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信用卡問題急,謝謝大哥大姐了

2022-07-19 11:45:25 字數 881 閱讀 6950

1樓:泉北

如果你是9月12日刷卡,那10月11日前還款免息。

交行信用卡免息期最短25天,最長56天,即還款日是賬單日後第25天。帳單日為16號,那還款日大概為11號左右(有大小月之分),就是說:

8月17日--9月16日的刷卡消費,會在9月16日出賬,10月11日之前還款就可以。

9月17日--10月16日的刷卡消費,會在10月16日出賬,11月10日之前還款就可以。大小月不同,所以還款日差一天。

以上說的是刷卡消費,取現不在此列,取現是沒有免息期的,在任何帶銀聯標誌的atm機上或銀行櫃檯上都可以取現,手續費是取現金額的1%,利息每天萬分之五。

2樓:自考教育從業者

16號是賬單日的話,應該是之後的20天是還款日,9月份的話還款日應該是10月的5日或者6日

利息是每日萬分之五

比如你取款1000

還款是1000+10+1000*0.0005*天數+2(跨行手續費,不跨行沒有該項)。

取現沒有免息期,當日取款,次日開始計費,直到還款。

3樓:匿名使用者

利息是萬分之5,日利息,利滾利,取得不多的話倒是無所謂的。及早還就好。

4樓:看海風

和你說下既然你已經取現了,你就取1000,因為100的手續費是10元,1000也是10元,你16好賬單日,你的還款日在賬單上面有,這個回答不了你,你取現最好在辦卡銀行的機子上面去,因為其他銀行要收跨行費用。利息是你本金的萬分之五,記得是複利。希望可以幫到你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

5樓:尹成彬

交行的最後還款日是賬單日後年25天。取現手續費是百分之一,最低10元。跨行取現加收費用,費用各行不一。取現利息是日萬分之五。

急交行信用卡交易簡訊提醒如何取消

首選是去交通銀行櫃檯辦理了,一般都是這樣的 或者可以登入交通銀行網上營業廳或去銀行網點的自助服務機操作。如果交通銀行的卡一段時間內沒有使用,那麼您就可以考慮取消交通銀行簡訊提醒。登入進去,在 賬戶管理 簡訊服務 下面就可以看到,點選 修改 按鈕就可以修改了 回答稍等一下親親,正在打字回覆你哈 親親,...

交行信用卡銷戶,交通銀行信用卡,打電話銷卡了,還要銷戶嗎

1.信用卡不用到櫃檯銷戶,打信用卡背面的 就可以了2.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繫結會自動取消的 3.有的。一般來說登出一張信用卡之後,在該銀行將會在一定時期內不能再次申請該種信用卡。具體實施辦法由每家銀行自己定。現在我建議你先取消young power卡 青年卡 但是鯉魚卡不取消。因為你在一家銀行不管申...

交行信用卡登出,交通銀行信用卡,打電話銷卡了,還要銷戶嗎

交通銀行信用卡異地登出不了你可以打給交通銀行的客服登出,但前提你不用信用卡信用卡是不產生費用的。登出信用卡的話還是要去銀行櫃檯登出的 去櫃檯可以登出銀行卡的,有登出的憑證 比較方便的是 申請登出,建議不用後等1 3個月確定不在出新賬單欠款,去交行櫃面申請登出。信用卡登出,你直接在官網上或者是直接致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