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有點歪,請問用鼻樑矯正器有用嗎

2021-07-22 10:31:11 字數 6129 閱讀 1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捏的話應該有影響吧

記得抹上點研雅芙

鼻子變好看了點 你看對你有沒有用啦

有人買過鼻樑矯正器嗎?真的有用嗎?

2樓:切切切

沒用的16歲以後因為鼻骨已經定型,被改變的概率幾乎沒有了。而且這種夾子長期佩戴的話,可能影響鼻子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容易造成痔瘡等**病變。

鼻(nose)分為外鼻、鼻腔和鼻旁竇3部分,是呼吸道的起始部,也是嗅覺器官。

呼吸兼嗅覺器官。屬於高度分化的感受化學刺激的器官,對於動物接受外界化學資訊、 識別環境、 辨認敵我 、歸巢、捕獵、避敵、尋偶和覓食有重要作用。

3樓:麥子and麥穗

沒用 ,小孩也許有用,但大人骨頭都定型了,只能手術,其他都不管用

我鼻子較高了,就是以前撞傷了,有點歪,用**上的鼻樑矯正器有用嗎

4樓:

5月1日 20:39 可能是鼻中隔偏曲造成的

可以通過手術糾正

鼻子矯正器有用嘛,我鼻子很塌不好看

5樓:來自四月的詩

♢建議不要亂用。

①效果好不好不知道,但容易對鼻子造成傷害,不利於血液迴圈,容易感染。【如果世界上真有這麼好的東西,不是滿大街的女生都是高鼻樑了】

②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學生應好好學習,「整容」什麼的可以以後長大成年了再弄。

③可以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口呼吸」的症狀,如果有,鼻子塌可能由此造成,改正後鼻子會變高。

6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隆鼻術是指通過在鼻部填充各種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術。隆鼻現在已經非常常見了,只要找一家口碑好、正規的整形醫院,是可以保證隆鼻的安全及效果的。而目前注射隆鼻的效果也不錯。

注射隆鼻是將玻尿酸通過針劑注入鼻子需要改善的部位,在玻尿酸還沒有變硬之前,由醫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狀,從而達到隆鼻整形的目的。

鼻子矯正器有用嗎,青春期用有效果嗎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矯正器對塌鼻手術後恢復有一定的支撐作用,對春春的鼻子校正無明顯的效果。

鼻樑有點歪該如何矯正

8樓:好美網專業平臺

做手術可以矯正鼻樑歪的症狀,前提是不是由於疾病引起的,而是先天的.因為如果是由於疾病導致的,那麼即使整形做好了以後,沒有**病根,那麼容易**。所以說是可以的,歪鼻是指鼻樑位置偏離中軸線,常伴有鼻中隔偏曲、鼻阻等症狀體徵,是一種常見的鼻畸形。

多由外傷引起,也可為先天性原因所致,需進行整形手術矯正,以達到美容目的。

9樓:彭叔咋整

鼻樑歪斜的矯正主要根據其產生的原因進行矯正,如果是假體導致的鼻樑歪斜,如果能固定,就做簡單的處理。如果求美者對形態不滿意,可以把假體取出來,求美者的歪斜就得到了矯正。如果求美者取出來之後還想再墊高,那麼就要把假體取出來重新做一個隧道。

10樓:沐舞翾

我在網上觀察和對比了兩個多月,看到了很多南京韓辰的案例,所有的我都仔仔細細看過了,發現很喜歡,做得很好看,就預約去做鼻樑矯正,面診當天好多妹紙在醫.院候診,有的都是拿著行李箱來的,基本都是看鼻子。第2天安排的手術,現在有腫脹但是也能看出形態還是不錯的!

