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觀山月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22 05:44:59 字數 1208 閱讀 6941

1樓:愛企查

廣州觀山月國際旅行社****是2014-08-08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獨資權),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連新路11號自編三樓東北廳自編307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觀山月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5304575014u,企業法人周旭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觀山月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出境旅遊業務;向遊客提供旅遊、交通、住宿、餐飲等**服務(不涉及旅行社業務);票務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移民諮詢服務(不含就業、留學諮詢);。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93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6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旅行社的主營業務有哪些?

旅遊公司和旅行社有區別嗎?什麼區別?

2樓:丙新月駒嘉

旅行社屬於旅遊公

司,但是旅遊公司並不一定都是旅行社。從事和旅遊相關活動業務的都內可以稱

容為旅遊公司。諮詢服務公司是指為你提供出遊的諮詢和注意事項的提醒工作,不負責安排你的行程和你的旅遊路線,旅行社是承接你的旅遊計劃,安排你的旅行路線,對你的旅行過程中的行為負責。

3樓:念菡車森

旅遊公司和旅行社bai沒有什麼du

不同,只是公司叫法不一樣zhi,

旅行dao社服務質量、信用

版等級的劃分條件、評定規則和權

管理制度的要求,並規定,用a的數量表示旅行社服務質量、信用等級。分為三個等級,最低為aaa(3a)級,最高為aaaaa(5a)級,等級越高,表示旅行社的服務質量水平、信用程度越高,其中「5a」級旅行社能用四種以上外語對遊客提供服務。同時,還規定了如果在兩年內旅行社發生以下情形的:

旅行社應負主要責任的人員死亡情況的、租用無旅遊車輛資質「黑車」、組織團隊參觀賭博點或參加賭博等,旅行社將不得申請等級評定,已評定等級的,取消等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是沒有copy區別的。

但是bai有些旅遊公司或是旅遊服du務公司並不是註冊為旅行社zhi的,所以就dao沒有經營旅遊業務的資格。

報名參團時一定要看這家公司是不是有旅遊業務經營許可證,這是判斷一家公司能不能經營旅遊業務的最佳方法。

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 是2004 07 01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西二路187號營業房。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3764800059r,企業法人王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 的經營...

北京躍騰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躍騰國際旅行社 是2018 05 17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南路7號院3號樓2層201。北京躍騰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302ma01c7yt6p,企業法人王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躍騰國際旅...

福建匯途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匯復途國際旅行社有制限公司是2017 02 08在福bai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水部街道五一北路129號25層06室 10。福建匯途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ma2xyyah1a,企業法人張喜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