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契約升級攻略,怎麼升級快,冒險契約寵物怎麼升級快?

2022-01-05 13:03:51 字數 2746 閱讀 6850

1樓:我哈哈

出來跟著任務熟悉下基本操作,不知不覺就到了30,30後主線任務是不夠升級的,就做一下懸賞、迴圈任務,等系統雙倍時間,開了女神祝福去刷經驗副本和連斬副本。就遊戲目前來看一天正經的玩一兩個小時就夠,能參加活動就參加,參加不了活動的也沒關係,但副本還是必須要下完的,連斬副本必須留在雙倍時間做完,任務及活動完畢後其他時間一概組隊掛機,

ps:組隊最好組滿,經驗直飄~~,喜歡單刷的也要組滿隊伍,這樣單殺怪的經驗也高哦。

2、連斬副本

沒啥好說的,11.4更新之前,女神祝福加系統雙倍時間下此副本,簡直是升級利器,更新後,經驗少多了,但想打星宮遺蹟的也必須得去啊,連斬後速度去星宮,那個爽~~~。所有副本殺怪連擊之間時間間隔是一定的,從一個副本換另一個副本,若連斬能連起來,嘿嘿。

在進連斬副本前,多堆連斬,這樣你可以很輕鬆打進連斬排行榜,

沒有最高,只有更高,此法以後應該會被和諧。

3、星宮遺蹟

有了連斬堆的攻擊加成,在有效的時間內速度完成,以求最高層。

ps:千萬別忘記每天的重置副本,副本重置後,自動挑戰已完成的層數,經驗、銀子大把大把的,偷著樂吧。4、石頭

關於石頭,目前系統有三種途徑:

一、殺野外boss,怒海之神爆攻擊和防禦石頭,由靈藥守護爆出,最後一擊的玩家才又拾獲權哦,本人很少參加,野外boss的重新整理規律期待高手介紹;

二、神祕商店;路過店的時候也請光顧一下,說不定有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三、各副本,單人塔防副本掉雙防禦石頭,連斬副本boss掉生命石頭,冰寒絕境掉幸運石(ps:進

去別忘記先開箱子,有寶石哦,先打死boss會直接傳送出副本,沒時間去開箱子的);四、**

世界人都知道,但暫時不推薦,除非你金子夠多。五、封印

最鬱悶的事就是封印,而封印最鬱悶的事就是你開出的是非本職的攻擊魂魄,這個是拼rp和運氣的,充滿了刺激,也是玩家中後期提高戰力的首選途徑,神魂成了玩家夢的追求,但因此也催生出為追求好攻擊魂魄而傾家蕩產的。

2樓:紫霞遊戲

親愛的玩家您好:

遊戲的玩法都是類似的,前期主要跟著主線任務,支線任務,副本,活動,懸賞等等的任務都去做,能確保等級不會落下的。

紫霞遊戲,打造優質遊戲體驗。歡迎提問

3樓:4399網頁遊戲平臺

天空一聲巨響,4399小夕出現了:

前期的話,可以跟著主線走。後期基本靠日常任務升級,記得一定要打自然起源這個副本。

好了,我得趕緊扶老奶奶過馬路去。

冒險契約寵物怎麼升級快?

4樓:專業團隊_小

親愛的玩家您好:

如想寵物快速升級45級的話,建議您可以把寵物放在幫會寄養,還可以買雙倍經驗草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 您好!

建議你瞭解下游戲攻略,或者多與其他老玩家交流下哦

50pk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榮幸為您解答!

6樓:4399網頁遊戲平臺

樓主,堅持把日常做完,有空可以去種植經驗作物。另外記得要把自然起源給打了。

有問題,就找4399_小軒!

7樓:冒險契約

4399冒險契約裡寵物等級是不能超過人物等級,所以要想寵物升級,要先把任務升到45級,然後寵物經驗是跟人物經驗一樣的,所以其實不用怎麼可以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裝備寵物裝備是吧,寵物經驗隨任務經驗增長,你寵物想升級快就得你多刷經驗,

龍神契約小r怎麼升級快 小r快速升級攻略

9樓:次下回合設計師

前期跟隨主線任務,是升級最快捷的玩法。伴隨著角色等級的提升,會逐漸開啟不同的 無憂釧奇 支線任務,供角色提升等級和獲取道具。在卡級和經驗獲取匱乏時,支線任務的豐厚獎勵,同樣能讓你的等級快速飆升。

30級後會開啟公會跑環玩法,每天可以進行10次公會跑環,每環都能得到大量的經驗、金幣和幫貢獎勵。這些跑環任務大多十分簡單,勇士們不用擔心無法完成。但是記得,這些任務的前提是,要先加入一個公會哦。

仙境傳說ro手遊怎麼升級 快速升級攻略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升級攻略

首先第一個「主線任務」

做任務是我們瞭解這一款遊戲核心的最快捷的方法,通過任務劇情你知道ro的歷史和遊戲文化。同時也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經驗。所以你所有輔助的內容都是來讓你去做主線任務。

做了主線任務,你才可以做到後面經驗更加豐富的其他任務和玩法。

第二、「公告牌任務」

這裡的懸賞任務,每10小時可以做3次,一個任務1w+的經驗。這些任務相對來說簡單,經驗豐富,還可以拿到技能點經驗。所以說每天是必須要去做的一個任務

第三、「抗魔任務」

每天可以在npc這裡領取2次5倍經驗的抗魔任務活動,然後去迷藏森林去刷怪,經驗也是非常多的。迷藏森林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地圖,然而我們有自動尋路。所以去之前記得帶上足夠的藍藥,因為回城一次再跑回來是比較遠的。

因此你需要帶上足夠的補給品來補充你的體力。

11樓:4399手機遊戲網

每天10條看板任務24點重新整理,可以獲得任務經驗,任務會隨著你等級的提升而變化。暫時有拍照、護送、打怪、打材料幾個選擇。

主線任務、支線任務均有豐厚任務獎勵,地圖上的紅色感嘆號為主線,藍色為支線。

仙境傳說ro手遊http://news.4399.com/xjcs/

冒險島怎麼升級快,冒險島怎麼升級快啊?

樓上的全是以前的升級路線不管用。現在的大致是這樣。1 10級。做做任務,打打蘑菇,很快就會到。埃德爾斯坦的做做任務 注 埃德爾斯坦的是豹弩遊俠 幻靈鬥士 機械師的升級路線 11 20級,做做任務,可以開始在藍漂漂豬那裡刷 在諾特勒斯號,一直往右,可以升到25左右 埃德爾斯坦的里程牌和巡邏機器人。21...

冒險島2怎麼升級攻略,冒險島2怎麼快速升級 新手快速升級攻略

冒險島2升級很簡單 1 50級以前主線任務基本完成 2 50級後主要隨機冒險副本 釣魚 活動等都可以。冒險島2怎麼快速升級 新手快速升級攻略 進入冒險島2的遊戲後會有一段指引任務,跟隨指引任務人物會達到5級,這時候開啟了冒險島2之旅。任務也有領取的等級限制如每日任務要求等級大於等於50級,一些支線任...

碧藍航線怎麼升級快新手快速升級攻略

碧藍航線快速升級攻略 1 出擊玩法 出擊玩法其實就是通關刷圖啦 在有充足石油的情況下,刷圖時升級的最快方法哦。並且碧藍航線可以自動打。升級不能更簡單。2 完成任務 碧藍航線中的任務有很多種哦,有主線任務 每日任務和軍事委託任務哦。這些任務給的經驗都很多呢 小夥伴們一定記得每天把任務都清完哦,這樣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