期待變美哈哈

11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來得到改善和糾正.當然矯正的程度要根據您具體的程度而定,也要經醫生的綜合檢查和評估後製定個性化的符合其實際情況的方案,手術很安全,無需擔心。首先得做做鼻樑骨復位術,然後只有再作修復了,解決鼻樑歪斜問題,當今可以到專業性的整形機構做鼻樑矯正手術。

鼻樑矯正手術不僅可以解決求美者歪鼻樑的問題,而且還會讓求美者的鼻型變得漂亮,美觀,精緻,自然。建議去經驗豐富的正規整形醫院,而且宜早不宜遲。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查副鼻竇ct明確有無鼻中隔偏曲。必要時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就診,一般需要行鼻中隔偏曲矯正術來糾正

13樓:四川華美劉豔華

鼻樑矯正是手術也叫隆鼻手術 可以通過假體隆鼻的方式改善鼻樑歪的情況 具體操作還是要看每個醫生的手術經驗

14樓:萌小殤

任何人的鼻樑骨和軟骨相遇的部位都有一定程度的彎曲。這部位非常突出就有必要做矯正其彎度的手術,突出嚴重就會變成鷹鉤鼻,但鼻樑突出的病例很常見,所以很多時候要同行隆鼻術和鼻樑矯正術。

15樓:華美紫馨_楊力

做鼻樑矯正需要進行手術 建議你還是進行面診比較好

16樓:才拔庹海秋

你好樓主【診斷】

的診斷主要根據損傷史,臨床特點和區域性檢查來確定。

後區域性尚未腫脹時,可見移位畸形,捫診可發現骨折部位。已有明顯腫脹後,骨折移位畸形可被掩蓋,需經鼻內外仔細檢查和鼻骨x線正側位攝片才能確定診斷。

【**措施】

的**應及早進行

片的整復。由於鼻部血運豐富,骨片較薄,骨折後如未早期復位,易發生錯位癒合,使復位發生困難。

(一)鼻外復位法

適用於向

的鼻骨骨折。在

及鼻粘膜表現麻醉下,用雙手拇指壓迫向外突起的骨折片,使其復位。

(二)鼻內復位法

適用於向內塌陷移位的鼻骨骨折。在局麻下用套有橡皮管或裹有油紗布的骨

器,插入鼻腔內,使其前端伸到骨折處,將內陷的骨折片向前外方推動,同時用另一隻手的拇指和

在鼻外側輔助復位。復位後用

紗條填塞於鼻內骨折部,以防止骨折片再移位,同時有助於止血。5~6天后即可抽除鼻內填塞物。

(1)用鼻骨復位器抬起塌陷鼻骨(2)用鼻骨復位鉗行單側骨折復位(3)用鼻骨復位鉗行雙側骨折復位

如有鼻骨復位鉗,可將鉗的兩喙端各插入鼻孔內,先後整復鼻側壁及上壁,用吸收順吸淨鼻腔內的血塊和分泌物,然後在

部置入裹有

紗條的橡皮管,協助成形。鼻夾板可用

膠製作,其內襯以

,在對鼻部無壓力的情況下,用膠布固定。也可在鼻旁兩側各放置1~2個小紗布卷,使之高於鼻背,再用膠布固定,起保護和成形的作用。對於有

的傷員,不能作鼻腔堵塞者,可單用鼻外夾板固定,防止再移位。鼻外夾板或紗布卷可在7~8日後去除。囑傷員1個月內不要擠壓鼻部或用力擤鼻涕等。

為了防止鼻外部受壓和更好地成形,還可在鼻外部加用夾板保護。

鼻骨骨折發生

一般不嚴重,多可自行停止,或用紗布堵塞前鼻腔即可止血。如伴有

或上鼻道血管損傷時,可發生嚴重的

,如用前鼻腔堵塞法不能止血時,應改用後鼻孔堵塞法。

時,如自鼻外部加壓,非但無效,還可加重骨折片移位,增加鼻內損傷和畸形。

應聽任自流,並用

預防感染。多在3~7天內逐漸減少或停止。如長期漏液不止,應請

會診,作

裂口修補術。

陳舊性鼻骨骨折能矯正

17樓:杭整唐冬生

可以通過做歪鼻矯正手術來進行改善,這樣操作後的效果比較明顯,可以使鼻子恢復到比較理想的狀態,此項手術安全係數比較高,一般不會對身體造成損傷。

手術操作會將鼻軟骨兩側的軟骨進行剝離,隨後通過外科的方式將鼻部矯正到比較正常的狀態,這樣就可以使鼻子的線條更加流暢,操作時做的切口是比較隱蔽的,所以在術後通常不會看到痕跡。

歪鼻矯正手術過程是比較複雜的,大家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來進行操作,這樣的醫院裡醫生具有許多年的鼻部整形經驗,對此項手術瞭解得比較透徹,做出來的效果會更加理想。

鼻子歪不手術可以矯正嗎 歪鼻矯正有什麼建議?

