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脖需要鍼灸嗎,歪脖用鍼灸能知好嗎

2022-07-17 22:40:32 字數 3609 閱讀 4059

1樓:

這個呢是最好用中藥物進行調節**

2樓:贊贊好嗎

鍼灸推拿好得快,可以疏通經絡

3樓:匿名使用者

落枕脖子歪是由於受寒外感引起的!,寒凝滯經脈,疼痛

建議火罐,推拿,按摩**,防受寒感冒進一步加重。另配中藥散寒解痙,吃一劑葛根湯就有效,主要是祛除寒邪。

4樓:

皮鑊子——鏟不動。比喻十分吝嗇。

橡皮擦子——有錯就改

橡皮的腦袋——不過電,不開竅

橡皮釘進牆——軟硬是個橛;軟硬是個角

橡皮釘子-----不軟不硬

橡皮棍打人----不留痕跡

橡皮棍子-----做不了柱,做不了主

橡皮棍子做起幹---豎不起來,樹不起來

橡皮鍋裡煮毛線----胡攪蠻纏

橡皮人---能軟能硬

橡皮糖----扯得長

歪脖用鍼灸能知好嗎?

5樓:談愛論情分析家

可以的,不僅脖子歪,腰椎也可以,我有一同學就是脖子向左歪,最後到中醫鍼灸就**,最後好了,不過**時間很慢,需要每天都去好像是半年的時間才**好。費用也很高,每次二百元

6樓:

用鍼灸也不一定全好。

歪脖鍼灸要做多久?

7樓:小ai同學

要看歪脖是怎麼得的,有朋友曾得過面部神經痙攣,是通過鍼灸治好的,如果屬於痙攣這類情況應該可以的。至於由外傷、天生等性質的歪脖,應該沒有效果。僅供參考。

8樓:選擇與角度

鍼灸是中醫的一部分,可以治病、可以養生,那麼,中醫鍼灸是不是適合所有人呢?不是的,中醫的鍼灸,和拔火罐可以相提並論,兩者都不能夠適用於人體的所有時期,而且,在進行鍼灸的時候,也有很多注意,

歪脖鍼灸有效果嗎?

9樓:幸福小熊

鍼灸**肌性斜頸效果很不錯,但鍼灸有一個特點,肌性斜頸是在胸鎖乳突肌上有一個包塊,這個包塊可能在胸鎖乳突肌的下端,在胸鎖乳突肌的中端,甚至還有在胸鎖乳突肌的近端,因為胸鎖乳突肌旁邊有一個很粗大的血管,這時候鍼灸會引起這個血管收縮,引起血管收縮是比較危險的。鍼灸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去做,再一個鍼灸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它屬於有痛**,對於孩子是比較痛苦的,建議非到選擇鍼灸的時候才去選擇鍼灸**,需選用鍼灸**的情況,就是包塊吸收的比較慢,而且包塊非常非常大,包塊硬度比較硬,這時候建議選擇鍼灸**。在鍼灸的過程當中要密切觀察孩子的精神狀況、哭鬧的情況,以及在拔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孩子區域性穴位的出血情況,這樣才可以保證孩子的安全,做有效的鍼灸**。

每天可以做鍼灸20分鐘,然後療程10天、20天或者30天都可以。

10樓:快快樂樂的蒼鷹

要看你是天生的還是得的了。天生的就不管用了。要是後得的可以。

歪脖是怎麼可以鍼灸嗎?

11樓:我的親親你在嗎

人一生中難免不發生落枕,落枕後自感痛苦,由於它可以「自愈」,很少有人去醫院就診,大部分病人是在家人或同事幫助下進行簡易處理,家庭護理顯得更為重要。

落枕是指人在睡覺或外傷後突感頸部肌肉疼痛,尤以頭頸部轉動時更甚,引起落枕的原因有:

①睡眠時頭頸姿勢不當;

②枕頭墊得過高、軟硬不當或高低不平;

③頸部外傷;

④頸部受風著涼;

⑤如為頸椎病引起,可反覆「落枕」。

前四種只要去除**就可緩解。

家人可幫助落枕者進行按摩、熱敷以減輕痛苦:

(1)按摩:立落枕者身後,用一指輕按頸部,找出最痛點,然後用一拇指從該側頸上方開始,直到肩背部為止,依次按摩,對最痛點用力按摩,直至感明顯酸脹即表示力量已夠,如此反覆按摩2~3遍,再以空心拳輕叩按摩過的部位,重複2~3遍。

重複上述按摩與輕叩,可迅速使痙攣的頸肌鬆弛而止痛。

(2)熱敷:採用熱水袋、電熱手爐、熱毛巾及紅外線燈泡照射均可起到止痛作用。必須注意防止燙傷。

(3)選用正紅花油、甘村山風溼油、雲香精等,痛處擦揉,每天2~3次,有一定效果。

(4)傷溼止痛膏、膨香止痛音外貼頸部痛處,每天更換一次,止痛效果較理想,但病人自感貼膏後頸部活動受到一定限制,孕婦忌用。

(5)耳針:耳針埋穴於頸、枕區,以食指尖按壓上述耳穴5~10分鐘,或以食指端按摩上述耳穴。

(6)針刺:不能前後俯仰者,取大抒、京骨穴、崑崙穴;不能左右回顧者,取肩外俞、後溪、風池穴。一般可取懸鐘穴,位於足外洞上三寸,針4~5分,灸3~7壯,亦可按摩此穴,每次15分鐘。

(7)口服去痛片1片,有臨時止痛之效。

(8)改變睡眠姿勢,調整枕頭高低,自己扭動脖子。

(9)如為頸椎病引起,在體療科醫師指導下,進行家庭自我頸椎牽引**。

(10)落枕嚴重者,區域性注射025%奴夫卡因10毫升,止痛效果明顯。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可以 時間長了發生器質變化就只有手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落枕了嗎?要是落枕了可以熱敷 彆著涼 也可以鍼灸**

歪脖鍼灸能治好嗎?

14樓:樂悠

按壓後溪穴就

歪脖是什麼原因,歪脖是怎麼造成的?

中風 頸椎病 落枕等疾病都會引起歪脖。導致 歪脖子 的原因很多,總的來說,有以下幾種 第一種先天性 肌性斜頸 是小兒 歪脖子 最常見的原因 由於胸鎖乳突肌的牽拉致使頸部歪斜,頭偏向患側,同時下頜轉向健側,形成特殊的 歪脖子 姿式畸形。如嬰幼兒期未合理 畸形隨年齡增長逐漸加重,其療效亦隨之降低,給患兒...

歪脖是怎麼造成的?歪脖是 怎麼引起的?

1 落枕。落枕是因為睡覺時候脖子筋被扭到而引起的,這個是比較容易解決的,對於長期落枕的可以嘗試換個硬軟度相反的枕頭試試。2 腦袋長期往一個方向歪,如果時間過長也會形成歪脖。當然這個是因為長期長時間從事同一動作而形成的。3 先天性的斜頸病。如果是先天性的請儘快去醫院就診 4 在其餘的時間多活動脖子鍛鍊...

鴿子歪脖用什麼藥比較好,鴿子歪脖子吃什麼藥好的快

歪脖速康和中藥抗病王配合 那是新城疫,多數都是死,輕的可以喂人吃的消炎藥 棄講道理首先bai 特du 不管兩個人是因為什zhi殊麼而吵架,男dao人要注藥意一點內,就是不要跟女生叫道容理。性其實說句可能會被很多男人抗拒藥的話,如果道理微能解決問題,那還要吵架幹嘛!先信低頭認錯男人如果想和女朋 友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