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是處,但很愛你,你會和他結婚麼,男的來回答

2022-07-17 22:00:31 字數 827 閱讀 7712

1樓:芸豆喜歡吃橙子

會!因為女生不是處,有很多原因。

或許當年只是她一時衝動,僅僅代表的只是她的過去,而且還是不懂事的過去。

如果她很愛我的話,我心裡或許會因為她不是處而那麼一點點小介意,但是完全可以包容下。

還有,打一個比方,如果說,有一個不是處的女生很愛我,如果我因此而介意,所以分手。

以後就找到一個處的女盆友,但是她卻不是非常愛我,這樣就會幸福麼?

不會,至少我覺得。

所以,我能夠包容她不是處,但是同時也希望她以後能夠自愛,這樣就夠了。

最後,祝你好運。

希望對你有幫助。

做好現在就好了,不要為這個事情想太多。

如果說他真的很在意的話,那麼證明他不是你的良配。

現在觀念都開放了很多。

當然了在意這個,談不上對或者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是不是處其實沒什麼可挑剔的 但是如果女的卻想要男的為女的付出些什麼就要考慮了 自己憑什麼 也許會有人說男人也不是處 憑什麼要求女人也是處 這句話其實就是女人自己在狡辯了 因為你是女人 就有必須保證你是處 就想女人要求男人必須有房子才能結婚一樣 都放開一些 就會發現其實它真的就是一層膜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是處,就不會愛你了!

你懂得。

4樓:流向天堂

檢查下,沒懷過就算了。別人說沒有用,你自己想清楚才行。不然你要後悔。

5樓:往事終究是個回憶

愛一個人就包括她的過去,讓你們幸福就好好奮鬥未來,如果兩情相悅,又有什麼不能結的呢??

如果你很愛你的女友,但她已經不是chu了,你還願意和她繼續走下去嗎

這有什麼不願意的啊 除非你是有 情結了 不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了 我們要在意的不是彼此的未來麼?只要你們現在彼此相愛就可以了 新車不管給誰騎磨合期都再三個月到一年,過啦磨合期不管給誰過都動作嫻熟,一般被別人調教好啦,首先你要確定你的女朋友是不是深愛著你,她是不是跟你一起走到最後的那個人,如果你確定...

如果有人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他,你會和他在一起嗎

不會,因為不想去傷害一個愛自己的人。這是對他的不尊重 會!因為愛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 如果一個人很愛你可你不愛他,但是他對你很好,你會和他在一起嗎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

我很愛你可惜你不是很愛我我願為你付出一切

你看見了太陽 你看見了月亮 你卻看不見我 就算天黑了 就算日落了 就算我們不再年輕 我依舊等待著 等待每天 每次你路過我的眼前 關於愛情的句子 愛一個人就應該不計較付出不計較收穫 收藏人 snwqk1 2012 11 20 閱 770 3 分享 1 有人說愛一個人很累,的確是,因為你想為他承擔,可是...