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的男生會接受比他年齡大的女生做老婆

2022-07-19 14:15:48 字數 5792 閱讀 5951

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哪些星座的男生會接受比他年齡大的女生做老婆?我想是射手座吧。因為射手座在愛情裡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會容易產生選擇恐懼症,所以找個比他年齡大的女生做老婆的可能性會很大,因為比他們大的可以關注他們,並且也能給他們點明方向,是個不錯的選擇。

射手座的人對愛情的憧憬會很大,並且對自己的戀人也是寵在手心裡,是個不錯的戀愛或者結婚的物件。但是射手座的人在愛情中卻經不起一點挫折,一遇到什麼事情就會逃避現實,把爛攤子留給自己的另一半,這一點確實很不好,不過這還需要他們的物件去慢慢改變他,而且射手座的人是個樂觀主義者,他們不會過多的杞人憂天,他們會為了他們的理想奮力往前,但是他們大多隻注意事情的表象,不注意事情的實質,所以總會在這方面上吃虧。

不過他們並不會被這些困難給打敗,因為他們心中的理想一直在支撐著他們,如果你在這個時候勸他們放棄,那他們一定會特別厭棄你,認為你不懂他們的理想,不支援他們。

所以,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援他們,告訴他們該注意哪些事項,做他們堅實的後盾,而做這些事情都是比較成熟的人才會想到,所以從這裡就不難發現他們找的不管是戀愛物件還是結婚物件都會比較接受年齡比他們大的人。

2樓:孫佔娟圈圈

巨蟹座,水瓶座,雙魚座,射手座,會接受年齡大的女生,他們認為,女生年齡越大越迷人。

3樓:希望王幻想

天蠍座,水瓶座和獅子座的人會接受吧,在大多人眼中,年齡並不能成為兩個人在一起的阻礙,只要真心相愛,女生年齡大也可以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雙魚座和水瓶座可以接受,這兩個星座的性格比較內斂,有時候會略有不成熟,比他們大的女生會開導他們的。

5樓:vv_梓

只有做和巨蟹座和雙子座會接受比他年齡大的女生做老婆,其實年齡並不能衡量什麼,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三觀個性合不合適

6樓:絢若夏花

所有的星座的男生都可以接受比自己年齡大的女生吧,女大三,抱金磚,好多男生都喜歡姐姐。

7樓:是敬

應該什麼星座都會接受吧,畢竟緣分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只要緣分來了,什麼條件都不重要了

8樓:肖氏家族長老

我覺得任何星座都可以的吧,只要這個人是自己真正喜歡的的就ok

顧家的巨蟹座男生,能接受比自己大多少歲的女生做老婆?

9樓:星星趣談娛樂

的確,我們都知道,巨蟹座是一個非常顧家的星座,同時比較顧家的巨蟹座男生其實能夠接受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呢?其實這是因人而異的,因為每個人的性格特點都是不同的,同時每個人能接受的年齡範圍也是不同的,這就要看這個人的思想到底是什麼樣的了。

其實我本人就是巨蟹座,對我本人而言,我覺得我往往可能接受比自己大三歲的女生,因為如果超過三歲,就會讓我覺得有代溝了,很多時候我不想和一個大姐姐談戀愛,我覺得如果和一個比自己大太多的女孩子談戀愛會讓自己壓力倍增,同時,兩個人會在生活中產生各種各樣的代溝,這也不利於兩個人的感情發展。

當然,我所說的大三歲,只是我自己的一個想法,可能很多巨蟹座的男生還是比較寬限的,因為巨蟹座男生之所以顧家,實際是希望自己能夠找到一個類似於自己家人的星座,或許比自己大一點的女孩子更能夠讓巨蟹座感覺到溫暖,所以有可能很多巨蟹座男生並不在乎年齡的這種問題,如果兩個人真正的合適,那麼年齡或許也並不會成為兩個人感情路上的阻礙了。

但是在我看來,如果兩個人年齡差距太大可能還是不適合在一起,這個時候就要提醒所有的巨蟹座了,要清楚,如果兩個人年齡差的太多的話,肯定會在以後的生活中產生各種各樣的代溝,同時,兩個人思想的不同,也會讓兩個人感覺到壓力倍增,一定要注意到兩個人的年齡要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內,才會得到幸福的生活。

1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覺得白羊座的人他們就喜歡這些比較大歲數的人。

11樓:諒沒錯

我覺得如果相愛年齡大多少都能夠接受,不過家庭的阻礙才是最困難的一關。

12樓:熊熊春翠

不超過十歲,因為他們的觀念還是比較傳統的,超過十歲無法接受的。

13樓:老難受

巨蟹座的人,沒有那麼挑剔,只要他們看上的女人,那是不會看年齡的,

14樓:晨晨

巨蟹座比較顧家,他們可以接受比自己大三歲的女生。

15樓:啊大倩啊

顧家的巨蟹座男生能夠接受比自己大多少歲的女生做老婆要問他們啊,我們怎麼能知道。

適合找比自己小的男人就會婚姻幸福的星座女是哪些?

