卡難度增加,很有可能找不到逃脫卷軸就不幸陣亡了。

然後,刷經驗的最好去處,具體在**刷經驗沒有一個定論,有人說40層,但是如果還未打到40層怎麼辦呢

這時候玩家需要根據自身的實力來選擇具體的刷經驗之地,一個比較基本的準則就是,**的怪物能夠一刀秒就去**刷經驗,比如通關到40層的玩家,發現自身的裝備沒有那麼好,40-50層的怪打的有些吃力,這時候可以去31-40層中去無限的刷經驗,秒殺小怪,快速的得到經驗值,運氣好還可以爆到比較好的裝備。

最後,在裝備的選擇上面,最好是帶一些能加額外經驗的,這樣升級速度會提升不止一個檔次。

刷到有些吃力的層數的時候,就選擇使用逃脫卷軸回城,然後繼續上述過程,等到等級提升之後,裝備好了之後再去更高的層數。

反正不論是刷裝備還是刷經驗,玩家切記下面兩點:

第一:一定要找到逃脫卷軸,這是獎勵的保證。

第二:一定注意自身的血量,實在不行就逃跑,遊戲裡面死亡以為著失去一切,跟不使用逃脫卷軸回城是一樣的悲劇。

2樓:哀溪兒況餘

在主介面解鎖該經驗精靈系統,通過殺怪可在經驗池中積累經驗,吳悠傳奇經驗池滿後可領取經驗獎勵,每日共有三次經驗領取機會,經驗池攢滿後需立即領取,每日0點重置經驗池。

貪婪洞窟2快速升級攻略 怎麼快速升級

3樓:天天吃肉

升級的話,還是要多做一些任務,唔憂傳奇 多人互動的遊戲第一重要的就是人物的等級,前期那麼多新手任務就讓你快速升級開放更多功能,升級毫無疑問是最有效果的提升戰力方法,等級越高戰鬥力提升越多,先提高等級再考慮其他方式。

4樓:小喵喵飛不高

1、每一次冒險都從第一層開始,這樣可以讓你在無壓力的條件下收集足夠多的藥品和道具補給。

2、準備好一套經驗裝和一套屬性裝,讓你的探險效率100%提升。

3、見到掘墓者一定要打死,因為他會爆出特殊的附魔材料屬性是「經驗」。

4、攻擊一定要點滿,這個屬性是貫穿了整個副本始終的重要屬性之一。

5、任務一定要做,寶石的用處在遊戲中還是蠻大的。

6、碰到蘑菇就要打死,因為蘑菇會爆出特殊的附魔材料屬性是「幸運」。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打怪刷圖 迴圈刷層 一鍵刷金幣經驗、符文、箱子及自動掛機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貪婪洞窟2怎麼快速升級,貪婪洞窟2快速升級方法

5樓:一弦一柱

需要工具:手機、貪婪洞窟2

一、購買經驗buff:可以去購買藥劑,有專門的經驗藥劑可以購買。

四、技能需要等級對應:等級是很重要的,技能點數,都是需要通過升級才可以獲得的,級別上去了,才可以點出後面對應的技能,更具戰鬥力刷怪得經驗。

五、跟隊友組隊遊戲:可以跟朋友一起,搭配好職業,一起組隊去刷怪,效率會更高。

6樓:

快速升級技巧

1、每一次冒險都從第一層開始,這樣可以讓你在無壓力的條件下收集足夠多的藥品和道具補給。

2、準備好一套經驗裝和一套屬性裝,讓你的探險效率100%提升。

3、見到掘墓者一定要打死,因為他會爆出特殊的附魔材料屬性是「經驗」。

4、攻擊一定要點滿,這個屬性是貫穿了整個副本始終的重要屬性之一。

5、任務一定要做,寶石的用處在遊戲中還是蠻大的。

6、碰到蘑菇就要打死,因為蘑菇會爆出特殊的附魔材料屬性是「幸運」。

貪婪洞窟賺錢攻略 金幣怎麼刷才能獲得更多金幣

《熱血江湖》新手如何快速升級快速升級攻略

熱血江湖手遊新手如何快速升級 1.跟著主線走。主線的經驗誰非常多的,一般跟著主線走,很容易就能升十幾級乃至二十級以上。2.吃雙打副本小怪經驗比吃雙野外打怪強。如果你攻擊夠,能平砍一下一個副本小怪,你要衝級,又不在乎多花點小錢,就進四象5層,一個小怪能有6000經驗,雖然說比較費錢,但是總效率過野外。...

碧藍航線怎麼升級快新手快速升級攻略

碧藍航線快速升級攻略 1 出擊玩法 出擊玩法其實就是通關刷圖啦 在有充足石油的情況下,刷圖時升級的最快方法哦。並且碧藍航線可以自動打。升級不能更簡單。2 完成任務 碧藍航線中的任務有很多種哦,有主線任務 每日任務和軍事委託任務哦。這些任務給的經驗都很多呢 小夥伴們一定記得每天把任務都清完哦,這樣你會...

神曲怎麼升級快,神曲怎樣升級快

親愛的玩家 您好,做任務和刷副本都可以獲得經驗快速升級的,除了這些辦法其他方法獲得經驗都很少,最好日常活動都參加。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天空一聲巨響,4399小鹿出現了!步驟 方法 1.刷任務 玩家可以接受主線 支線 日常 活動等四類任務,通過接受和完成任務,玩家可以獲得任務額外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