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的同事說不是很好你們覺得呢,這個男的追我,人很好。同事都說不錯,你們覺得呢?

2022-07-19 10:40:23 字數 1972 閱讀 3113

1樓:

每個人的思考角度不同感覺當然不同,你感覺好的不一定別人也覺得好,你覺得不好的別人或許就是覺得好,事實就是如此,

2樓:

我也這麼認為 狗萬真的是不靠譜

3樓:米蟲換成

很正常 在你看來感覺玩得很好 可別人不這樣覺得

4樓:庫夢容

這句話有點道理,從記憶的角度看,人們往往容易記住那些在小團體裡最優秀的人,他們也容易一起關注,還有就是那些,最糟糕的人,在單位裡幹啥啥不行,沒能力,沒水平所以也會能成為大家議論的焦點,也可能叫大家記住,但是他不是我們的目標,還是不要做最糟糕的人,叫人記住才好。這句話有點道理,從記憶的角度看,人們往往容易記住那些在小團體裡最優秀的人,他們也容易一起關注,還有就是那些,最糟糕的人,在單位裡幹啥啥不行,沒能力,沒水平所以也會能成為大家議論的焦點,也可能叫大家記住,但是他不是我們的目標,還是不要做最糟糕的人,叫人記住才好。

5樓:乙亦凝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如果不攤到自己頭上,狠狠嘗一嘗其中的滋味,他們總認為一切都只是小事,對方如果計較就是小氣、不大度等等。可是一旦落到自己頭上,那便是天大的委屈,完全無法接受的過分了。

為人處事,與別人相處,不過是揣著一顆誠心多為對方想想罷了。如果不知道什麼叫分寸,那便把自己放在對方的立場上想想,看看同樣的事情輪到你頭上能否接受,若是忍不了幾秒,那自己也就不用開口了,肯定屬於過分。

這個男的追我,人很好。同事都說不錯,你們覺得呢?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長的不怎麼樣,但是如果人夠好也可以的。

7樓:

不要在乎外表,只要他對你好就行

8樓:豐殊利

得先看看你,然後再做決定

9樓:

小夥是不錯眉清目秀,還等身材身段與面目都很相呈,小夥心平氣和做事大方,為人正你好有眼力。

同事都玩,玩狼人殺,我聽不懂他們說啥,怎麼也不會。我感覺不適合這遊戲。你們覺得呢? 10

10樓:夢迴精武

有時候愛好是會變的,我以前玩過類似的遊戲,很喜歡玩,以前那個遊戲也是殺人遊戲,就是那個「天黑請閉眼,殺手請睜眼...」但是,現在感覺非常沒意思了,所以如果你嘗試玩了但還是不喜歡,那就別玩了,給他們做一個觀眾也很好呀,玩這個的很喜歡有觀眾的!!!

感覺有幫助,請採納!!!!!!

還有什麼疑問繼續追問!

11樓:jk少女沐沐

狼人殺是益智演戲哦,多玩玩就好啦,祝您玩的開心

同事很多都說我長得好,以前的同學也說我:「別人都覺得你很好,你為什麼會覺得你不好呢?」偶爾也會旁聽

12樓:撒珈藍疏

每個人對自己都沒信心的,不過過一段時間就會適應的!

女同事過生日了,發了朋友圈才知道。我要不要發個紅包過去?她也沒有和我們說。你們覺得呢?

13樓:嘉善小夏廣告

你錢多啊 就當不知道 她又沒告訴你 不要自做多情了

如果你月薪5-8千以上你可以發一個紅包的呀

14樓:杰倫是神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應該主動去找她,給她單獨過一個生日,如果發紅包,會顯得沒誠意

15樓:手機使用者

很好的朋友可以發,不需要給你說不說,發了她會想你很在意記得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吧,表示表示,意思意思!以後關係更融洽。望採納

17樓:王國平的飛鷹

不需要吧,只是發朋友圈都沒通知

18樓:一筆硝煙

爭取一下,萬一有機會呢?

你們幹嘛說淘米黑呢,淘米不是黑米!你們說呢?

對啊,雖然我是玩摩爾的,但是他這樣子太過分了,他有什麼資格說?他自己不是也衝了嗎?我在他的問題上這樣回答 我為什麼繼續玩就是痴心不改呢?我自己玩的高興 反正我自己不理他們,我自己玩 實在不行,經過爸媽同意衝幾個不行嗎?而且我爸媽也不花錢 最後 人家玩的開開心心的時候,就算你有再多的道理,請你不要來掃...

和我很好的女同事問我,你覺得某某男同事怎麼樣,我覺得他挺

世事人情俱不真,要嘗滋味細留神。此身到了猶拋掉,局外諸般何足親?我問男同事說我們那個店有一個女同事生日,問他送了她什麼禮物,他說你是不是覺得很好玩,什麼意思?他這樣問是說男的逗他,關係不是一般般,你不必在意他們就是吵吵鬧鬧,如果是普通關係隨便說禮物。同事生日就不要問別人送什麼,有的關係好願意送,有的...

你們覺得我說的對不對,你們覺得我說的對不對

也不能這麼說吧!沒有完美的人的,哪怕只是一項達標都是很難 這個還是要看你具體的要求 你們覺得我說的對不對 10 男人跟女人的思維方式本來就不一樣,女人是感覺型動物。她們的情感細膩,共情能力強。男生是更理性的動物,在面對一個事情的時候,女生更傾向於用感覺去感受,而男生會本能的先去分析這個事情的邏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