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成績怎麼這麼爛啊

2022-07-18 06:55:15 字數 602 閱讀 6834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學習環境不好,學校風氣,老師負責程度都會嚴重影響小孩子。2·家長不要一味埋怨、打罵,要多與孩子交流溝通。3·家長最好能以身作則,幫助孩子規範行為習慣。

4·如果你都不知道你孩子為什麼成績差,收手吧,少出去玩,少打牌,多看點書。:)

2樓:吉祥e寶

小時候不代表將來,你要對你孩子有耐心

3樓:是傅九

家長有一定的責任,孩子的啟蒙老師也很重要

4樓:卐益卐

針對孩子的這種原因提出幾點建議:1、與孩子事先說好學習的重要性,特別激發孩子的興趣。2、鼓勵孩子,慢慢訂目標,不要一下子訂得很大,然後設定獎勵,但是要說到做到。

3、做到幫助孩子課後複習,但也也別給孩子製造太大的壓力。4、如無進步千萬別打罵孩子,畢竟人要慢慢進步。5、做到每天進步一點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爛都是孩子的錯麼,做家長的難道沒有責任嗎?有沒有給他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孩子年紀小,貪玩家長應該多督促他學習,教育孩子不僅僅是學校的事情,一味的打罵,只會增加孩子的逆反行為,有時候家庭與學校的及時溝通也很重要

考的這麼爛,我真的完蛋了

烤得爛也不會就完蛋。就讀只是人生的眾多序幕中的一出,若這齣劇提前閉幕,那麼就得把另一套劇本搬來,從頭再演。其實進入社會大學比就讀更能讓一個人成長起來。希望你別這麼悲觀,一切都得朝好的方面看。下一步你將怎麼走,怎麼走都千萬別走錯,低學歷的千萬富翁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要是復讀,只要你對自己有自信,未嘗不...

紅棉218吉他弦質量怎麼這麼爛?我買的1弦,5元一根,裝弦的時候就斷了,是不是盜版的

擰過頭了把,我這幾天也連著斷了1根芬達的,1根達達里奧的,2根愛麗絲的,2根沒名字的。昨天又裝了根紅棉的,還好沒斷。可能是天氣冷的原因,琴絃張力變小了。調音的時候快到標準音的時候慢點擰,一點一點的擰。如果聽不準可以去下個吉他調音軟體,那個用著還不錯 還有,5元一根買紅棉的,你被琴行騙了,一般愛麗絲紅...

我的語文成績好差阿,為什麼我的語文成績這麼好,數學卻這麼差?

那就說明你基礎知識不過關了,考試選擇全是基礎測試,字詞等,建議你買本語文基礎知識手冊看,很好的 多看一些 課文書籍 上課多聽老師 講課 別老想mm 就可以了 語文啊.主要還是基礎知識.多背 多做筆記.為什麼我的語文成績這麼好,數學卻這麼差?不能簡單的認為是偏科,也不是感不感興趣的問題。語文和數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