18樓:

對於外傷導致的鼻子歪,是可以通過手術進行矯正的。通過手術可以矯正鼻中隔、部分鼻骨的彎曲狀態,根據面部整體情況做相應調整,達到**目的。對於先天性的鼻子歪斜,手術效果可能沒有後天型鼻歪曲理想。

希望樓主能採納一下吧,謝謝。

19樓:七夜找雨

首先要去正規的醫院諮詢一下專業大夫,根據大夫的診斷結果聽從大夫的建議。

鼻子有點歪了,怎麼辦?

20樓:樊楊氏仰培

鼻子歪的話就整一下好了。因為不是墊高什麼的,所以很簡單。我也是這樣,因為鼻炎鼻子很歪,整了之後就沒事了。

呼吸還很順,之前都是一個鼻孔呼吸。我在韓國做的,之前跑了好多家整形醫院。有的甚至說讓我隆鼻。

我最後選了一家比較靠譜的。現在好了。希望你也早日恢復。

21樓:好好

種情況一般是鼻子中間骨(鼻樑骨)不正造成的。在正面照相中一般更容易暴露。通過自己手動,如果你少於30歲,都可以再次促進鼻樑增長,哪邊歪,儘量減少誤差。

無法做到,要做到絕對中間標準,那就是整容把中間骨去掉,(可是那樣會出現負作用,後遺症是絕對的),就算是拿別的軟骨代替也不大好啊

補充:手動,就是靠外力,把中間骨儘量移至準確位置。我們每個人的鼻糟(就是三角形凹的)是正常的。

鼻子歪,一般是中間支撐骨不正,又被鼻肉包著。在中間支撐骨上面還又一塊軟骨,長長的人死後會消失。歪跟這個軟骨也有關係。

手動可以促進軟骨長長。中間骨支撐長高。缺點是會造成鼻子變看上去大些。

反而這時候大的鼻子做整容會適合。整容鼻子費用是(2000-3000)一定要去正規!別貪便宜,吃大虧!

手動有幾種方式:一種是用拇指和食指順著鼻子輕捏,一日數次。二種是用食指的中間關節,刮鼻子的中間軟骨一日數次 三種是自己對鏡子好好用手撫摸擺正 (這三種做得最終目的是促進血液迴圈,肉體自動矯正,促進軟骨和支撐骨繼續生長。

而且人體基因細胞有自動矯正對稱能力,就是靠經常對鼻子做健身體操)一週以後看看鼻子是不是變漂亮啦!!有些鼻子歪天生錯位很多,這樣效果不大。只能花錢取得最好效果。

22樓:皇興有蓬煙

鼻子有點歪是因為你睡覺習慣不好,習慣睡一邊導致鼻子向習慣睡的那一邊傾斜,這不是因為你鼻子天生歪只要改睡另一邊鼻子就會慢慢正了,是因為頭睡斜了。

我鼻子歪怎麼回事?能矯正過來嗎?

