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大,大姐大,幫小弟問題偶困擾了很久

2021-04-14 08:23:13 字數 1139 閱讀 46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弄到桌面上的?

傳送的嗎?

別傳送了!

直接複製,貼上,這樣不會出問題!

只有jpg bmp 等等格式才能正常上傳!

你說的那種格式本身就是錯誤的!

各位接了婚的大哥大,大姐大!想問你們一個問題:現在的大學生剛出社會,就早點結婚這樣好嗎?

2樓:美美噠棒棒噠

還是工作穩定了比較好點。現實是很殘酷的。

3樓:清家旭

可以,沒什麼好不好的,只要你想清楚就好

4樓:閃光星的春天

不如在社會上先鍛鍊幾年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領導不看重!升官不容易,年輕人加油!

第六題,英語,急急急急急急急!大哥大大姐大們幫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the snowman is tall and thin.

show me the short dress, please.

there was a **all ice city.

7樓:雪魅傾顏

1.the snowman is long and thin2.show me the short dress,please3.

there was a **all ice city就是反義詞啊

各位大哥大,大姐大!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擺渡 愛盂合,剩下的就看你的了,告訴你吧想辦法說好話,

直到她答應你可以出來啦,那就成了百分之八十了,見了之後就看你的了

哈哈,一般都能成呢!

9樓:高溫區沐浴

**上的主要為出名,現實上的主要為**,怎麼可能靠的住

10樓:123456燕子

不用謝,你問的問題,其實你心裡也多少知道一些。世界大的去了。你說靠不住,我們這裡也有成功的。

不成功的概率好比成功的要多得多。在網路上是很難建立人際關係的。比現實花的時間勁力要多得多。

大哥大姐們 誰能幫幫小弟,大哥大姐們 誰能幫幫小弟

如果他真的想你所說的那麼厲害,那隻要不給他回簡訊就不會有問題,你給他回了吧,如果他真的很厲害而且對你有惡意,你的手機早該出問題了.個人覺得他只是嚇唬嚇唬你,我在現實中還沒有見過知道手機號就能破壞別人手機的事情.所有的手機都有一個惟一的序列號,當你鍵入 06 時,你手機的螢幕上就會出現一個15位的數字...

大哥大姐來幫幫我的忙了,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快來幫幫我啊!我有急用!拜託啦!

哥們緣分阿 呵呵 我也被拒絕過 不過沒你那麼彪 本來有希望的你幹嗎這麼衝動去抱她啊?本來可以做朋友然後再慢慢發展成為好朋友在從一些小事上感動她成為女朋友 可惜啊 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一步走錯即失江山啊 看樣子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已經徹底成為 了 我覺得你想挽回是一件很難的事啊 不如早點另取新歡得好 不要...

各位大哥大姐幫小弟做C語言程式救命啊

include include int month day 13 int callweek int year,int month,int day 計算某年某月某日是星期幾 int checkyearmonthday int year,int month,int day 檢查年 月 日是否有效 v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