16樓:原創丶丶

儘量不要找比自己小的男人,不然真的要操好多心,和星座無關

1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人家特別需要錢大部分情況下大部分男人不會娶比自己大的老婆,我是真心說話,如果你不信嫁去試試!

18樓:何何何樺女

星座這種東西不可靠,不能用來判斷人們的婚姻幸福與否

19樓:來自垂釣中心虛懷若谷的春雨

這個更星座沒有半毛錢關係,關鍵是雙方怎樣經營婚姻。好的話白頭偕老,不好的話半路分家。

勤奮的金牛座男生,會找比他條件好的女生做老婆嗎?

20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會,金牛座男生是個特別顧家的人,家庭對他們來說絕對是第一位,那麼他的另一半應該也是顧家的女生。金牛座喜歡溫柔賢惠體貼的女生,條件情況對他來說並不是太重要,所以無論另一半的條件好與不好,只要你們相愛,那麼有些困難都不是問題。金牛座男生喜歡孝敬長輩的女生,因為他們本身對家裡的長輩就十分孝順,如果你是有孝心的人很容易吸引金牛座的男生。

與金牛座的男生在一起會特別有安全感,不管去哪,只要他們在身邊彷彿什麼都不用擔心,因為他會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的妥妥當當,他們就是這樣務實又踏實。金牛座男生雖然不會說那麼多甜言蜜語,但他們會做很多愛你的事,讓你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溫暖。我覺得這就是女生需要的男生,能給她們很多別人給不了的東西。

金牛座男生十分的有耐心,遇到不懂得問題他會一遍一遍講給你聽,直到你聽懂為止。他們的優秀從來都不是刻意而為之,是他們天生骨子裡的有教養,有風度。如果你的另一半是金牛座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金牛座男生在工作上十分的勤奮,但如果公司加班,他絕對不會去。他們喜歡有規律踏實穩定的生活,只要一下班,他們一定會馬上回家陪伴自己的家人。他們願意為了家人付出所有。

無論他的另一半條件好或不好,但只要你們結婚了,他們一定負責到底。

21樓:孫佔娟圈圈

會,金牛男喜歡的女生型別: 成熟,穩重有魅力型的女生。金牛男是一個典型的早熟型星座,在思考事物方面相比同齡人要更具體更全面,所以會找比他優秀的。

22樓:vv_梓

勤奮在金牛座男生當然會找比他條件更好的女生做老婆了,只有比自己條件好,才可以幫助自己呀

23樓:絢若夏花

會的呀,金牛座是一個比較神奇的星座,金牛座總是喜歡我高攀,喜歡比自己更加優秀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會的。金牛座本身就是一個工作狂,一個優秀的女生是最合適她的了,條件好的女生和他們很般配。

25樓:是敬

會的,優秀的人誰不喜歡,雖然金牛座勤奮,但是也需要優秀的人在身邊

26樓:肖氏家族長老

會呀,金牛座的人,非常的會佔便宜,他們雖然小氣,但是幻想著一個比自己條件好的人來照顧自己

27樓:希望王幻想

一般不太會,除非兩個人一起經歷了很多,真的是彼此心裡可以值得信賴的人,那樣金牛座可能會放下心中的芥蒂,找一個條件比自己好的女生。

28樓:小嫻魚

會吧,畢竟他們找物件的標準是知性大方的,

什麼星座最適合做老婆

29樓:長袖拂愁

1.雙魚座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雙魚座的朋友,她們身上都有一個十分明瞭的特點,那就是單純。這樣一種型別的女生已經是很多男生夢想中老婆的加分選項了,單純的人對男生也最具有殺傷力。很多時候,愛上一個人,特別是一個單純的人,都是很容易的。

因為單純,所以做每一件事都是有理由的,因為單純,心機已深的男生見到她就已經丟盔棄甲投降了。

更何況雙魚座的女生不僅單純,還善良,善解人意是人們對她的標籤,這樣的一個人,不僅僅是讓很多男生喜歡,更是很多女生願意信賴,值得親近的好朋友。所以大多數男生都願意娶這樣一個溫柔善良,單純美好的小天使回家。

2.摩羯座

如果說雙魚座是單純六分,善良四分,那麼摩羯座就是善良七分,耐心三分了。摩羯座的善良真的是沒有話說的,和這個星座交往過的男生或者是女生都不得不被她的善良感化。她在路上看到受傷的流浪狗會情不自禁地帶回家,給它吃食,耐心呵護;她走在街上看到路邊的流浪漢會將自己的零花錢悉數掏出,自己餓著肚子也沒關係……這樣一個女生,你可以說她是聖母,但是她也有著自己的理智,不少人更是稱這個星座盛產學霸。

