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旅行社總社河南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06:45 字數 431 閱讀 5334

1樓:愛企查

中國旅行社總社河南****是2000-08-14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緯五路49號院10號。

中國旅行社總社河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719182212t,企業法人薛曉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旅行社總社河南****的經營範圍是:入境旅遊業務、國內旅遊業務、出境旅遊業務;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企業營銷策劃;票務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銷售:日用百貨。

(憑有效許可證在核定的範圍內經營)(以上範圍,國家法律、行政法規及規章規定須審批的專案除外)。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4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寧夏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寧夏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釘釘企典 公司簡介 寧夏中國旅行社 成立於2003 08 04,註冊資本5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胡玲,公司地址是寧夏銀川市興慶區民族北街310號,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91640000227682501x,行業是旅行社及相關服務,登記機關是銀川市審批服務管理局,經營業務範圍是接待旅行者 ...

旅行社營業部與總社的關係,中旅總社與中國旅行社的區別

目前旅行社總部和營業部的關係大致分為兩種 一是統一管理,也就是總部和營業部是一體的,只是分工不同而已,營業部歸屬總部管理,統一核算利潤,完成營業指標.二是承包制,也就是總部和營業部是分開管理的,營業部屬於承包責任制,每年按照定額完成總部的任務,自負營虧,自己養活自己.你目前的情況,應該到總部的相關業...

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 是2004 07 01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西二路187號營業房。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3764800059r,企業法人王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