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外運遼寧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國外運遼寧有限公司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2022-07-19 13:55:42 字數 3469 閱讀 8089

1樓:愛企查

中國外運遼寧****是2002-12-02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大連市保稅區大窯灣港區內創業路16號1-1。

中國外運遼寧****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0007443205170,企業法人潘三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外運遼寧****的經營範圍是:進出中國港口貨物運輸的無船承運業務;承辦海運、陸運、空運進出口貨物、國際展品、私人物品和過境貨物的國際運輸**業務,包括:攬貨、訂艙、倉儲、中轉、集裝箱拼裝拆箱、結算運雜費、報關、報驗、保險、相關的短途運輸服務及運輸諮詢業務;辦理國際多式聯運業務;貨代、船代、物流諮詢服務;物流技術研發服務;日用百貨、五金交電、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礦產品(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針紡織品、服裝鞋帽、機械裝置、機電產品銷售;普通貨運,貨物專用運輸(集裝箱);船舶**、貨運**;出入境檢驗檢疫**報檢業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72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0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國外運遼寧****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8處分支機構。

中國外運遼寧****瀋陽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國外運遼寧****瀋陽分公司是2002-12-27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大東區東貿路38號。

中國外運遼寧****瀋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474433955x0,企業法人周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外運遼寧****瀋陽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專案:普通貨運;一般專案:

承辦海運、陸運、空運進出口貨物、國際展品、私人物品和過境貨物的國際運輸**業包括:攬貨、訂艙、倉儲、中轉、集裝箱拼裝拆箱、結算運雜費、報關、報驗、保險、運輸諮詢業務;辦理國際多式聯運業務;貨代、船代、物流資訊諮詢(不含中介);倉儲(不含易燃易爆危險化學品);貨物裝卸服務;集裝箱堆存服務;房屋租賃(以上專案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而未獲批准的專案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208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外運遼寧集裝箱****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外運遼寧集裝箱****是1996-05-31在遼寧省大連市保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大連保稅區大窯灣港區創業一路16號。

中外運遼寧集裝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0002426767750,企業法人張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外運遼寧集裝箱****的經營範圍是:國際集裝箱貨物裝箱、拆箱、儲存和運輸服務,承辦海運、陸運進出口貨物的國際運輸**業務,包括:攬貨、訂艙、倉儲、中轉、國際多式聯運、簽單、結算運雜費、報關、報驗、保險、諮詢服務,自營和**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的品種不得經營,限制的品種辦理許可證後方可經營),普通貨運、貨物專用運輸(集裝箱)經營,貨運站(場)經營(集裝箱中轉站)。

集裝箱維修服務,場地房屋出租,汽車租賃,汽車配件、建材、裝飾材料、五金交電銷售,糧食、木材燻蒸服務,糧食加工,(以下專案限分支機構經營)汽車維修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15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外運遼寧集裝箱****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9處分支機構。

中國外運遼寧****國際聯運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國外運遼寧****國際聯運分公司是2002-12-27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保稅區大窯灣港區內創業路16號1-5。

中國外運遼寧****國際聯運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42744334871e,企業法人韓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前輩,請問中國外運遼寧****的工資待遇怎麼樣啊?我是13屆的畢業生,能告訴我嗎,謝謝 5

5樓:動感球王

還好吧,瀋陽中外運不錯,在水產市場那,挺正規的國企

6樓:

這個確實不知道,在招聘嗎?不招聘的話,就沒辦法了,你是什麼專業啊,不如去 ~遼瀋人才網~ 找工作,我就是用的這個**。

7樓:虛弱的徵兆

什麼崗位,具體哪家公司?是總部的還是下屬分子公司的

中國外運遼寧****瀋陽分公司怎麼樣?做計劃發展空間怎麼樣?能不能學到知識?福利待遇怎樣? 5

8樓:動感球王

你是今年畢業生?我也是,四月份面試後通過就等畢業後上班了。你呢?

遼寧中外運船務******怎麼樣?

9樓:愛企查

遼寧中外運船務******是2002-12-30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保稅區大窯灣港區內創業路16號1-2。

遼寧中外運船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42744334812b,企業法人高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遼寧中外運船務******的經營範圍是:國際船舶**業務(限大連口岸),船舶裝置及配件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10樓:無聊看世界

哥們 你去中外運了嗎

中國外運遼寧****營口分公司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中國外運遼寧****營口分公司是2002-12-09在遼寧省營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營口市鮁魚圈區天山大街(外運樓)。

中國外運遼寧****營口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80474432426x8,企業法人楊成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外運遼寧****營口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國際貨運**,國內船貨**,貨物專用運輸(集裝箱),倉儲(不含危險化學品),集裝箱拼裝拆箱。(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71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航油集團遼寧石油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國航油集團遼bai寧石油有限du公司是1995 11 30在遼zhi 寧省瀋陽市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內 自然人投資或容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東陵區桃仙鎮桃仙機場。中國航油集團遼寧石油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0243281791a,企業法人丁仁朋,目前企業處於開...

皇寶中國有限公司怎麼樣

皇寶 中國 是2006 04 26在福建省泉州市石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屬地址位於石獅市靈秀鎮服裝創業園。皇寶 中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17869211183,企業法人洪文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皇寶 中國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服裝 高檔織物面料,新型...

思科中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思科 中國 上海分公司是2016 03 25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紅寶石路500號2號樓01 02 03 04 01a 02 03 04 01 02 03 04 01 03 04室 名義樓層21 22 23 25層 思科 中國 上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