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英語怎麼說

2021-03-03 22:17:48 字數 2948 閱讀 8791

1樓:匿名使用者

gzl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pany limited by shares

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的廣之旅標識

2樓:楓默管管15犤

寓意「燦爛陽光,綻放紅棉,無邊綠野」,象徵「如花綻放,如日之新」。 這是天地間無限風光的旅遊世界,也是廣之旅不斷拓展與創新的事業空間。

含義:1、廣大遊客的旅行社

2、接待來廣東、廣州的旅遊者

3、豐富的旅遊產品,廣博、廣闊的旅遊資源

2023年「廣之旅」商標被評為廣東省著名商標,2023年「廣之旅」商標被中國工商管理局商標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成為全國首家獲認定的地方旅行社。

求英語翻譯:華南旅遊航母嶺南集團旗下成員企業,是華南地區規模最大,實力最強,美譽度最高的旅行社。

3樓:13862590347林

guangzhou guangzhilv international travel agency co., ltd was founded in 1980 on december 5, are touri** carrier lingnan group member enterprises of china, is the largest in south china, the strongest, the highest reputation travel agency.

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的廣之旅簡介

4樓:咖啡t嵦

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成立於2023年12月5日,是華南旅遊航母嶺南集團旗下成員企業,是華南地區規模最大,實力最強,美譽度最高的旅行社,目前國內唯一獲得全國旅遊業質量管理最高榮譽「中國使用者滿意鼎」的綜合性強社;廣東唯一一家獲得國家質檢總局、國家旅遊局認定為「2012 年度全國旅遊服務質量標杆單位」的旅行社企業。

廣之旅主要經營出境遊、國內遊、入境遊、電子商務旅行等業務,同時兼營國際國內航空票務**、景區開發與管理、會展服務、旅遊汽車出租、海外留學諮詢、物業管理等業務。廣之旅直營門店達到185個,構建起華南地區最為完善的銷售網路。此外,在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北京、雲南、四川、喀什等地設有分支機構,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的地理位置

5樓:百度使用者

2023年6月10日:廣之旅和陽江本土品牌天天旅行社舉行合作揭牌儀式,宣告廣之旅進駐陽江,天天旅行社也正式成為廣之旅在陽江市的唯一品牌特許經營商。該旅行社粵西中心負責人介紹,將天天旅行社發展為特許品牌經營商,緣於在陽江本土旅行社中,天天旅行社在運營隊伍、營業額、信譽度、地接資源方面具有相對優勢。

從**商升級為品牌特許經營商,意味著天天旅行社成為廣之旅的網路成員,可全權使用廣之旅的商標和品牌,全方位**其產品。旅行社負責人告訴記者,與廣之旅的合作,可大大提升自身在管理、服務上的競爭力,特別是新增了出境遊業務,企業發展也將迎來更大的空間。

對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問一個問題,必須是很有新意的,你會問什麼?求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6樓:芳村李九妹

在廣之旅從入職到做到退休,是否可以完成環遊世界這一壯舉。

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的獲頒獎項

7樓:嶪詵憑

1)獲中國旅

遊業在質量管理上的最高榮譽—「中國使用者滿意鼎」

2)中國行業十大質量品牌

3)中國旅行社十大影響力品牌 1)中國地方旅行社第一個,廣州市第八個被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的「中國馳名商標」

2)「守合同重信用」企業 1)廣州十大最具社會責任感企業

2)廣東省企業文化建設十大傑出貢獻單位

3)廣州十大最受尊敬企業 1)改革開放三十年廣東標杆企業

2)廣州旅遊十大首創之星 1)中國廣州科學發展首善企業

2)中國最具影響力行業品牌企業

3)廣東省商業服務改革開放三十週年傑出貢獻企業

4)建國60週年廣州十大成就企業 1)廣東第一大旅行社集團

2)第16屆亞運會首個旅遊服務**商 1)廣之旅全年營收破30億元佳績,重新整理廣東地區旅遊企業歷年最高紀錄,再度躋身2023年度中國旅遊集團營業額20強,成為廣州唯一上榜旅行社。

2)廣州首家「aaaa」級標準化良好行為旅行社企業 1)在由國家旅遊局主導,中國旅遊協會主辦的「首屆中國旅遊產業發展年會」上,廣之旅憑藉囊括全球數十個國家和地區的龐大包機旅遊網路、以廣東第一強的實力,榮登「年度中國旅行社業旅遊包機二十強」榜單,成為廣東第一大旅遊包機商。

2)國家權威機構—廣東省省情調查研究中心公佈,廣之旅滿意度連續兩年位居旅遊業第一。

3)廣東唯一通過首批「全國旅遊標準化示範單位」驗收旅行社

4)全國旅行社百強排名中首次躍居全國五強,首次榮登出境遊十強旅行社榜首

5)開全國旅行社品牌宣傳先河,率先在國內首家兒童角色體驗樂園——「星期八小鎮」(廣州***)設立主題館,成為國內唯一一家面向兒童開設職業體驗館的旅行社。 1)2023年度全國百強旅行社第二名

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湖南分公司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湖南分公司是2016-02-02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南二環二段306湖南興威華天大酒店2705房。

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湖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3ma4l2u1b2l,企業法人趙文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廣之旅國際旅行社股份****湖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隸屬企業經營範圍內承接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這個旅行團怎麼樣啊 有人去過嗎

旅行社 不是旅行團,旅行團是隻旅行社組織的某個外出旅遊的旅遊團隊,旅行社每天同時會發出n多個團隊,北京青旅在北京有n多個部門,每年有n多人蔘加過他們組織的團隊,有投訴的,又有表揚的 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 第二分社怎麼樣?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 第二分社是2008 03 1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

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 是2004 07 01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西二路187號營業房。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3764800059r,企業法人王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揚帆國際旅行社 的經營...

北京躍騰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躍騰國際旅行社 是2018 05 17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南路7號院3號樓2層201。北京躍騰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302ma01c7yt6p,企業法人王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躍騰國際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