可見善良是她,可她也不蠢,更受男生的喜歡了。

3.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生也是一類以溫柔和賢惠著稱旳性格了。並且當老婆,我們一定是需要賢惠型的,更是要有真誠的心靈,細膩的感情,這些基本上巨蟹座都是具備的。而且巨蟹座是一種非常重情重義的人,在他們心中,一旦認定了是這個人,她就會願意一生追隨。

她們都不現實,更加追求內心真正的渴求,只要自己真心喜歡,她們就不會因為很多的外界因素和這個男生分開。

30樓:

很多人都不相信星座的理論,但是事實證明星座確實在一個人的性格方面起著很大的作用,所以有的時候咱們看一看還是沒有錯的。說起做老婆的人選,我們首先想到的就是像劉濤那樣的女性,特別溫柔善良,而且在事業上也獨當一面,簡直就是不少人夢想中的老婆的最佳人選了。那麼非常確定地告訴你,劉濤就是巨蟹座,這個星座也進入了我們的最佳老婆排行榜。

1.雙魚座。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雙魚座的朋友,她們身上都有一個十分明瞭的特點,那就是單純。

這樣一種型別的女生已經是很多男生夢想中老婆的加分選項了,單純的人對男生也最具有殺傷力。很多時候,愛上一個人,特別是一個單純的人,都是很容易的。因為單純,所以做每一件事都是有理由的,因為單純,心機已深的男生見到她就已經丟盔棄甲投降了。

2.摩羯座。如果說雙魚座是單純六分,善良四分,那麼摩羯座就是善良七分,耐心三分了。

摩羯座的善良真的是沒有話說的,和這個星座交往過的男生或者是女生都不得不被她的善良感化。她在路上看到受傷的流浪狗會情不自禁地帶回家,給它吃食,耐心呵護;她走在街上看到路邊的流浪漢會將自己的零花錢悉數掏出,自己餓著肚子也沒關係……這樣一個女生,你可以說她是聖母,但是她也有著自己的理智,不少人更是稱這個星座盛產學霸。可見善良是她,可她也不蠢,更受男生的喜歡了。

3.巨蟹座。巨蟹座的女生也是一類以溫柔和賢惠著稱旳性格了。

並且當老婆,我們一定是需要賢惠型的,更是要有真誠的心靈,細膩的感情,這些基本上巨蟹座都是具備的。而且巨蟹座是一種非常重情重義的人,在他們心中,一旦認定了是這個人,她就會願意一生追隨。她們都不現實,更加追求內心真正的渴求,只要自己真心喜歡,她們就不會因為很多的外界因素和這個男生分開。

31樓:深山裡的一顆草

你說什麼星座適合做老婆,那得看你的緣分啦,你喜歡哪個女孩兒了?這玩意不是說命裡事,這就是你們倆的緣分,所以不要算那玩意兒背信那玩意沒用,不要想太多,如果這樣的會耽誤你的終身大事。

女生一般會接受年齡大的男生嗎,女生一般會接受年齡大的男生嗎?

年齡是你的優勢,女bai孩子都喜歡找比自du己zhi大的,尤其是成熟型 dao的,你能改變自己,這個就是一個回很值得女孩子答喜歡的地方,很多女孩子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而且陽光的,看到自己喜歡的要勇於追求,學會主動,你不會指望女孩子自己送上門吧?多主動下,現在老實的孩子那叫傻,笨。活該找不找物件,另外...

喜歡女孩子,可是我比他大五歲,她會不嫌我年齡大了

如果你的感覺是對的話 也就是說他還是喜歡你的,而他又覺得你年齡太小。他也許是出於對你負責任的考慮才這麼跟你說,他是在提醒你 他並沒在意年齡的差距,他把這個你們交往可能存在的障礙明確的告訴你,只是要讓你考慮清楚,而不要一時衝動下做了讓自己後悔的決定。在你看來,他是個有責任心又比較理性的男人嗎?如果是的...

男生明明知道女生年齡比他大,但是他卻一直稱呼女生為小妹妹,這是為什麼兩個人只是認識,不熟,也

說明這個男生情商高,會做人。女人,不管多大,其實都還懷有一顆少女心,全都希望大家還將自己當做小女生來看待,而且年紀越大,反而越有這方面的期望,因此有不少大媽,都喜歡裝嫩,梳馬尾辮什麼的。這個男生正是瞭解女生的心思,所以才故意這麼叫,讓對方開心。反正這樣對自己只要好處,何樂而不為。他想保護這個女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