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匯途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8 字數 2064 閱讀 8535

1樓:愛企查

福建匯復途國際旅行社有制限公司是2017-02-08在福bai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水部街道五一北路129號25層06室-10。

福建匯途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ma2xyyah1a,企業法人張喜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匯途國際旅行社****,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攜程(福建)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攜程(福建)國際旅行社****是2007-06-25在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洋中街道八一七中路798號金安公寓3#樓3層01室-1。

攜程(福建)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36628302304,企業法人劉春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攜程(福建)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國內旅遊、入境旅遊等相關業務 一般經營專案:

票務**、工藝品批發零售(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攜程(福建)國際旅行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9處分支機構。

福建遊你定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遊你定國際旅行社****是2018-06-05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注

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通湖路389號(營房裡口)則徐小學綜合樓三樓西側。

福建遊你定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ma31re8u59,企業法人石志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遊你定國際旅行社****,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福程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建福來程國際旅行社****是自2015-03-31在福建省福bai州市註冊成立的有

du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zhi股),註冊地址dao位於福建省福州市臺江區義洲街道工業路99號時代名城1#樓01店面。

福建福程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337478923x,企業法人畢先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福程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旅遊管理服務;對旅遊業的投資;旅遊資訊諮詢;會議及展覽服務;票務**服務;酒店代定服務;會議策劃服務;汽車租賃;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的銷售、**代銷及網上經營;承辦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74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福程國際旅行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海外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海外國際旅行社****是2009-06-03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鼓東路189號3座305單元。

福建省海外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689373930p,企業法人葉翠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海外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入境旅遊業務、國內旅遊業務、出境旅遊業務;旅遊招徠、宣傳、諮詢業務;會議會展服務;代售機票。(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4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海外國際旅行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7處分支機構。

桂林匯眾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桂林匯眾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 04 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桂林市秀峰區紅嶺路天宮創業大廈。桂林匯眾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300340362454r,企業法人曾文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桂林匯眾國際旅行社有限責...

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 是2004 07 01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西二路187號營業房。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3764800059r,企業法人王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 的經營...

北京躍騰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躍騰國際旅行社 是2018 05 17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南路7號院3號樓2層201。北京躍騰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302ma01c7yt6p,企業法人王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躍騰國際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