23樓:175707967危芯

鼻樑骨彎曲即鼻中膈彎曲。一般是在生長髮育過程中受到外傷外力所至,也就是大部分都是後天的,若彎曲不是很嚴重,基本是不用管的,如果鼻中隔偏得很嚴重,以致經常流鼻血,或鼻塞,或到鼻竇炎,影響生活質量,這個時候是考慮要做矯正手術

如果情況嚴重 肯定要進行修復手術,同時找當初的醫院索賠這種情況我遇到很多,現在來修復的很多很多。還有術後一年鼻腔 化膿 的所以千萬不要去門診,一定要正規醫院做好手術

24樓:陳付國博士

看具體歪在**而定手術方法。

鼻骨歪斜,通過手術截骨,移動骨頭,對歪鼻進行矯正;

鼻中隔軟骨歪斜,通過手術把鼻中隔的軟骨歪屈打斷,或扶正來矯正歪鼻;

輕微的歪鼻可通過注射玻尿酸,或者用假體進行矯正。

25樓:深圳美萊美容

可以的,近幾年的醫美整形技術越來越高,鼻部整形也比較成熟了,建議你去一家大型連鎖性質的整形美容院找專業的鼻部醫生面診設計一下鼻部矯正手術,專業的醫生會給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鼻子中間骨(鼻樑骨)不正造成的。在正面照相中一般更容易暴露。通過自己手動,如果你少於30歲,都可以再次促進鼻樑增長,哪邊歪,儘量減少誤差。

無法做到,要做到絕對中間標準,那就是整容把中間骨去掉,(可是那樣會出現負作用,後遺症是絕對的),就算是拿別的軟骨代替也不大好啊

補充:手動,就是靠外力,把中間骨儘量移至準確位置。我們每個人的鼻糟(就是三角形凹的)是正常的。

鼻子歪,一般是中間支撐骨不正,又被鼻肉包著。在中間支撐骨上面還又一塊軟骨,長長的人死後會消失。歪跟這個軟骨也有關係。

手動可以促進軟骨長長。中間骨支撐長高。缺點是會造成鼻子變看上去大些。

反而這時候大的鼻子做整容會適合。整容鼻子費用是(2000-3000)一定要去正規!別貪便宜,吃大虧!

手動有幾種方式:一種是用拇指和食指順著鼻子輕捏,一日數次。二種是用食指的中間關節,刮鼻子的中間軟骨一日數次 三種是自己對鏡子好好用手撫摸擺正 (這三種做得最終目的是促進血液迴圈,肉體自動矯正,促進軟骨和支撐骨繼續生長。

而且人體基因細胞有自動矯正對稱能力,就是靠經常對鼻子做健身體操)一週以後看看鼻子是不是變漂亮啦!!有些鼻子歪天生錯位很多,這樣效果不大。只能花錢取得最好效果。

鼻樑有點歪該如何矯正我鼻子歪怎麼回事能矯正過來嗎

做手術可以矯正鼻樑歪的症狀,前提是不是由於疾病引起的,而是先天的.因為如果是由於疾病導致的,那麼即使整形做好了以後,沒有 病根,那麼容易 所以說是可以的,歪鼻是指鼻樑位置偏離中軸線,常伴有鼻中隔偏曲 鼻阻等症狀體徵,是一種常見的鼻畸形。多由外傷引起,也可為先天性原因所致,需進行整形手術矯正,以達到美...

鼻樑歪了能糾正過來麼,我鼻子歪怎麼回事 能矯正過來嗎

他家這裡有專門的醫療科室,平時主任級別的大夫也會出來診斷真的很為老百姓服務 做手術可以矯正鼻樑歪的症狀,前提是不是由於疾病引起的,而是先天的.因為如果是由於疾病導致的,那麼即使整形做好了以後,沒有 病根,那麼容易 所以說是可以的,歪鼻是指鼻樑位置偏離中軸線,常伴有鼻中隔偏曲 鼻阻等症狀體徵 應該屬於...

鼻子有點歪了,怎麼辦,我的鼻子有點歪嗎?

鼻骨矯正術一般是在鼻孔緣進行的,因此在手術之後鼻子在外表上看起來不會有疤痕,此手術是沿著鼻軟骨的兩則剝離出部分的軟骨並矯正其位置的手術,假如鼻中隔也產生歪曲的現象也同時矯正鼻中隔的位置。我的鼻子有點歪嗎?有一點點,不過不影響外觀,現在很多整形醫院都可以微整,就算不整形也不影響的,加油!有一點點,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